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媳婦的本分之"弟妹"的本份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andria)時間13年前 (2013/01/27 13:17), 編輯推噓19(19026)
留言45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朋友PO文, 回給我,朋友也看不到,回版上即可 ---------------------------------------------------------------------------- 最近看了版上很火"媳婦的本份" 正在我們家上演 但名字要改為"弟妹的本份" 人物介紹 公公:近60歲,退休,房屋出租10萬/月 婆婆:家庭主婦,快60歲,有潔癖 大伯:3X歲,待業(久到無可查) 老公:3X歲,小職員,月薪4萬 媳婦(我):3X歲,小職員,月薪4萬,目前請了育嬰假在家顧小朋友 小朋友:6個月 小姑:2X歲,待業 我嫁進來1年半 去年過年因為正值懷孕+上班 所以沒有動手整理家務 今年快過年了 一個月前婆婆開始整理 某天早上10點婆婆正在擦櫃子 突然大伯出來很大聲的罵我婆婆 為什麼自己做那麼累 應該全都丟給媳婦做 我要帶小朋友(很黏我),能抽出的時間很少 只能做一點算一點 我承認我幫忙的地方不多,但我有心無力 而且他在指責我的時候,有沒有想想自己? 他老爺在家當米蟲,每天睡到早上10點以後 睡醒後就坐在電視前看電視、挖耳(鼻)屎、摳腳趾 不然就是上網 三餐也是我婆婆煮給他吃,吃完碗就是放水槽,不是我洗就是我婆婆洗 浴室我整理好了,沒2天又亂了 現在他把我當空氣 我還是客客氣氣的(我是俗辣) 有點亂,但我需要一個管道發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4.104

01/27 13:23, , 1F
拍拍,辛苦妳了
01/27 13:23, 1F

01/27 13:26, , 2F
他把妳當空氣,妳也當他空氣就行了,沒有人規定姻親一
01/27 13:26, 2F

01/27 13:26, , 3F
定要很熱絡,沒那回事
01/27 13:26, 3F

01/27 13:53, , 4F
回嗆他就好了 和米蟲沒有好話說
01/27 13:53, 4F

01/27 14:42, , 5F
跟你老公搬出去
01/27 14:42, 5F

01/27 15:02, , 6F
我公公也是這樣 只會使喚別人
01/27 15:02, 6F

01/27 15:15, , 7F
他把妳當空氣,妳也當他空氣就行了
01/27 15:15, 7F

01/27 15:16, , 8F
大伯沒啥了不起 米蟲更沒資格說話
01/27 15:16, 8F

01/27 15:18, , 9F
挖餌屎…摳腳趾…光想到就不想跟那種人有任何關聯
01/27 15:18, 9F

01/27 15:26, , 10F
想到就噁心... 妳又不是沒賺錢 搬出去呀
01/27 15:26, 10F

01/27 16:23, , 11F
大伯和小姑都是米蟲..這種人家要是我會很想逃...
01/27 16:23, 11F

01/27 16:26, , 12F
這種狀況,真愛確認(蓋章)。
01/27 16:26, 12F

01/27 16:30, , 13F
真愛確認(蓋章。)
01/27 16:30, 13F

01/27 16:36, , 14F
辛苦給推,不過還是要有管道發洩一下,出去大吼三聲哈哈哈
01/27 16:36, 14F

01/27 16:37, , 15F
讓心中的憤氣發洩掉
01/27 16:37, 15F

01/27 16:55, , 16F
真愛確認,蓋章!
01/27 16:55, 16F

01/27 17:28, , 17F
家裡蹲太久的人都很自卑. 會找好欺負的人發洩
01/27 17:28, 17F

01/27 18:13, , 18F
你自己都說你是俗辣了.....加油吧!!
01/27 18:13, 18F

01/27 20:00, , 19F
早點搬出去+1,不要嗆大伯啦,免得黑掉,我媽的女同事就是
01/27 20:00, 19F

01/27 20:00, , 20F
不爽就直接嗆小叔小姑,還會對罵,於是落到離婚的下場
01/27 20:00, 20F

01/27 20:01, , 21F
她家姐妹也是都會當面和小姑或小姑對罵,最後也都離婚了
01/27 20:01, 21F

01/27 20:01, , 22F
你要真聽網友意見,就很慘啦
01/27 20:01, 22F

01/27 20:23, , 23F
這樣不如離婚還比較好,又不是離婚就是淪落,有時更是向上
01/27 20:23, 23F

01/27 20:35, , 24F
樓樓上 離婚也不等於不好啊...要看自己過得好不好
01/27 20:35, 24F

01/27 20:35, , 25F
大柏說這種話 我還是會當耳邊風 他沒有資格說 完畢
01/27 20:35, 25F

01/27 21:12, , 26F
最終不是妳和老公搬出去就是米蟲搬出去 想點手段弄臭他巴
01/27 21:12, 26F

01/27 21:19, , 27F
拍拍!辛苦了!雖然是大伯,但有些時候還是該強硬些!把
01/27 21:19, 27F

01/27 21:20, , 28F
把話回給他!你自己忙著帶孩子,婆婆忙著清理家裡!
01/27 21:20, 28F

01/27 21:21, , 29F
用他的話回給他!真是過分!
01/27 21:21, 29F

01/27 21:39, , 30F
我不認為原PO會想離婚就是了,反正網友又不用負責任
01/27 21:39, 30F

01/27 21:39, , 31F
隨便說說也行
01/27 21:39, 31F

01/27 21:54, , 32F
自己活得開心就好!這種人不用跟他計較太多,會有報應!
01/27 21:54, 32F

01/27 22:17, , 33F
不用太介意他,跟老公打預防針就好。省的哪天婆婆把話當真
01/27 22:17, 33F

01/27 22:26, , 34F
如果他沒當妳面講,那就當路邊狗狗汪汪,不要跟他計較。
01/27 22:26, 34F

01/27 22:27, , 35F
如果當妳的面講,妳就笑笑說,不忠不孝,聲音倒是挺大的~
01/27 22:27, 35F

01/27 22:29, , 36F
你婆婆的想法哩?大伯想什麼不重要,跟垃圾認真幹麻?
01/27 22:29, 36F

01/28 00:23, , 37F
搬出去才不會生悶氣內傷 至於公婆愛養米蟲那也沒辦法
01/28 00:23, 37F

01/28 03:12, , 38F
搬出去啊…
01/28 03:12, 38F

01/28 09:06, , 39F
當笑話聽聽就算了~~~小小米蟲可笑可笑
01/28 09:06, 39F

01/28 10:48, , 40F
唉,我家也有一隻名子叫大伯的討厭鬼...搜尋我文章就知道
01/28 10:48, 40F

01/28 10:48, , 41F
真的很想拍拍你阿...爭取早日搬出去吧...我是沒望了><
01/28 10:48, 41F

01/28 11:46, , 42F
把他也當空氣啊~ 被人當空氣,我覺得超爽的說!!
01/28 11:46, 42F

01/28 15:29, , 43F
搬走吧....我可能會直接嗆回去了 囧
01/28 15:29, 43F

01/28 16:41, , 44F
跟婆婆說 媽..別太累 找些事給家裡沒事做的人做
01/28 16:41, 44F

01/28 16:42, , 45F
我忙完小孩就來做事 (若跟婆婆關係還不錯的話)
01/28 16:42, 45F
文章代碼(AID): #1H1BY3m1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1BY3m1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