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隱藏性婆媳問題or姑嫂問題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noir et blanc)時間13年前 (2013/02/09 04:01),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論極品小姑,我小姑也是很有得比的, 你小姑有的缺點她都有,我老公當初也是白目王都告訴我, 然後,交往越久,到結婚之後,我小姑更是整個爆發出來的白目+討人厭 對付這種人,與之動氣是最不智的 能夠笑笑的打臉才是上策 氣到自己就太虧了! 萬一真的氣不過,就咬老公揍老公出氣吧(大誤) 你若真是把她們的話都聽進去,那才是最笨的, 殊不知這種人,她們已經把這種壞心眼都內建在基因中, 她講過就像風吹過,根本也不會放在心上 那你又何必把這些話刻在你自己心裡呢? 放開心比較實在啦~ 反正你又不是跟她一起生活,當有瘋狗在吠就好了啊~ ps.婆婆的話我的作法是當面不吐他,但是,回到家就會嚴正對老公抗議, 絕不與婆婆正面衝突,這樣不留人話柄,也讓你婆婆無法當面對你使氣, 至於她要在背後講什麼,只要沒聽到,你就當作沒這回事吧, 大不了放大絕不回婆家就是 ※ 引述《pin716 (阿品)》之銘言: : 結婚一年了 : 跟老公家人都還算可以相處融洽 : 但事實上是我常常選擇遷就 : 一開始小姑問題比較大 : 從我們在決定要結婚時 意見就一直很多 : 一直跟他哥哥說我壞話(是老公不經意講出來的,他知道我聽了心情會不好,總是瞞著我) : 我自認還算隨和 也不願在別人背後說壞話 所以也不大能理解為何小姑如此討厭我 : 直到老公說她誰都不會喜歡 我才稍微釋懷 : 而也許是遺傳吧 小姑和婆婆都很愛背後評論他人 : 也很喜歡跟人比來比去 : 婆婆常常講出令我無言以對的話 : 我心中也明白我不是很優秀 長得也普通 沒辦法讓她們完全滿意 : 但我也只能盡力做 : 雖然一年過了有些許成果 感覺相處越來越自然 : 但我發現自己卻不是很快樂 : 因為感覺只有跟老公兩人在一起的我才是我自己 : 跟老公家人我就得事事遷就 聽到不愛聽的話也只能笑笑吞肚內 : 跟老公講他就說是我太敏感了(明明是我不願把事情浮出檯面) : 我不喜歡爭吵 更討厭背後議論 所以身邊朋友都羨慕我婚姻幸福快樂 : 但總覺得這些都只是隱藏性問題 天知道哪天會不會爆發出來 : 因為時間越久我越不快樂 怕到時大爆發的是我 : 跟老公感情一直很好 卻因為他家人在婚後偶而吵架 : 實在不知道該怎磨調適心情 : 所以只好上來抒發抒發心情倒倒垃圾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問題? :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07.200

02/09 07:36, , 1F
讚!日子要能過得好,就是要懂得轉念跟別糾結在垃圾事情上~
02/09 07:36, 1F

02/09 09:39, , 2F
推你 表達抗議適當的話還可以得到秀秀 過頭搞到夫妻吵架
02/09 09:39, 2F

02/09 09:40, , 3F
或憋在心裡難受只是苦到自己而已
02/09 09:40, 3F

02/11 02:35, , 4F
老實說我小姑誇張到跟我說過他跟他哥哥是上輩子的情人,還
02/11 02:35, 4F

02/11 02:37, , 5F
說他哥哥以前想追她同學有多正多優秀,我開玩笑說以前高中
02/11 02:37, 5F

02/11 02:37, , 6F
不會打扮,你哥那時應該不會追我,她就說對阿,我哥那時眼
02/11 02:37, 6F

02/11 02:38, , 7F
光比較高,一開始聽到都很不爽,之後我都會在心裡回她:那麼
02/11 02:38, 7F

02/11 02:39, , 8F
愛你哥那你嫁給你哥呀XD或是有本事讓你哥娶林志玲呀~之類的
02/11 02:39, 8F
文章代碼(AID): #1H5LckTv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5LckTv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