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該說幸運還是......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晶片讀卡機真的是太恐怖)時間13年前 (2013/02/06 22:2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和老公結婚後才知道自己不用伺候公婆 因為本來以為自己需要和老公一起搬回老家住 後來老公以我懷孕了不宜搬家來告訴大伯父我們不搬回去了 (公公早逝,婆婆後來又改嫁了,所以只有大伯父大伯母在夫家) 原本大伯父還蠻有意見的,後來不知老公怎麼和他協調 總之還是讓我很安穩的住在娘家準備的房子裡 婚前,還在想搬到夫家該怎麼做 加上娘家人多口雜,總有些有關婆媳大鬥法之類的八卦可聽 所以一直在自己嚇自己 後來發現,夫家其實很好 反倒住在娘家這邊有些後悔 因為我家屬於大家庭,大伯二伯加上我家和大姑小姑 一家子人口家一家最少12人起跳,過年圍爐最少要分成3桌 人多熱鬧,但總是八卦不斷,這時總會想跟老公說我們回去老家好不好 等過年完我們再回來可以嗎 住在娘家這邊的自己很幸福,因為早就習慣大家族的親戚疲勞轟炸 只是難為了人口單純的老公了 記得結婚第一年,除夕圍爐時,老公被嚇得不輕 老公說有需要分3桌嗎?家裡真的會回來那麼多人嗎? 今年是老公在家圍爐的第四年,看狀況他應該適應良好 因為已經開始和我哥哥們約好要打麻將了!要他們記得算他一個 看來我真的是幸福,但老公比較累阿 -- 快樂就是簡單生活, 幸福就是平淡平安! 能解決的事,幹嘛煩惱, 不能解決的事,煩惱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39.126

02/07 19:01, , 1F
真的幸福
02/07 19:01, 1F
文章代碼(AID): #1H4cURhs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4cURhs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