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年夜飯...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艾琳~★☆)時間13年前 (2013/01/28 17:15),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有板友在講年夜飯的事情 我就突然想PO文啊~~ 結婚前 都會跟父母回奶奶家 一大群人(算了算應該有2X人) 一起吃用"大臉盆"(沒錯 真的是大臉盆 因為人太多了 大家都很會吃)弄的火鍋 再加上烤肉之類的才能飽..(因為怕火鍋吃不飽XDDD) 而且每年都是這樣吃的.. 結婚後(我是跟公婆一起住) 每年都是在我公婆家煮火鍋 雖然人數沒有以前在我奶奶家人多 公婆、我、老公 老公的外公外婆、舅舅一家人(共3人).. [每年除夕年夜火鍋都是外公外婆和舅舅一家人來我婆家吃] 通常火鍋料都超多..而且一定會吃不完 最高記錄是從除夕吃到初二還沒吃完..(還好過年有上班 不用看那鍋火鍋看到怕XDD) 最近看到板上在講關於初二之前回娘家 我前幾天問我老公 我:如果我說我要除夕或初一之前回我家吃年夜飯 你會怎樣? 老公:如果你除夕或初一回你家吃飯的話 你會死定了XDDD (雖然我公婆對我很好 但他們都很介意媳婦一定要初二才能回娘家XDD) 但是 我老公的阿姨們都是除夕晚上 或初一回到外婆家的啊~~(因為老公的外婆家離婆家超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5.183

01/28 17:17, , 1F
這是回娘家文,上周已經討論過一輪了,妳遲到了~呵呵
01/28 17:17, 1F
不是回娘家文啦

01/28 17:18, , 2F
好可怕,妳老公的阿姨是有實體的嗎?~
01/28 17:18, 2F
還活著 而且還有二個XDDD

01/28 17:19, , 3F
可否問一下,婆家離娘家多遠?
01/28 17:19, 3F
十分鐘車程而已

01/28 17:20, , 4F
阿姨回來妳就換手阿~~~呵呵~~~不過姨丈有來嗎?
01/28 17:20, 4F

01/28 17:20, , 5F
姨丈有出席的話,讓他給妳先生教育一下他們家傳統~
01/28 17:20, 5F
阿姨們是沒來我婆家 都在我老公的外婆家(跟姨丈都在) 不過她們都是除夕晚上或初一早上回我老公的外婆家

01/28 17:25, , 6F
照老公的說法,阿姨都已經~~( ̄□ ̄|||)a
01/28 17:25, 6F
沒啦 都還活著XDD 我剛結婚的頭一~二年 是全家都跑到我老公外婆家吃年夜飯的 但之後我公公覺得不妥..才改成在我婆家吃 (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沒跟我老公的奶奶吃年夜飯)

01/28 17:28, , 7F
阿姨是先吃完年夜飯才回去吧!      重點在年夜飯?
01/28 17:28, 7F
重點是年夜飯 老實說重點有點偏了XDDD

01/28 17:33, , 8F
妳可以試著把妳最後一段的疑問直接問妳老公
01/28 17:33, 8F
我都忘了我可以這麼問了XDDD

01/28 17:38, , 9F
所以你除夕吃完年夜飯就可以酸啦~~不用等初二
01/28 17:38, 9F
我也是這麼想.. 但被我老公大大的駁回了..

01/28 18:47, , 10F
妳有沒有想過 妳媽這麼多年也沒有回自己的娘家吃年夜飯
01/28 18:47, 10F
是沒錯啦 ※ 編輯: persisitency 來自: 114.40.85.183 (01/28 18:53)

01/28 19:25, , 11F
看起來妳也很溫良恭儉讓。。。
01/28 19:25, 11F

01/29 00:44, , 12F
比較就會難過 學著不比較吧 個人就個人的 想回去就回去
01/29 00:44, 12F

01/29 00:45, , 13F
不用這麼裝委屈裝可憐cc
01/29 00:45, 13F

01/29 00:54, , 14F
為啥不回家吃年夜飯?
01/29 00:54, 14F

01/29 08:55, , 15F
有什麼好死定了?
01/29 08:55, 15F
文章代碼(AID): #1H1a6uGZ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1a6uGZ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