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出嫁女兒回娘家過年 娘家會倒楣?
※ 引述《mimirock (rock n roll的style)》之銘言:
: 不是來討戰的 是我今天真的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 @@
: 今天在跟婆婆聊天 她突然說
: 出嫁的女兒是不能回家過年的 不然娘家會倒大楣
: 我楞了一下 就回說
: 這應該是古老父權封建思想下的洗腦吧 沒有根據呀
: 結果我婆婆接著說 但做人還是不可以太鐵齒
: 想請問 真的有這種說法喔 我還真第一次聽到耶 = ="
我現在娘家附近的月子中心,過年還在月子期間,
所以當然不可能回婆家去過年,
但被關過年,尤其是被關在月子中心一個人過年會很悶,
所以我就跟我媽問說我可以除夕時回家吃年夜飯嗎?
結果我哥就開玩笑地說不行!誰叫妳嫁出去了!
不過我媽馬上就說別理我哥,想回家就回家,
還說反正沒事,就在家住一晚明天再回月子中心就好!!
嗯~~天下只有媽媽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69.4
→
02/06 22:33, , 1F
02/06 22:33, 1F
→
02/06 22:33, , 2F
02/06 22:33, 2F
→
02/06 22:34, , 3F
02/06 22:34, 3F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