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媳婦沒本分這種事-老公若沒肩膀就要停損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truthornot)時間13年前 (2013/01/25 19:28), 編輯推噓29(31219)
留言52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尊敬可敬的人,尊重是是互相的! 我不常發文,但搜尋我的ID就可以看到我的歷程,目前我們已經開始進行離婚手續, 也是趁這一系列"本分"文後,明明白白告訴這些過於白目的先生們, 時代已經不一樣了,女人不是依靠先生過活, 若現在還要求跟著你胼手胝足白手起家的妻子,繼續不被尊重, 演出唯唯諾諾小媳婦,洗碗剝蝦殼逆來順受的戲碼, 那你就得為你的白目和無知承受該受的損失. 當然,我看過很多很讓人羨慕的婆家,婆媳相處得很棒如親生母女或好友; 我根本不敢奢望,我只求婆家把我當作是個人,我也曾著忍耐巴結討好; 但面對一個不平等對待的問題婆家,和脾氣個性過於溫和的先生,一切都是空. 我先生也總是要我忍,忍受他這個完全把我當空氣的婆家; 忍受在背後罵我太欠咖不得好死的壞嘴繼母婆婆; 忍受35歲還賴在家不工作當啃老族小姑的搧風點火加油添醋; 人的忍耐總是有極限,我的精神狀況也沒辦法再受到任何一次突如其來的潑婦罵街. 我母親二年前因病過世造成我很大的創傷,到癌末媽媽還一直掛念我婆婆對我不好, 會罵我,給了我她藏了一輩子捨不得戴真真假假的首飾,要我拿去討好婆婆, 想到這裏我真的就完全崩潰,我很後悔因為這婚姻讓媽媽這樣擔心,我真的很不孝. 原本以為婚姻是二人共同奮鬥,我盡力了,事業成功了,以為能安穩了; 但先生和婆家們,你們可知道珍惜?體恤這位別人家的女兒? 原來到頭來是這麼不堪. 只能當作是還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4.154

