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請教個問題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學豬叫的貓~*)時間13年前 (2013/01/03 02:05),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答案很簡單: 請原PO自己挽起袖子動手修。 這樣妳媽不用花錢,妳老公不會太勞累; 皆大歡喜,可喜可賀!! 有沒有1個月沒上婚姻板就會看到看到瞎文PO出的八卦?? ※ 引述《searchact (no)》之銘言: : 家裡天花板有一部份漏水、發霉,我媽說處理要花上萬。 : 先生說他要幫忙處理比較省錢。 : 我想問,一般你會讓媽媽花上萬元處理,還是讓先生自行辛苦地處理呢? : ---- : 其實我不介意漏水,是我媽覺得發霉又漏水不好,她問我先生的意見,結果我先生這樣 : 跟她說,我媽聽到可以不用花這麼多錢當然高興。 : 我想將就點不要修理好了。這樣我媽不用花錢。我先生也不會太勞累。 : 感謝網友意見。 -- PTT潮流:  喜歡把現實的無業人士當神崇拜。                         不可思議也無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1.145

01/03 02:24, , 1F
原啵懷孕又一直出血不好吧!她就曾怪過老公讓她難過哭
01/03 02:24, 1F

01/03 02:24, , 2F
到孩子流掉.......
01/03 02:24, 2F
那答案還是很簡單: 請原PO掏出自己的錢請師父來修。 這樣妳媽不用花錢,妳老公不會太勞累; 皆大歡喜,可喜可賀!! ※ 編輯: makoto520 來自: 114.39.11.145 (01/03 02:41)

01/03 07:18, , 3F
真是位神奇的孕婦,不想自己出錢卻一直要叫老公勞動
01/03 07:18, 3F

01/03 08:06, , 4F
我覺得原po是不是盧老公到他願意動手勞動
01/03 08:06, 4F

01/03 10:23, , 5F
她現在大概想盧版友幫她叫工人吧~
01/03 10:23, 5F

01/03 12:08, , 6F
我倒覺得他寧可住在漏水發黴的家裡不動手不花錢
01/03 12:08, 6F
你一定誤會原PO了!! 去看的她前幾天板上的文, 她不能忍受在媽媽家的洗臉盆裡洗她的髒衣物, 因為媽媽家的洗臉盆是大家拿來刷牙漱口或是洗髒東西的地方, 所以另置一個小臉盆專洗她的髒衣物。 曬衣服時無法忍受隔壁的荒煙漫草, 也害怕隔壁家的雜草,碰到她洗乾淨的衣服, 愛乾淨到這種地步的人怎能忍受一間 到處都是黴菌孢子漫飛的屋子呢?? 所以你一定誤會原PO囉~ 原PO對不對??~~

01/03 13:00, , 8F
可以花錢叫B&Q的師父來做 價格還算公道
01/03 13:00, 8F

01/03 14:51, , 9F
我也建議找專業的,除非你真的對於居家DIY很有興趣且會持續
01/03 14:51, 9F

01/03 14:52, , 10F
不然一開始要花的成本其實會比較大,長期當然就會划算.
01/03 14:52, 10F

01/03 14:52, , 11F
但如果要搞的工程不多的話,建議直接找專業的.
01/03 14:52, 11F
※ 編輯: makoto520 來自: 114.39.12.106 (01/04 17:54)
文章代碼(AID): #1Gv7RtVv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v7RtVv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