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 我說錯話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魚乾人妻小氣豬)時間13年前 (2013/01/29 12:48), 編輯推噓15(18315)
留言36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公婆婆(因為沒有什麼其他的事好擔心)一直很嫌棄肌肉虎太胖 每次回去吃飯都要念上百兒八十次要減肥要少吃太胖對身體不好 然後我也跟著被念先生的健康是太太的福氣叫我要督促老公少吃 星期天的廚房裡婆婆又開始第一千零八十一次的胖很糟糕論 還引用戎祥的例子說太胖就是如何如何叫我一定要禁止老公吃東西 實在是聽到耳朵長繭,我就想說要轉移一下婆婆的目標 就說:因為最近考績不太好肌肉虎那個職務有可能被外包去菲律賓 肌肉虎壓力很大心情不好所以我都不想跟他囉唆要減肥的事…… 果然婆婆就開始擔心肌肉虎的工作問題, 減肥的事也沒再提了…………………………………………… ……… 一天 公公婆婆現在定調說是因為「太胖導致儀表不好影響考績」 orz 然後一邊擔心兒子的工作一邊擔心兒子的體重 double放送碎念 我知道錯了,我應該報喜不報憂的 Q_Q 是說老人家為什麼沒事要找事擔心呢? -- 吸 狐 小 肌   片事故話童語台裝獸禽景然天 血 貍 氣 肉       豬氣小俠大 狼 精 豬 虎                有童話故事:狼 來 了 兇 引 報 痴                     聰明的猴子 暴 狼 仇 情  【http://sabinechu.pixnet.net/blog】      龜兔賽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82.124

01/29 12:55, , 1F
因為他們沒別的事做 就胡思亂想
01/29 12:55, 1F

01/29 13:00, , 2F
你都說了 沒事...所以找事做囉XD
01/29 13:00, 2F

01/29 13:05, , 3F
鳩靜有什麼事是可以讓他們去煩惱然後不用來煩我的啊?
01/29 13:05, 3F

01/29 13:07, , 4F
因為他們不想你有一天得像某人一樣說「老公我想跟你鬥嘴」
01/29 13:07, 4F

01/29 13:19, , 5F
某人是誰?
01/29 13:19, 5F

01/29 13:29, , 6F
就是忙著在收集到每個板鬧事被浸水桶紀錄的人啊~~
01/29 13:29, 6F

01/29 13:30, , 7F
可以這樣住海邊管到天邊也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啦~~XDDDDDD
01/29 13:30, 7F

01/29 14:01, , 8F
就太閒...有事忙就沒空操煩...
01/29 14:01, 8F

01/29 14:04, , 9F
我婆婆也很愛嘮叨這個 我都把壓力轉嫁給我老公:老公 媽說你
01/29 14:04, 9F

01/29 14:04, , 10F
不能吃太多喔 科科
01/29 14:04, 10F

01/29 14:09, , 11F
可是太胖的確要注意,現代人吃得多運動得少,年紀輕輕就
01/29 14:09, 11F

01/29 14:09, , 12F
中風、心肌梗塞的ㄧ大堆,真的要注意比較好
01/29 14:09, 12F

01/29 14:28, , 13F
注意當然是會注意啦(謝謝!)但是吃個飯瘋狂跳針每次都如此
01/29 14:28, 13F

01/29 14:28, , 14F
就會很令人抓狂……那個瘋狂跳針的頻率是一個小時三到五次
01/29 14:28, 14F

01/29 14:29, , 15F
好懷念以前他們在擔心20121221世界末日的時候喔
01/29 14:29, 15F

01/29 14:32, , 16F
大絕招: 左耳進右耳出~
01/29 14:32, 16F

01/29 14:37, , 17F
我婆婆是一邊講太胖不好,一邊逼我老公吃東西
01/29 14:37, 17F

01/29 14:53, , 18F
我是我媽很愛跟我念我未婚夫太胖...Orz
01/29 14:53, 18F

01/29 16:53, , 19F
原來肌肉虎的公司是以體重計算考績的。那你要買點息肌丸嗎?XD
01/29 16:53, 19F

01/29 17:14, , 20F
息肌丸....好有梗....XDDD
01/29 17:14, 20F

01/29 17:32, , 21F
這那門子的苦惱?
01/29 17:32, 21F

01/29 18:21, , 22F
我公婆是一邊說身體要顧,一邊叫他有B肝的兒子喝酒...><
01/29 18:21, 22F

01/29 18:53, , 23F
沒錯!盡量少講就少被唸!有時你覺得的好事他們不以為然
01/29 18:53, 23F

01/29 19:35, , 24F
話說出去收不回來還不能苦惱??
01/29 19:35, 24F

01/29 19:37, , 25F
是說我公公也是一邊嫌兒子胖一邊叫兒子喝酒(酒熱量很高耶!
01/29 19:37, 25F

01/29 19:37, , 26F
息肌丸XDDDD
01/29 19:37, 26F

01/29 19:47, , 27F
不是肌息丸嗎?還是買到假藥了XD?
01/29 19:47, 27F

01/29 20:10, , 28F
那就只好等和婆婆吃飯和聚餐時把這段話拿出來跳針(誤)
01/29 20:10, 28F

01/29 21:53, , 29F
趕快換工作吧!換個好一點的公司
01/29 21:53, 29F

01/29 22:08, , 30F
息肌丸不是放肚臍的嗎?不是吃的喔。XDD
01/29 22:08, 30F

01/29 22:21, , 31F
可是胖真的不好
01/29 22:21, 31F

01/30 01:01, , 32F
catkung:中風、心肌梗塞的ㄧ大堆,真的要注意比較好+1
01/30 01:01, 32F

01/31 01:16, , 33F
沒有人知道妳先生的匿稱是什麼 就不能從頭到尾說"我老公"
01/31 01:16, 33F

01/31 01:17, , 34F
就好了嗎 一開始看還以為那什麼XX虎是妳兒子~"~ 煩不煩啊
01/31 01:17, 34F

01/31 01:36, , 35F
樓上一定沒有常看abine大的文章,所以不知道那是誰
01/31 01:36, 35F

01/31 22:15, , 36F
過胖真的不好 先確定你老公是過胖?還是只是看起來比較壯?
01/31 22:15, 36F
文章代碼(AID): #1H1rI3d1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1rI3d1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