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不是蜘蛛人是黃蜂人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el amor號:)時間13年前 (2013/01/06 16:20), 編輯推噓3(41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和家人、朋友在海邊吃早午餐,席間聊到被蜜蜂螫的經驗,輪到Big Fish講故事,他說有次打美式足球時穿著長褲,小腿突然一陣劇痛,掀起長褲看到一隻腹部腫脹,鮮明黃黑相間,拇指般大的虎頭蜂急速飛去... ... .. . 然後他就繼續打球了 Σ( ̄。 ̄ノ)ノ 我:那你怎麼沒像蜘蛛人一樣,變成黃蜂人? 他:有喔我是啊! (大家都好奇他會接什麼北七的話) 只見他用餐巾擦擦嘴,緩緩開口: 「所以我找得到honey在哪裡... 就在我眼前囉^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181.122.237

01/06 16:26, , 1F
哈哈哈哈。好可愛唷
01/06 16:26, 1F

01/06 17:46, , 2F
好甜哦~ >///<
01/06 17:46, 2F

01/06 23:56, , 3F
蜜蜂就找不到? 板規沒規定不能發廢文?
01/06 23:56, 3F

01/07 00:10, , 4F
哈哈哈,樓上好嚴肅喔
01/07 00:10, 4F

01/07 02:49, , 5F
哈哈,搏君一笑^_^
01/07 02:49, 5F

01/07 02:54, , 6F
另外,咬他的就是虎頭蜂,有很難懂嗎?* (_)
01/07 02:54, 6F

01/07 08:30, , 7F
好可愛的文章
01/07 08:30, 7F

01/07 23:06, , 8F
好好笑喔
01/07 23:06, 8F
文章代碼(AID): #1GwJFJJ2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wJFJJ2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