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年夜飯...
看到有板友在講年夜飯的事情
我就突然想PO文啊~~
結婚前
都會跟父母回奶奶家 一大群人(算了算應該有2X人)
一起吃用"大臉盆"(沒錯 真的是大臉盆 因為人太多了 大家都很會吃)弄的火鍋
再加上烤肉之類的才能飽..(因為怕火鍋吃不飽XDDD)
而且每年都是這樣吃的..
結婚後(我是跟公婆一起住)
每年都是在我公婆家煮火鍋 雖然人數沒有以前在我奶奶家人多
公婆、我、老公
老公的外公外婆、舅舅一家人(共3人)..
[每年除夕年夜火鍋都是外公外婆和舅舅一家人來我婆家吃]
通常火鍋料都超多..而且一定會吃不完
最高記錄是從除夕吃到初二還沒吃完..(還好過年有上班 不用看那鍋火鍋看到怕XDD)
最近看到板上在講關於初二之前回娘家
我前幾天問我老公
我:如果我說我要除夕或初一之前回我家吃年夜飯 你會怎樣?
老公:如果你除夕或初一回你家吃飯的話 你會死定了XDDD
(雖然我公婆對我很好 但他們都很介意媳婦一定要初二才能回娘家XDD)
但是
我老公的阿姨們都是除夕晚上
或初一回到外婆家的啊~~(因為老公的外婆家離婆家超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5.183
→
01/28 17:17, , 1F
01/28 17:17, 1F
不是回娘家文啦
推
01/28 17:18, , 2F
01/28 17:18, 2F
還活著 而且還有二個XDDD
→
01/28 17:19, , 3F
01/28 17:19, 3F
十分鐘車程而已
→
01/28 17:20, , 4F
01/28 17:20, 4F
→
01/28 17:20, , 5F
01/28 17:20, 5F
阿姨們是沒來我婆家 都在我老公的外婆家(跟姨丈都在)
不過她們都是除夕晚上或初一早上回我老公的外婆家
→
01/28 17:25, , 6F
01/28 17:25, 6F
沒啦 都還活著XDD
我剛結婚的頭一~二年 是全家都跑到我老公外婆家吃年夜飯的
但之後我公公覺得不妥..才改成在我婆家吃
(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沒跟我老公的奶奶吃年夜飯)
推
01/28 17:28, , 7F
01/28 17:28, 7F
重點是年夜飯
老實說重點有點偏了XDDD
→
01/28 17:33, , 8F
01/28 17:33, 8F
我都忘了我可以這麼問了XDDD
推
01/28 17:38, , 9F
01/28 17:38, 9F
我也是這麼想..
但被我老公大大的駁回了..
推
01/28 18:47, , 10F
01/28 18:47, 10F
是沒錯啦
※ 編輯: persisitency 來自: 114.40.85.183 (01/28 18:53)
→
01/28 19:25, , 11F
01/28 19:25, 11F
推
01/29 00:44, , 12F
01/29 00:44, 12F
→
01/29 00:45, , 13F
01/29 00:45, 13F
→
01/29 00:54, , 14F
01/29 00:54, 14F
→
01/29 08:55, , 15F
01/29 08:55, 15F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