Re: [心情] 很扯的事,除夕夜婆家把媳婦趕出門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阿芙蓉)時間13年前 (2013/02/13 22:24),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1 (看更多)
我先說~因為我很無聊~在等我的紅茶拿鐵加珍珠 所以回這一篇...文 ※ 引述《nqj (黑貓)》之銘言: : 很扯的事,除夕夜婆家把媳婦趕出門了,娘家也不收 : 我是老公,很難相信我曾決定相守一生的女人 : 會讓我聯合其他家人趕出家門,而且是在除夕夜 : 家庭背景-- : 我、老婆、我爸媽、弟弟,五人目前同住一屋 : 我訂了一棟預售屋,預計夏天時我和老婆可搬入,這錢全部我出 : 老婆完全不願負擔家事,我家也不要求。 ^^^^^^^^^^^^^^^^^^^^^^^^^^^^^^^^^^^^ 好讚的婆家 : 她的生活開銷90%以上由我支付,出去玩或上館子的錢100%由我支付。 : 她賺的錢我不管她如何運用。 : 我媽有時會做飯(不一定每天做飯),也會叫她吃,但她經常以在外吃飽為由拒絕 : 然後叫我到外面買她喜歡吃的東西給她吃 ^^^^^^^^^^^^^^^^^^^^^^^^^^^^^^^^^^^^^^^ 感覺很不錯的老公 : 我對老婆的主觀感受-- 批評點1 : 在家沒禮貌、自我為中心、愛計較、忘恩負義。 批評點2 ^^^^^^^^^^^^^^^^^^^^^^^^^^^^^^^^^^^^^^^^^^^^ : 她由我與我家所得到的,遠大於她所計較的事物千百倍。 ^^^^^^^^^^^^^^^^^^^^^^^^^^^^^^^^^^^^^^^^^^^^^^^^^^^ : 我認為因為我媽沒有像她媽一樣,每天專門做她愛吃的東西給她吃,所以她不喜歡我媽。 ^^^^^^^^^^^^^^^^^^^^^^^^^^^^^^^^^^^^^^^^^^^^^^^^^ : 她是服務業的,所以要裝親切賢淑也能裝得不錯 ^^^^^^^^^^^^^^^^^^^^^^^ 親切賢淑是用裝的~唉~ : 再加上沒我從沒想像到一個女的個性能那麼糟 : 有那種惡劣的真面目,所以就上賊船與她結婚了 ^^^^^^^^^^^^^^^^^^^^^^^^^^^^^^^^^^^^^^^^^^^^... : 她心情好時我們處得不錯,但她不爽時生氣的點我經常無法理解 : 她是我生活壓力的來源,她一無理取鬧時,就是我工作與家庭生活的亂源 ^^^^^^^^^^^^^^^^^^^^^^^^^^^^^^^^^^^^^^^^^^^^^^^^^^^^^^^^^^^^^^^^^^^^^ : 大家生活經驗上,應該有遇過一種人 : 對不熟的人或外面的同事朋友,是好人 : 但對親人家人態度(在心情不好時)卻特別糟糕,特別自我 : 會把對外的不滿牽怒到家人身上 ^^^^^^^^^^^^^^^^^^^^^^^^^^^^^^^^ 由你的敘述到這邊我可以說你老婆好糟糕嗎~ 你真是偉大耶~ : 她就是有這種嚴重傾向的人 : 事件經過: : 我訂了一台42吋電視($16000),要換掉家中客廳的老舊電子映像管電視,讓父母開心。 : 事前有跟老 婆提,她反對,我不理會之。 : 除夕那天早上,電視送來了, : 她翻臉了,對我叫罵一翻後(這時我爸媽還不知道她會計較這個), : 就出門了,然後放話說會很晚回來,不會在家吃年夜飯。 : 我的反應是:取走她家門的鑰匙,然後說妳不回來就不用回來了, : 我會把你東西收一收送回娘家。 : 她出門時我當然瞞不住原因,就跟父母講實話了... : 我爸說了:我們也沒對不起她什麼,她若不認同我們家,就不用回來了。 : 然後我也把她的東西收一收戴到她娘家了,我直接告訴她父母,我決定要離婚 : 大概晚上六點,娘家父母把東西戴了回來,還帶了一個警察來 : 原因是:娘家父母不願她東西放家裡,所以把東西往警察局送(什麼鬼邏輯) : 警察就很無奈的和娘家父母一起再把東西送到我家 : 然後警察說:若她不是自願搬出,老公也是不能自己把老婆的東西送到別的地方 : 然後雙方父母、我、警察和一位鄰居阿姨就開始溝通了 : 我們立場是認為沒做任何對不起她的事 : 為人媳婦,不能如此計較,也不能有這種嚴重不認同家庭的行為,我無法接受,寧可離婚 : 她父母也認同這些,主要立場是:她們沒法管這嫁出去的女兒,叫我們自己負責管好她 : 警察後來覺得無需介入這家事,中間就先離開了 : 我也從鄰居阿姨那得知更多我不知道的她沒禮貌的事跡 : 然後她回來了,帶了一包速食回家, : 然後把她被我打包好的東西拿上,不理大家的自顧上樓 : 然後她媽上樓與她說話 : 她媽下樓後,說了:我這女兒有問題,她怪怪的 : 再然後,她走了下樓,大聲質問我:你把我鞋子拿哪去了? : 我沒搭理她,只看著她 : 後來她對我爸嗆聲說要告我爸(大概是我把東西送出去,我爸也同意這事) : 我爸就抓狂了,我弟在旁邊也抓狂了(我第一次看我那脾氣好的弟弟抓狂想揍一個女人) : 我弟邊幹譙邊拿出手機,說他錄了我老婆在樓上和她媽的對話 : 我老婆在咒罵婆家全家人死,被我弟錄了下來 : 我爸和我弟要去揍她我擋著,她父母在旁邊看傻了眼 : 然後她就嚇得衝出去騎車,放話說要帶警察回來告我們家暴,就跑了 : 實際上還沒人動到她,不過互相的言語暴力的確是有 : 我們等了一陣子她沒回來電話也沒接,她父母就回去了 : 我們其他人也出門到同一城市的奶奶家吃年夜飯 : 我有注意到她跑掉時沒穿外套(天氣很冷),手機也留在房裡 : 所以把外套與手機留在院子裡(沒留鑰匙給她進門) : 我也大概在附近繞一下看她有沒在附近,再去吃飯 : 飯吃一半,她就打來說她帶了警察回來,希望我開門讓她進去 : 警察也跟我講了一下電話,我跟警察說我們沒人對她怎麼樣,她不會受傷的 : 等我回去找她時,警察也走了 : 然後我跟她說,妳已經不能進家門了(我必須為了我爸健康著想,不能讓他再激動) : 她沒說什麼,叫我打給她父母 : 我就打去了,說希望她父母讓她回娘家安頓,大家分開冷靜,之後的事過年後再說 : 她爸說:那我們約在警察局(我OS:又是哪招) : 然後到了警察局,警察也不明就裡我們一伙人來幹嘛 : 我只好跟警杯說:我們來借場地談判 : 我和她爸媽都同意她不能再住在婆家了 : 但她爸媽也不願她回娘家 : 我希望離婚,她不願意,她爸媽無意見 : 我們談判時,在旁邊的女警也看不下去,幫忙唸了她幾句 : 有記得女警問她:妳何必這樣,不想離婚的話,那妳愛妳老公嗎?。 : 她說:我不愛了 : 我就無奈的回答:不愛還一直想花我賺的錢 : 她媽問她是有什麼委屈才會這樣 : 她說有一天我媽做酸菜排骨她有吃了很喜歡 : 可是第二天她回家了看其他人把它都吃光了沒叫她吃.... : 講到這她就流淚了O_Q : 靠杯,我第一次看這個女的流淚,她很倔強的,我沒看過她流淚過,更別說哭了 : 不過這次事件她也沒哭,就說酸菜排骨的故事流了一滴淚 : 老實說我只覺得忘恩負義 : 她也吃過不少我媽做的東西了,從我家我身上也得了不少東西和金錢 : 這種事就能讓她恨到忘了她所得到的其他一切 由酸菜排骨看出一個人的忘恩負義 : 最後她在除夕夜,自己找了一間旅館住宿 ^^^^^^^^^^^^^^^^^^^^^^^^^^^^^^^^^^^^^^ 除夕夜~因為住婆家所以被婆家趕出去有家歸不得~娘家也不收~唉~ : 她希望我出錢,我不願意,只有幫她把東西搬過去 : 初一她找了一間出租房,再請我幫忙戴一些東西給她,我們沒再多說什麼了 : 我們所有人都能溝通,但她一出現就能讓她家人傻眼我家人翻桌 : 其實她若真心認錯誠心道歉,我家也再接納她也是OK的 ^^^^^^^^^^^^^^^^^^^^^^^^^^^^^^^^^^^^^^^^^^^^^^ 哇 ~你好偉大 : 我認為她沒救了年紀大了個性不可能改了 : 哎,不知道這樣離得了婚嗎? 小心得~ 從頭到尾全文看出你偉大犧牲奉獻付出 ~你家庭內部人格特性是只有他人負我而無負他人之樣 相對於你全文對於你老婆的敘述只有@@XXX...... 還有你也說娘家人對老婆的想法 這離婚問題你自己心中有譜又何必問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55.95

