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離婚後 婆婆的態度...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2/11/17 18:31), 編輯推噓22(22019)
留言41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友人因先生外遇離婚 婆婆原來不接受這件事 到後來接受了 (男方家因為只有友人先生很會念書跟賺錢 無條件挺他的那種) 監護權在女方這 女方全職照護 本來就女方照顧 沒有照顧不好的情事 小孩1.5y後才有發燒跑過急診一次 從來沒有重大疾病或醫療紀錄 二人約定隔週帶小孩 也就是男方得隔週帶回自己家二天一夜這樣 然後呢 女方婆婆現在都是打電話來"指揮" 言談之中表示 女方拿了錢就是要買好吃的給自己和小孩 然後又表示小孩那裡照顧不好 需要如何如何..... (這種問題 好像以前板上有後母問過) 女方覺得自己很像代理孕母+保姆 奇怪 除了給錢不聞不問的男方是有這麼了不起嗎???? 而且每次孩子從男方那回來就怪怪的 行為怪怪的 感冒也會加重 明明是對方照顧不周 所以...不理她 不接電話 還是要跟他們說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8.180

11/17 18:35, , 1F
就 不理他阿= =
11/17 18:35, 1F

11/17 18:50, , 2F
前婆婆態度很重要嗎?囧
11/17 18:50, 2F

11/17 18:51, , 3F
對了,可以請妳友人言談間表示錢不夠用,哈
11/17 18:51, 3F

11/17 18:54, , 4F
要嘛不要接,要嘛就是接起來三句不離錢 XD
11/17 18:54, 4F

11/17 18:55, , 5F
前婆婆: 這個那個要這樣、那樣弄
11/17 18:55, 5F

11/17 18:55, , 6F
雖然有點迷路的感覺,然而,為什麼要理她?
11/17 18:55, 6F

11/17 18:56, , 7F
你朋友: 這樣要多少錢、那樣要多少錢XD
11/17 18:56, 7F

11/17 18:56, , 8F
奇怪,都離婚了,還有婆婆這種東西嗎?管她作什麼!
11/17 18:56, 8F

11/17 19:41, , 9F
把電話接起來後放在桌上讓她自己講完
11/17 19:41, 9F

11/17 20:09, , 10F
不理她啊,沒有婚姻關係那也不過就是個外人而已啊
11/17 20:09, 10F

11/17 20:31, , 11F
不要理他,還有,太機車很過份就用法律治他們
11/17 20:31, 11F

11/17 21:18, , 12F
不用理她,要不等前夫和外遇對象結婚又生了小孩,態度更會變
11/17 21:18, 12F

11/17 21:18, , 13F
叫她管好自己兒子就好 @@
11/17 21:18, 13F

11/17 23:19, , 14F
這就跟男生退伍後沒有再鳥以前長官的道理是一樣的
11/17 23:19, 14F

11/17 23:24, , 15F
根本連電話都不用接
11/17 23:24, 15F

11/17 23:25, , 16F
前婆婆很重要嗎?都離婚沒關係了欸
11/17 23:25, 16F

11/18 00:18, , 17F
不要理她~~
11/18 00:18, 17F

11/18 00:19, , 18F
不用接她電話吧。當她是個陌生的老人
11/18 00:19, 18F

11/18 00:31, , 19F
請你朋友放過自己好嗎
11/18 00:31, 19F

11/18 00:46, , 20F
既然是"前"....自己管好就好....不用理對方
11/18 00:46, 20F

11/18 00:46, , 21F
離婚後哪來的婆婆?被莫名奇妙老太婆騷擾的話可以改電話
11/18 00:46, 21F

11/18 00:46, , 22F
膳養費有到,小孩自己顧好規定時間有探視就行
11/18 00:46, 22F

11/18 02:08, , 23F
前婆婆不就是路人?管路人那麼多幹嘛?
11/18 02:08, 23F

11/18 07:33, , 24F
畢竟還是孩子的阿媽咩...
11/18 07:33, 24F

11/18 07:46, , 25F
離婚了 啥都不是 這麼在意衝啥?!!
11/18 07:46, 25F

11/18 09:15, , 26F
換電話號碼!
11/18 09:15, 26F

11/18 12:56, , 27F
不爽就嗆回去..是他兒子外遇在先..事情鬧開對她沒好處
11/18 12:56, 27F

11/18 14:45, , 28F
換電話號碼 有必要打給前夫的話就隱藏號碼 這才是新人生。
11/18 14:45, 28F
嗯 她是顧慮對方是孩子的阿媽吧 而且二天一夜小孩都會在那的話 其實會擔心撕破臉他們會對孩子講媽媽的話 本來那種人家就沒什水準 ※ 編輯: mssandy 來自: 114.32.231.164 (11/18 15:14)

11/18 16:00, , 29F
都離婚了 管她幹嘛呢? 怕婆婆給孩子洗腦 自己不會先洗腦嗎
11/18 16:00, 29F

11/18 16:06, , 30F
那妳離婚後繼續去做牛做馬 前婆婆就不會說妳壞話嗎?
11/18 16:06, 30F

11/18 16:07, , 31F
如果前婆婆就沒什水準 妳真的認為她不會講嗎?真是天真
11/18 16:07, 31F

11/18 16:20, , 32F
前婆婆早就說了吧
11/18 16:20, 32F

11/18 16:47, , 33F
沒什麼水準的人本來就會說得很難聽 做得再好也沒用啦
11/18 16:47, 33F

11/18 16:50, , 34F
做到99.99還是會拿那0.01無限放大 我阿嬤就是個例子
11/18 16:50, 34F

11/18 16:51, , 35F
我媽因為每天煮的早餐沒有天天變化 中午午休沒回來煮飯
11/18 16:51, 35F

11/18 16:53, , 36F
給婆婆吃(只有不到一小時午休) 也去跟鄰居說她不孝
11/18 16:53, 36F

11/18 17:47, , 37F
管婆婆做什麼?
11/18 17:47, 37F

11/19 10:03, , 38F
前婆婆就是過路人啦,管他做什麼
11/19 10:03, 38F

11/19 10:06, , 39F
都已經離婚了...要是我 就看到前婆家來電號碼就不接了
11/19 10:06, 39F

11/19 10:06, , 40F
當空氣就好啦 不接電話也不做回應 哈哈
11/19 10:06, 40F

11/19 13:47, , 41F
記得改姓
11/19 13:47, 41F
哈, 要是能改, 離婚有監護權的媽媽一定都很想改吧, 但改姓要二人同意耶 而且對方有付扶養費 教育費啦, 但這種感覺就好像自己是別人的代理孕母兼保姆吧 真希望法律能改一改 ※ 編輯: mssandy 來自: 114.34.218.180 (11/19 14:06)
文章代碼(AID): #1GfsTnrQ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fsTnrQ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