01/25 19:30, , 1F
拍拍 委屈不一定換得到幸福 請節哀 並祝妳未來更幸福
01/25 19:30, 1F

01/25 19:36, , 2F
我的忍耐也到了極限,但我比妳更慘,我還離不掉
01/25 19:36, 2F

01/25 19:37, , 3F
拍拍,恭喜你自由了。
01/25 19:37, 3F

01/25 19:41, , 4F
拍拍,恭喜妳。談離婚的時候別吃虧,別讓人分妳家產...
01/25 19:41, 4F

01/25 20:21, , 5F
老一輩有些人迂腐的觀念真的很誇張。幹嘛巴結婆家。
01/25 20:21, 5F

01/25 20:23, , 6F
離婚也不要放掉公司啊!而且不作夫妻反而一些事情更好橋
01/25 20:23, 6F

01/25 20:23, , 7F
把妳該得該拿的都分一分吧。
01/25 20:23, 7F

01/25 20:23, , 8F
記得要找個好律師。
01/25 20:23, 8F

01/25 20:29, , 9F
記得要找個好律師
01/25 20:29, 9F

01/25 20:36, , 10F
記得要找個好律師...該拿的還是要拿...
01/25 20:36, 10F

01/25 20:45, , 11F
拍拍。真是噁心的婆家,恭喜你解脫。
01/25 20:45, 11F

01/25 21:08, , 12F
人是要互相的,婆家對妳無情又何必對他們有義呢?
01/25 21:08, 12F

01/25 21:12, , 13F
找好律師,該拿的拿一拿~千萬不要一時意氣,就瀟灑走人
01/25 21:12, 13F

01/25 21:19, , 14F
二樓是怎樣@@~
01/25 21:19, 14F

01/25 22:06, , 15F
找個好律師,拿回你應得的!!!
01/25 22:06, 15F

01/25 22:16, , 16F
凡事 過與不及 都不好
01/25 22:16, 16F

01/25 22:16, , 17F
你婆婆太過了
01/25 22:16, 17F

01/25 22:17, , 18F
但本分文章原原po 的問題是不及
01/25 22:17, 18F

01/25 22:31, , 19F
你媽媽真的很愛你 羨慕你有這樣一個好媽媽
01/25 22:31, 19F

01/25 22:32, , 20F
我也不太懂為什麼有些婆婆就是把媳婦當仇人 兒子被搶?
01/25 22:32, 20F

01/25 22:38, , 21F
真的,其實要的也只是互相尊重
01/25 22:38, 21F

01/25 23:23, , 22F
拍拍 妳媽媽很愛妳喜歡妳現在要快樂過日子
01/25 23:23, 22F

01/25 23:30, , 23F
二人共同奮鬥,我盡力了,事業成功了.......
01/25 23:30, 23F

01/25 23:30, , 24F
想辦法拿到自己的那份錢吧
01/25 23:30, 24F

01/25 23:34, , 25F
該拿的要拿啊
01/25 23:34, 25F

01/25 23:40, , 26F
重點在『繼母婆婆』,我實在不明白這位丈夫為啥要對也不是
01/25 23:40, 26F

01/25 23:40, , 27F
多疼他的後媽這樣唯唯諾諾。
01/25 23:40, 27F
謝謝大家,我會努力,雖然真的很想豪氣的說我都不要了,但我不甘心讓婆家 坐享其成. 至於對繼母婆婆唯諾,這是我那濫好人先生所謂的策略, 認為凡事只要順著她,就不會來罵我們吵我們;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她的脾氣就越來越大,認為反正一罵就會有糖吃. 我先生到現在還是很氣我為什麼要把氣發在他身上,他也是為了這個家, 我曾同情他,生在這樣的家庭真的很可憐,但是這就必須要我一直咬著牙委屈嗎?我累了! ※ 編輯: truthornot 來自: 118.161.134.154 (01/26 00:32)

01/26 00:34, , 28F
拍拍~想不通的人神仙難救,他可以繼續要五毛給一百,不用
01/26 00:34, 28F

01/26 00:34, , 29F
跟他淌這種渾水下去,你跟他說你不是生氣,是不想跟他一樣
01/26 00:34, 29F

01/26 00:35, , 30F
作賤自己。
01/26 00:35, 30F

01/26 00:50, , 31F
辛苦了 妳老公
01/26 00:50, 31F

01/26 00:57, , 32F
拍拍 有些人真的不是忍就可以解決的 你老公在老婆跟他家選
01/26 00:57, 32F

01/26 00:58, , 33F
擇了他家 那就沒什麼好講的 既然他沒肩膀那就靠自己 加油!
01/26 00:58, 33F

01/26 02:22, , 34F
別人的女兒是僕人,自己的女兒是少奶奶
01/26 02:22, 34F

01/26 02:47, , 35F
自己先生的問題不用apply到別人身上,白目媳婦也很多
01/26 02:47, 35F

01/26 05:28, , 36F
遇到這種削肩老公才辛苦(嘆)拍拍
01/26 05:28, 36F

01/26 05:31, , 37F
白目媳婦再多也沒必要否定別人的人生經驗(  ̄ c ̄)y▂ξ
01/26 05:31, 37F

01/26 06:53, , 38F
推 噓的人根本是為噓而噓
01/26 06:53, 38F

01/26 07:58, , 39F
先拍拍....我希望我公婆把我當空氣但看起來是我想太多~
01/26 07:58, 39F

01/26 10:04, , 40F
你確實可以把罵先生的話 直接罵在繼母身上 更有效
01/26 10:04, 40F

01/26 10:05, , 41F
她打你 當時你就可以報警 她欺負你卻沒事 只會繼續欺負
01/26 10:05, 41F

01/26 10:06, , 42F
繼母是否養大你先生 如果是的話 那有點道理他順她
01/26 10:06, 42F

01/26 10:07, , 43F
背後罵你的 你應該當沒事 到你面前的 要反擊
01/26 10:07, 43F

01/26 10:08, , 44F
我覺得 你要不要找一下你身邊有見過世面的老人
01/26 10:08, 44F

01/26 10:09, , 45F
他們常常能給很好的意見
01/26 10:09, 45F

01/26 13:50, , 46F
你不會撕破臉罵回去 來幾次罵幾次
01/26 13:50, 46F

01/26 22:38, , 47F
白目媳婦再多也沒白目路人多~~
01/26 22:38, 47F

01/27 01:20, , 48F
推樓上,白目路人根本就是亂入
01/27 01:20, 48F

01/27 01:49, , 49F
補血!!你辛苦了!!該你的別客氣,請認真的律師幫你忙!!
01/27 01:49, 49F

01/27 09:33, , 50F
加油! 你會遇到更好的對象!那種男人及夫家不值得你留念!
01/27 09:33, 50F

01/28 12:35, , 51F
拍拍
01/28 12:35, 51F

01/29 17:37, , 52F
拍拍,懂得停損,妳還有找幸福的機會跟能力,加油!
01/29 17:37, 52F
文章代碼(AID): #1H0cnIcK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0cnIcK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