02/13 22:28, , 1F
代答:因為這是心情文 不是求助文
02/13 22:28, 1F

02/13 22:34, , 2F
看原PO敘述那麼慘~不更應該硬起來嗎?
02/13 22:34, 2F

02/13 22:36, , 3F
抱歉我也很無聊,只是我看到第一行的紅茶拿鐵就引發我的
02/13 22:36, 3F

02/13 22:37, , 4F
怨念,我前幾天叫老公幫我買一杯紅茶拿鐵,特別囑咐「去
02/13 22:37, 4F

02/13 22:38, , 5F
冰、三分糖」臨走前我還實際模擬一次,確定他說對我才放
02/13 22:38, 5F

02/13 22:39, , 6F
人,沒想到買回來的是拿鐵咖啡,少冰,八分糖...我整個
02/13 22:39, 6F

02/13 22:40, , 7F
大爆走... 抱歉 跟發文無關 希望你的紅茶拿鐵好喝...
02/13 22:40, 7F

02/13 22:50, , 8F
你自己也有一堆心情文 別人不能發喔?
02/13 22:50, 8F

02/13 22:57, , 9F
樓上有點中肯XDDDDD
02/13 22:57, 9F

02/13 23:10, , 10F
推ice大
02/13 23:10, 10F

02/13 23:17, , 11F
我離得了婚嗎?我是問法律問題,而不是別人幫我決定的問題
02/13 23:17, 11F

02/13 23:18, , 12F
這些事不知能否構成法院判離的重大事由...
02/13 23:18, 12F

02/13 23:28, , 13F
離婚問題要問律師 問板友沒用啦
02/13 23:28, 13F

02/13 23:37, , 14F
所以我用「心情」,而不是用「請益」啊
02/13 23:37, 14F

02/14 00:00, , 15F
法律問題 請付錢找律師解決好嗎? 這不是法律版需幫您轉版嗎
02/14 00:00, 15F
ICE01101大~你問題真好~我在原PO文章的推文寫又何必上網PO文~你提醒我那是心情文 所以我特地發這篇文說~既然他的妻子這麼....那不更應該硬起來 更何況~他本文最後一句~不是問句嗎?還是我作文不好呢? 還是那只是他的惆悵~而我認真了呢哈哈哈 另外回sunny嗯~這次買的紅茶拿鐵我買三分糖~他給五分糖QQ我只好加牛奶稀釋了 我也贊成賴皮大的論點~要問律師才行 另外原PO''你只寫你離得了婚嗎?~''是問法律問題~所以你還是問問題了! 不過光你上面單一句~小妹我真得很難看初你是要問法律問題~ 文章加這句~只會讓我聯想你應該要硬起來 所以再回ice0110大看起來~雖是心情文~原PO還是有問問題喔! 只是我誤解了他原來是要問法律問題還是只是是否要硬起來的問題~ ※ 編輯: tuann 來自: 1.169.155.95 (02/14 00:33)

02/14 00:34, , 16F
我覺得沒有老公會買到老婆要求的那種甜度與冰度的飲品
02/14 00:34, 16F

02/14 00:34, , 17F
大家還是自強一點 自己買/做比較好
02/14 00:34, 17F

02/14 00:51, , 18F
其實那問句PO在那邊是帶有惆悵沒錯...那?想回的版友也可以回
02/14 00:51, 18F

02/14 00:52, , 19F
雖然我不期待能得到理想的答案,po在這也是想看大家的反應回應
02/14 00:52, 19F

02/14 00:53, , 20F
妳PO心情文也希望看到回應吧,不然多沒意思
02/14 00:53, 20F

02/14 01:07, , 21F
對阿對阿所以你一定要硬起來~
02/14 01:07, 21F

02/14 01:08, , 22F
你才是當事者~心中有譜就別受人左右阿!?~不然苦的是你自己
02/14 01:08, 22F

02/14 18:44, , 23F
我也覺得原PO心裡早就有譜了啊
02/14 18:44, 23F

02/15 23:54, , 24F
原po也對他老婆沒有愛了。
02/15 23:54, 24F
文章代碼(AID): #1H6w8bCm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6w8bCm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