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對婆婆也沒什麼好抱怨了啦!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8貓寵物美容用品社)時間13年前 (2012/11/25 01:55), 編輯推噓16(16024)
留言4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前幾篇婆媳文之後 小的本來也想來發篇文章 內容不外乎跟婆婆相處的大小事balabala 說自己EQ多高 多會跟公婆相處 住在一起多和諧balabala 說公婆有一些討人厭壞習慣 我多能忍又多會忍 才會彼此都沒有衝突 我是台灣好媳婦的自誇balabala的廢文!!!! 結果 就在剛才 我完全對我婆婆沒有任何抱怨了!!!!!!!!!!!!!!!!!! 原因就是剛剛發生一件事情!!!!! 我在晚上9點多去拉大便(我家是小公寓只有一間廁所) 我婆婆接著也進去拉大便 然後說 大便沖不下去 馬桶塞了 我叫他拿水桶裝水大力沖馬桶 他又喊 一樣沖不下去 而且水要滿出來了~~((((((((((( 我老公就出去買通樂 但是 滿水的馬桶不能加通樂呀! 於是我婆婆就從垃圾桶撿起裝飲料的外帶杯 把馬桶的糞水 一杯一杯舀出來!!!!!! 我當場看得目瞪口呆................ 有這樣的婆婆 我也沒啥好抱怨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4.12

11/25 01:59, , 1F
下次遇到這種狀況,可以先等水稍微退一點,用通馬桶的刷子
11/25 01:59, 1F

11/25 02:00, , 2F
(就是刷子尖頭是軟軟圓圓的那種)用力戳馬桶幾下~沒有塞得很
11/25 02:00, 2F

11/25 02:00, , 3F
嚴重基本上就會通了~上次我家馬桶塞住就是這樣通好的~
11/25 02:00, 3F

11/25 02:01, , 4F
PS.我有試過裝熱水大力沖馬桶,結果湧出了一堆糞水(噁)
11/25 02:01, 4F

11/25 03:13, , 5F
這讓我想到一件N年前的事...我老公家的馬桶只要化糞池滿了
11/25 03:13, 5F

11/25 03:14, , 6F
沒來抽肥,馬桶會時不時自動噴氣出來,有次我老公在拉屎
11/25 03:14, 6F

11/25 03:16, , 7F
剛好那時還沒來抽肥,結果......就天屎散花噴的他整屁股...
11/25 03:16, 7F

11/25 04:27, , 8F
推1樓的方法 我老公也是這樣教我 通常都有效
11/25 04:27, 8F

11/25 04:27, , 9F
如果真的沒效用通樂也沒用 就只能叫外面的來抽水肥
11/25 04:27, 9F

11/25 07:29, , 10F
這時候有種花、草就好了,拿來澆肥
11/25 07:29, 10F

11/25 07:31, , 11F
我看完第一個反應是原PO的婆婆有戴手套嗎?XDDD(被打)
11/25 07:31, 11F

11/25 11:04, , 12F
推薦一個比較噁心的方法,我家馬桶常被我倒貓砂塞住
11/25 11:04, 12F

11/25 11:06, , 13F
我都戴長手套(到上臂的那種)伸進去馬桶洞攪一攪
11/25 11:06, 13F

11/25 11:07, , 14F
貓砂不要丟馬桶比較好,向我的木屑砂都是當垃圾倒掉
11/25 11:07, 14F

11/25 11:09, , 15F
這狀況我爸媽家也遇過幾次,就拿通馬桶的大力吸個幾次
11/25 11:09, 15F

11/25 11:10, , 16F
水稍微退去後,再拿一臉盆的水大力倒下去,就可以沖下去了
11/25 11:10, 16F

11/25 11:14, , 17F
貓砂很重呀,沖馬桶比較省事,負責倒垃圾跟負責修馬桶
11/25 11:14, 17F

11/25 11:15, , 18F
老爺選負責修馬桶,所以我就很囂張地繼續倒
11/25 11:15, 18F

11/25 11:17, , 19F
我知道很重呀,但畢竟有堵塞的風險,所以我還是提著當垃圾丟
11/25 11:17, 19F

11/25 11:59, , 20F
貓砂沖馬桶是不對的,真的容易塞住,重不是理由吧?
11/25 11:59, 20F

11/25 12:01, , 21F
就算沖下去也會塞化糞池或下水道,一點都不環保
11/25 12:01, 21F

11/25 12:09, , 22F
樓上,有些種類貓砂標榜可倒馬桶啊
11/25 12:09, 22F

11/25 14:05, , 23F
有可以水解 可以沖馬桶的貓砂喔 像是豆腐砂 紙砂
11/25 14:05, 23F

11/25 15:58, , 24F
除非是特別註明可倒馬桶的貓砂,不然一般貓砂都是丟垃圾桶的
11/25 15:58, 24F

11/25 18:09, , 25F
balydia普通貓砂不能倒,到時候你們全棟管線堵住你賠不完
11/25 18:09, 25F

11/25 19:16, , 26F
把不能丟馬桶的東西往馬桶裡倒還滿自私的
11/25 19:16, 26F

11/25 21:00, , 27F
我老公以前我弄塞馬桶他也是拿飲料杯舀出來XD 不過自從換了
11/25 21:00, 27F

11/25 21:01, , 28F
一隻好用的馬桶吸之後再也不塞了
11/25 21:01, 28F

11/25 21:52, , 29F
我有說是普通貓砂嗎?我家用的是可以倒馬桶的環保貓砂
11/25 21:52, 29F

11/25 21:55, , 30F
樓上說的環保貓砂,不是也堵住了嗎?既然會堵在你家馬桶
11/25 21:55, 30F

11/25 21:55, , 31F
也有可能堵在樓下的管線呀
11/25 21:55, 31F

11/25 22:34, , 32F
原PO家的馬桶不也堵住,那大便也不可以沖到馬桶裡了唷
11/25 22:34, 32F

11/25 22:35, , 33F
我的情況是貪心一次倒太多馬桶沖不下去所以堵住,伸手進去
11/25 22:35, 33F

11/25 22:41, , 34F
把馬桶口攪鬆,水電工通馬桶也是用工具伸進去攪開堵塞物
11/25 22:41, 34F

11/26 10:18, , 35F
有聽過一種說法,大意是馬桶排水管路若無特別設計,基本上
11/26 10:18, 35F

11/26 10:19, , 36F
和歐美不同,仍不建議隨便倒東西去沖掉,即使只是衛生紙..
11/26 10:19, 36F

11/26 10:20, , 37F
就算是標榜可倒馬桶的貓砂,你家馬桶也不見得能吃...短時間
11/26 10:20, 37F

11/26 10:21, , 38F
也許無妨,長時間就.... 除非馬桶排管等等是真的可用的
11/26 10:21, 38F

11/26 10:51, , 39F
台灣的化糞池不一定有管線,現在還是很多要用抽的
11/26 10:51, 39F

11/26 10:52, , 40F
像我昨天去管委會,他們就說有一區化糞池10年沒抽了 (噁)
11/26 10:52, 40F
文章代碼(AID): #1GiGelUF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iGelUF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