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婆婆說,過年大掃除..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忙得團團轉)時間13年前 (2013/01/05 11:30),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她已經預約好了家政婦要來家裡打掃,因為她不想再掃得那麼累~~ (加上今年過年前10天我娘家媽媽就要把小孩遣返, 還沒上幼稚園的三蔥寶貝們大團聚.. XD) 要大掃除還要作日常家事還要煮飯還要隨時調停三個小孩紛爭跟玩樂吵鬧 夠忙了 = =+ 我馬上問婆婆說多少費用,因為打掃我幫不上忙所以這筆費用我跟老公幫忙出 (其實內心大概有底,打掃一整天都是兩三千塊) 昨晚公婆也在討論過年的年夜菜要跟哪個外燴廚師包 小孩早上睡醒都自動跑去找奶奶玩 (奶奶表示: 我在掃地..)(筋) 天氣太冷實在很好賴床,我婆婆都放我睡到自然醒下樓準備煮午飯 我娘親: 妳這人妻真的是過太爽...... -- 放完閃光,下樓煮火鍋去也~ (跳跳跳) 不是說周休回溫嗎,怎感覺還是超冷的.. -- . .. . ◣◤ ∴ ∵ ﹕ . ╭═╮╭═╗╖ ╓╠╮╭═╮ .. ◥﹨ ╰═╩╰═╣╰═╯╨ ╜ ╙ ~空氣有草莓的香氣~* .. . ╰╯ 新址: http://blog.xuite.net/aqurchen/blog 舊館搬家中: http://aqurchen.blog124.fc2.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2.14

01/05 12:13, , 1F
好棒的婆婆~
01/05 12:13, 1F

01/05 13:09, , 2F
我婆婆每年也都會請人來打掃~
01/05 13:09, 2F

01/05 13:25, , 3F
我也是睡到自然醒,然後下樓吃婆婆準備的中餐或早餐
01/05 13:25, 3F

01/05 14:23, , 4F
我婆婆打掃,可是我煮飯兩餐. XD (早餐放牛吃草)
01/05 14:23, 4F

01/05 15:04, , 5F
兩三千 應該不夠吧?(除非非市區
01/05 15:04, 5F

01/05 15:29, , 6F
哦 因為我們這邊的行情是這樣的啦 :p
01/05 15:29, 6F

01/06 10:20, , 7F
我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吃別人準備的三餐XD前天心血來潮
01/06 10:20, 7F

01/06 10:21, , 8F
想弄個水煮蛋差點把廚房爆炸了<-不諳家事的下場QQ
01/06 10:21, 8F

01/06 13:36, , 9F
其實我還滿喜歡煮飯的,很享受全家人吃得健康開心 XD
01/06 13:36, 9F

01/07 13:51, , 10F
過年是我婆婆的旺季(家政婦),家裡平時我也很少打掃@@"
01/07 13:51, 10F

01/08 01:13, , 11F
我婆婆都是自己擦擦洗洗…
01/08 01:13, 11F

01/08 01:13, , 12F
對我只要求把自己跟小朋友生活的區域整理乾淨就好…
01/08 01:13, 12F

01/08 01:13, , 13F
老公休假也會幫忙打掃…
01/08 01:13, 13F

01/08 01:13, , 14F
結論:有婆婆疼惜真的很幸福。
01/08 01:13, 14F
文章代碼(AID): #1GvvvaRz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vvvaRz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