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初二想回外婆家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兄弟阿哲)時間13年前 (2013/01/28 03:58), 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結婚 要面臨第一個過年 只有除夕是ㄧ定要在家裡吃團圓飯 其他雙方家長都沒有提過 我跟我老婆也沒有頭緒 我婆她們家初二以前都是回去她媽媽的媽媽家 今年也不例外 原本我是也打算和老婆跟者去 雖然我老婆大我六歲 排名中間 而我是全家族的老大 我媽跟她媽剛好差十二歲 所以兩邊同輩年齡有大落差 我已經有預感我去了會很無聊 我表弟妹平均才十幾歲 所以還很有活力 不過她媽媽好像沒有希望我們一起去 打算等初三後 我們在回去她媽媽家 請客就好 ㄧ星期我大約帶我老婆去2~3次娘家 結婚到現在 我還沒帶我老婆去我外婆家 哪我們該初二該硬跟去她媽媽的媽媽家好呢 還是跟我媽回外婆家呢 還沒有跟雙方父母討論過 目前肚子八個月大 也不適合去出遊 所以去玩就不考慮 家住萬華 娘家大同 她媽媽的媽媽家新莊 我外婆家永和 婆家在我家樓上 初二該去哪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38.134

01/28 03:59, , 1F
你老婆的意見咧
01/28 03:59, 1F

01/28 04:00, , 2F
我覺得可以一年去你外婆家 你一去她外婆家 或是趕場
01/28 04:00, 2F
我老婆沒意見 他以前過年都去日本 很久沒過年了 ※ 編輯: AAAA3345678 來自: 220.135.38.134 (01/28 04:02)

01/28 04:01, , 3F
帶一台IPAD或是筆電或是遊戲機啊…要不然帶本小說總之可
01/28 04:01, 3F

01/28 04:01, , 4F
一年去她外婆家(打錯字) 反正都在大台北 趕場很方便
01/28 04:01, 4F

01/28 04:02, , 5F
以外帶的自已喜歡的東西就好了… 我也不喜歡去外婆家,去
01/28 04:02, 5F

01/28 04:02, , 6F
之前都準備了一堆東西躲起來XD
01/28 04:02, 6F

01/28 04:03, , 7F
你老婆沒意見 你有意見 那就聽你的呀 還有啥好問的呀XD
01/28 04:03, 7F
不過都結婚了 跟我媽媽回去會不會很怪

01/28 04:03, , 8F
不過懷孕了,他想去的話,就帶她回外婆家啊,如果可以的
01/28 04:03, 8F

01/28 04:04, , 9F
話就你自已回婆家外婆家,她的身體比較重要吧
01/28 04:04, 9F
※ 編輯: AAAA3345678 來自: 220.135.38.134 (01/28 04:23)

01/28 08:01, , 10F
1.你老婆沒意見 你有意見 那就聽你的呀 還有啥好問的呀XD
01/28 08:01, 10F

01/28 08:02, , 11F
2.為什麼你平常不跟媽媽一起回外婆家?
01/28 08:02, 11F

01/28 08:02, , 12F
3.你都結婚快當爸爸了,更不應問"跟我媽媽回去會不會很怪"~
01/28 08:02, 12F

01/28 09:10, , 13F
我剛結婚時,初二會跟婆婆回娘家,大概去了兩三年,外婆
01/28 09:10, 13F

01/28 09:10, , 14F
就上天堂了。這樣說你明白嗎?
01/28 09:10, 14F

01/28 09:56, , 15F
比女人還娘們,你老婆都沒意見了你還上來問?
01/28 09:56, 15F

01/28 11:02, , 16F
你先和老婆討論出一個共識,再和父母討論吧!
01/28 11:02, 16F

01/28 11:21, , 17F
你老婆沒意見,就自己決定呀
01/28 11:21, 17F

01/28 11:44, , 18F
這樣還無法決定 真心建議擲筊比較快
01/28 11:44, 18F

01/28 13:02, , 19F
我覺得捷運公車能到的地方都算近,若星期三早上去你外婆家
01/28 13:02, 19F

01/28 13:03, , 20F
下午去老婆的外婆家 帶個伴手禮 大家都會很歡樂的
01/28 13:03, 20F
文章代碼(AID): #1H1ORc27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1ORc27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