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家裡電腦最好的人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為什麼這麼好笑)時間13年前 (2013/01/12 14:39),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婆婆常常跟大家說說"sunnyC是我們家電腦最好的人" 每次她用skype打電話給親朋好友一定都會一再提到 其實我電腦會的東西也不多 但是婆婆剛學電腦沒多久 阿姨送了她一台iPad,過了沒多久她也換了智慧型手機 於是上網也變成每天的消遣之一 我幫她裝了skype和一些我們常用的小軟體 她就玩得很高興 還可以跟阿姨朋友們聊天,不亦樂乎 家裡的3C設備更新得很快 前陣子還在阿姨推薦下買了apple TV 但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個東西,不太會用 只能先把它跟電視連線 為了多了解apple TV的功能還因此認識了iTune其他功能 昨天還來了mini iPad,我就幫婆婆把舊iPad的東西移過去mini iPad 繼續蟬聯家裡電腦最好的人美名 XDDDDD 我的婆婆超級棒 講多了會變成炫耀文 沒想到婚姻版的第一PO講的也是婆媳相處,而且是篇快樂文呢 -- 這是一顆蘋果 ﹑ ﹑ ● ● 然後兩顆柳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60.48

01/12 15:26, , 1F
我怎麼覺得這篇比較適合apple版 O_o
01/12 15:26, 1F

01/12 16:11, , 2F
因為本板是婚姻萬用板啊
01/12 16:11, 2F

01/12 17:29, , 3F
公婆會用3C是悲劇啊...害我FB得設隱私、不能用智慧型手機
01/12 17:29, 3F

01/12 17:30, , 4F
因為LINE不能過濾哪些人可以加我
01/12 17:30, 4F

01/12 17:31, , 5F
我跟大陸工作的老公skype,得多申請帳號用來跟公婆三方通話
01/12 17:31, 5F

01/12 17:33, , 6F
超麻煩的... 公婆還寄過email來指教我的不是
01/12 17:33, 6F

01/12 19:15, , 7F
那你婆家人都不錯,我是娘家親友們知道我會修電腦後,就被
01/12 19:15, 7F

01/12 19:15, , 8F
當免費勞工和諮詢,後來我媽幫擋掉了,要是我婆也這樣....
01/12 19:15, 8F
文章代碼(AID): #1GyGKlYS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yGKlYS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