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
[求助]該離婚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求助]該離婚嗎
推噓
24
(24推
0噓 15→
)
留言
3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ischilu
(xeno)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2/04 14:1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這兩天以來提供的給我的回應。. 基於昨晚和今早我已經和我太太協商過了,所以我先前發的那兩篇文章我就刪除了。. 她跟我說那個男生基本上不想結婚,也對她沒意思。. 但是她還是想離婚,她的態度既然還是這麼堅決,我也不想再堅持了。. 所以協議離婚了,她也不爭小孩的監護權,小孩的監護權歸我。. 我們會
#1
Re: [求助]該離婚嗎
推噓
3
(3推
0噓 4→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rigand
(台灣加油)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2/02 21:5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要不要離婚是施主你自己的決定,但是你可以先做以下的事情:. 1. 把筆記本收好,不要搞丟,不要還回去。. 2. 找徵信社開始收集證據。. 3. 開始紀錄你跟她之間的對話紀錄,以及你可以看得到她的生活. 起居狀況。. 4. 把小孩帶去驗DNA。. 5. 找律師談談。. 等以上事情完成之後,再想要不要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