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曾幾何時,我也想把您當母親...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慕玥)時間13年前 (2013/02/10 10:18),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原文恕刪..~ 抱歉.看了你三篇文(版上三篇) 實在拍不下去~但有些話想說說 其實.你也沒有真的把婆婆當母親啊 在你餵奶被婆婆貼在窗戶偷看那一篇 你說了你只想和婆婆"相敬如賓" 那你這一篇又說想把婆婆當母親.這不是很怪? 我不是要挑你語病或矛盾之處. 而是我覺得在你內心深處. 其實你只是在用你所習慣的相處方式在要求你婆婆 我沒說你婆婆沒錯哦. 只是相處這件事,本來就有其磨合之處. 今天符合你的心意.才叫有母女之情 不合你之意.就叫做不把你當女兒.也很怪~ 你第二篇文章,娘家奶奶過世了~ 你婆婆的回應固然讓人很火... 但你也說了.等婆婆XX時,你要辦個幾天幾夜的麻將大賽打個夠~冏 雖然明白你是氣話~但...你就是沒把婆婆當母親看啊...~~~ 有版媽說了...這不過是五十步跟百步的故事... 雖然可能你聽了會不太舒服.. 但從文中看起來.你真的也沒有太用心在經營婆媳關係啊. 所以就別太要求你婆婆了..~~ 放二人一條生路吧.. 如果你不喜歡婆婆幫你摺衣服. 衣服一曬乾.立刻摺..(不知道行不行的通啦,也許你有上班,也許..) 擔心婆婆看到BIBI後的垃圾,,,要不要再用衛生紙包一層?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把衛生紙團打開確認內容物吧...(噗) 對了,你所謂的厠所是夫妻房內個人使用的,還是大家庭公用的? 如果是大家庭公用的,那難怪婆婆會想整理 那你擔心被看到,是不是你(或令夫)在丟的時候,, 要更注意一下,包一包再丟... 如果是夫妻房內個人使用的,既然婆婆會不斷去整理 那就把東西遮蓋好吧.. 畢竟令人尷尬的不只bibi後的垃圾. 還有女性每個月的衛生綿啊... 討厭鄰居七嘴八舌...老人家,也只剩下串串門子這件事了.. 你自己心臟練強一點,漠視功夫再高一點... 我想你會開心一點的~~~ 因為文中只看到你對你婆婆的要求. 沒看到婆婆有要求你什麼. 所以.我想,先放下你自己的要求吧. 或者...放大絕?搬出去? 寫這麼多,只是想表達一件事 放下你的要求.你會開心一點~~ 加油囉~ 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45.28

02/10 11:57, , 1F
推。新年快樂。
02/10 11:57, 1F

02/10 12:39, , 2F
中肯!
02/10 12:39, 2F

02/10 16:39, , 3F
中肯
02/10 16:39, 3F

02/10 17:16, , 4F
02/10 17:16, 4F

02/10 23:22, , 5F
糟...現在回文的會被稱為版媽了嗎!!
02/10 23:22, 5F

02/10 23:41, , 6F
樓上的版少女.別擔心...XDDDDD
02/10 23:41, 6F

02/11 18:58, , 7F
中肯XD
02/11 18:58, 7F
文章代碼(AID): #1H5mDmQB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5mDmQB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