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 都是洗衣機啦!>_<"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卡比)時間13年前 (2013/02/01 09:23), 編輯推噓16(16033)
留言4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心情鬱悶版本的打招呼) 看這個版滿久的了 有時候看到有一些版友的問題 能在版上解套,覺得好羨慕啊~~ 潛水很久的我 今天為了一台洗衣機浮上水面 實在是很悶吶 Q_Q 事件背景說明 去年224登記前就住老公家 家中有二寶, 大寶是老公的阿婆 快80歲了 二寶是老公的阿公 好像83還是4 不確定 10/7補請訂婚宴、12/9補請結婚宴 我們整個就是新新人類一般禮俗倒過來的版本 公公婆婆因為工作的關係平常住台北 我家老公一手就是阿婆阿公帶大 是一枚孝順的好孩子 好了,扯回來 話說就一台12歲的東元牌洗衣機跟我們家 say goodbye 之後 老人家就一直唸沒洗衣機,都用手洗很麻煩 於是… 煩死了 /_\ 洗衣機壞了…我們也買新的了 還國際牌的 eco navi 版的 阿婆不要滾筒式的…嫌貴…fine~~ 買直立式的了 現在您衣服少,又常用洗衣袋 袋子內的衣服重量又不一樣 常常會出現衣服偏重而停洗的 U13 訊號 就在嫌新的機子不方便 要常常去看,一點也不好 人家安裝人員明明就講得很清楚 單槽是懸吊式的 洗不得會沒平衡的衣服 一定會發出警訊 為的不就是可以讓你的洗衣機壽命長一點嗎?@@" 阿~~~~~~~~~~~~~~~ 要不然您是要怎樣啦?! 當初買滾筒的,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啦(我也不確定 XD) 要不然您也跟我們一樣 堆個幾天的衣服洗,也就不會有問題了 煩死了 今天早上跟我家男人說,他也說很煩, 而且他阿婆已經讓他夠煩的了 我也來煩他 阿~~~~~~~~~~~~~~~~~~~~~~~~~~~~~~ 一大早就為了一台洗衣機就讓人心煩 一兩天就算了 偏偏就是從老的那台掛掉開始,就一直煩到現在 我該怎麼想 或怎麼應對 才不會有一種 她在針對「我」買的洗衣機很爛的 fu @@" 一整個很不爽阿~~~ (差點忘了不是恨版,想補個x 唉~~) -- 我一直覺得 最美 最雋永 是兩個人十指的交扣 相視的微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37.195

