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該離婚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台灣加油)時間13年前 (2012/12/02 21:5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要不要離婚是施主你自己的決定,但是你可以先做以下的事情: 1. 把筆記本收好,不要搞丟,不要還回去。 2. 找徵信社開始收集證據。 3. 開始紀錄你跟她之間的對話紀錄,以及你可以看得到她的生活 起居狀況。 4. 把小孩帶去驗DNA。 5. 找律師談談。 等以上事情完成之後,再想要不要離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4.50.104.13

12/03 00:03, , 1F
大推,驗DNA
12/03 00:03, 1F

12/03 00:49, , 2F
如果太太說又懷孕了,驗DNA有道理.都養了六年也愛了六年
12/03 00:49, 2F

12/03 00:50, , 3F
驗出來不是,就不愛孩子了嗎?驗出來是,看著孩子的臉
12/03 00:50, 3F

12/03 00:50, , 4F
我會愧咎
12/03 00:50, 4F

12/03 02:40, , 5F
何必驗DNA..小孩不像老爸, 外人一看也會閒言閒語. 我弟前
12/03 02:40, 5F

12/03 02:41, , 6F
妻的老大,怎麼看都只有前妻跟某老王的混合樣,驗都不需驗了
12/03 02:41, 6F

12/03 10:38, , 7F
小朋友是我親生的,這個我可以肯定啦
12/03 10:38, 7F
文章代碼(AID): #1GkrxHj0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krxHj0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