02/01 09:25, , 1F
補一個 兩個老人家都超注重自己養生,健健康康,偶有小病
02/01 09:25, 1F

02/01 09:25, , 2F
但生活起居不假他人之手~~~ 我和我老公住三樓 互不打擾
02/01 09:25, 2F

02/01 09:26, , 3F
幫她多放一件大浴巾進去一起洗?有時候老人家用不慣新電器
02/01 09:26, 3F

02/01 09:26, , 4F
就會抱怨不好用 幫她想辦法解決比抱怨她有用喔
02/01 09:26, 4F

02/01 09:30, , 5F
在怎麼健康 也是八十幾的人了吧 你以後能帶小孩嗎= =?
02/01 09:30, 5F

02/01 09:47, , 6F
推版主,我也覺得多放一條浴巾就解決啦,準備一條專門給
02/01 09:47, 6F

02/01 09:48, , 7F
洗衣機的浴巾,告訴老人家洗衣服時一起丟下去,不就好了?
02/01 09:48, 7F

02/01 09:48, , 8F
你怎麼不覺得洗衣機有問題呢?
02/01 09:48, 8F

02/01 09:49, , 9F
何必跟他解釋什麼懸吊、平衡,都80幾的老人家耶!理解力
02/01 09:49, 9F

02/01 09:50, , 10F
有那麼好嗎?
02/01 09:50, 10F

02/01 09:59, , 11F
的確是洗衣機不好~造成你們家人失和~~爛洗衣機
02/01 09:59, 11F

02/01 10:01, , 12F
80多歲的老人家了,適應新事物的能力很弱,先別求改變他們
02/01 10:01, 12F

02/01 10:03, , 13F
因為這是他們能力的限制。我們自己改變,我們這邊想方法
02/01 10:03, 13F

02/01 10:04, , 14F
會比較快。樓上幾位提的方法都很不錯,可以先試試看
02/01 10:04, 14F

02/01 10:06, , 15F
不過也給你拍拍,不是每個人一開始都很會跟老人家相處的
02/01 10:06, 15F

02/01 10:07, , 16F
多加一條浴巾試試看~~~ I try~~
02/01 10:07, 16F

02/01 10:07, , 17F
我也覺得洗衣機怪怪的..我的國際牌也不會這樣阿..@@!
02/01 10:07, 17F

02/01 10:08, , 18F
應該是衣服都在一包洗衣袋內導致重量不平均 脫水時會停止
02/01 10:08, 18F

02/01 10:09, , 19F
感謝大家的回應 我待會兒就下樓來去跟老人家說 Q_Q
02/01 10:09, 19F

02/01 10:09, , 20F
終於可以開心回高雄了 Q_Q
02/01 10:09, 20F

02/01 10:11, , 21F
推 ra大~~我也是這麼覺得 可是老人家堅持~~
02/01 10:11, 21F

02/01 10:12, , 22F
不然幫她多買兩個洗衣袋 反正只要重量平均 解決問題就好
02/01 10:12, 22F

02/01 10:14, , 23F
要教到老人家理解跟要教到小小孩理解的困難度是差不多的
02/01 10:14, 23F

02/01 10:14, , 24F
同樣都需要一直想方法來教他; 但是老人家更固執, 學不會時
02/01 10:14, 24F

02/01 10:15, , 25F
還會罵人。所以原po辛苦囉,給你拍拍
02/01 10:15, 25F

02/01 10:30, , 26F
多買幾個小尺寸的洗衣袋,內衣一袋,內褲一袋,毛巾一袋~
02/01 10:30, 26F

02/01 11:04, , 27F
這種機械性的問題好解決 妳們夫妻倆也......
02/01 11:04, 27F

02/01 15:10, , 28F
U13要在脫水動作前才會出現,如果是開始荷重不平衡的話
02/01 15:10, 28F

02/01 15:11, , 29F
洗衣洗清動作完也該平衡了,請檢查底下四個腳是否高低不同
02/01 15:11, 29F

02/01 15:13, , 30F
洗衣機本身是否平衡,左右搖晃洗衣機看是否會晃動
02/01 15:13, 30F

02/01 17:44, , 31F
你買高級洗衣機固然是好意,但太先進的機器對老人家是個負
02/01 17:44, 31F

02/01 17:45, , 32F
擔,最好把這台超高級會偵測平衡的洗衣機賣掉,換ㄧ台普通
02/01 17:45, 32F

02/01 17:45, , 33F
點的就好..我家洗衣機就沒這問題
02/01 17:45, 33F

02/01 19:40, , 34F
滾筒的也是要放平衡 太重太輕都不行啊
02/01 19:40, 34F

02/01 20:32, , 35F
我也覺得這洗衣機頗爛啊。:p
02/01 20:32, 35F

02/01 22:06, , 36F
跟老人家一起罵洗衣機,然後告訴他解決方法~就可以站在同一
02/01 22:06, 36F

02/01 22:07, , 37F
陣線,不用覺得他在針對"你"買的洗衣機了!
02/01 22:07, 37F

02/01 22:07, , 38F
我也覺得妳不要太在意,老人家批評的是機器也不是妳呀。
02/01 22:07, 38F

02/01 22:07, , 39F
而且講坦白話要一直去橋的洗衣機我也覺得很難用......
02/01 22:07, 39F

02/01 22:08, , 40F
我家的是LG偶爾也有這種情形,橋不好還會亂搖,很討厭
02/01 22:08, 40F

02/01 22:08, , 41F
若我跟老公抱怨洗衣機時,老公覺得我是在針對他,我肯定
02/01 22:08, 41F

02/01 22:08, , 42F
會覺得莫名其妙。
02/01 22:08, 42F

02/01 22:09, , 43F
不然就是直接換一台滾筒的,然後跟阿婆說這是人家尾牙禮
02/01 22:09, 43F

02/01 22:09, , 44F
物所以便宜賣之類的。
02/01 22:09, 44F

02/01 22:28, , 45F
她在針對「我」買的洗衣機很爛的 fu<--這跟洗衣機無關 跟
02/01 22:28, 45F

02/01 22:29, , 46F
這句話較有關
02/01 22:29, 46F

02/01 23:24, , 47F
我也覺得這台洗衣機頗爛...
02/01 23:24, 47F

02/01 23:27, , 48F
買好幾個很小的洗衣袋
02/01 23:27, 48F

02/04 05:33, , 49F
妳若不爽的話可以把洗衣機整台砸爛啊
02/04 05:33, 49F
文章代碼(AID): #1H2nZx0x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2nZx0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