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孩子果然不懂夫妻的生活情趣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人妻變老木)時間13年前 (2012/11/16 06:38), 編輯推噓27(2705)
留言32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老公沒事以小鬥嘴為樂 前幾天幫女兒(三歲)洗頭洗澡後 拿快乾巾給她包頭 不久拿掉後頭髮真的很乾 我就跟老公說:「這個快乾巾真的很好用耶」 老公:「快乾...快乾膠喔 噗哈哈哈」 這麼無聊他竟然給我笑到停不下來 我:「天啊...這麼難笑的東西你可以笑成這樣, 我講笨板超好笑的事你卻都說那沒什麼啊」 老公:「那又不好笑」 我: 「都推爆了耶!!God...我嫁給你到今天才意識到你是個冷笑話冠軍王!」 老公:「妳在說什麼啦...」 我:「糖炒栗子!」 老公:「啥?我不愛吃那個啊」 我:(比劃撿一個栗子然後舉高的動作)「舉個栗子!」 老公:「噗!哈哈哈超爛的啦」 我:「你笑了!你的笑點果然在冷笑話,這個笑話我聽到的時候整個人超無力的耶」 老公:「爛死了啦....」 我:「我找給我同事40塊錢」 老公:「幹嘛 妳欠他錢喔?」 我:「對啦對啦。然後他看了看錢說,說『四十擺在眼前』。」 老公:(嘴巴微開但表情定住,整個面部肌肉一絲不動) 我:「你又來了!你為什麼要這麼ㄍㄧㄣ?就順從你內心的感受不行嗎?」 老公:「為什麼妳每次找到一個點就要把它戳到爛啦!」 我:(低頭再想第3個冷笑話) 女兒:「不要吵了!都幾點了還在吵.架!哼!」(抱胸) 因為女兒亂入讓我跟老公笑翻 只好結束這一回合 孩子果然不懂夫妻的生活情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32.10

11/16 07:14, , 1F
舉個栗子+動作還滿好笑的啊!哈哈~喜歡你們的互動
11/16 07:14, 1F

11/16 07:35, , 2F
哈哈,我兒子也是,只要我們講話大聲點,他就會這麼說XD
11/16 07:35, 2F
是啊他們真的不懂ㄟ...

11/16 08:33, , 3F
舉個栗子我喜歡XDDD
11/16 08:33, 3F

11/16 08:49, , 4F
蠶寶寶為什麼會有錢?
11/16 08:49, 4F

11/16 08:49, , 5F
原po好可愛喔~背了好多笑話在心裡!!呵~
11/16 08:49, 5F

11/16 08:53, , 6F
因為他會節儉 我兒子:歐~好冷喔(學汽車廣告
11/16 08:53, 6F
嗯(默) XDD

11/16 08:56, , 7F
舉個栗子太可愛了XDDDDDD
11/16 08:56, 7F

11/16 10:01, , 8F
果然很冷.....不過我也笑了
11/16 10:01, 8F

11/16 10:07, , 9F
完了...我的笑點也好冷耶怎辦
11/16 10:07, 9F

11/16 10:36, , 10F
這種同音梗,越直覺式的後勁越強! 我也超愛冷笑點耶XDDD
11/16 10:36, 10F

11/16 10:37, , 11F
只要一被戳到,是會笑到停不下來喘不過氣的那種~XDrz
11/16 10:37, 11F

11/16 10:55, , 12F
好冷 但是爲什麼我笑了XDDDDD
11/16 10:55, 12F

11/16 11:02, , 13F
我頗愛諧音梗 XD
11/16 11:02, 13F

11/16 11:08, , 14F
跪求女兒抱胸生氣照片
11/16 11:08, 14F
您的喜好真特殊...沒有捏抱歉~

11/16 11:51, , 15F
11/16 11:51, 15F

11/16 12:20, , 16F
推女兒超冷靜!XD
11/16 12:20, 16F

11/16 12:39, , 17F
我也推女兒很理智XDDDD
11/16 12:39, 17F

11/16 12:43, , 18F
為什麼瓢蟲趴在大樹上讓小明笑了?
11/16 12:43, 18F

11/16 12:43, , 19F
因為...有梗又有點啊~~~
11/16 12:43, 19F
天啊這個我竟然笑了 XDDDDD

11/16 14:22, , 20F
樓上的戳到我的笑點了....
11/16 14:22, 20F

11/16 14:28, , 21F
推lauramoon 真的有 XD
11/16 14:28, 21F

11/16 15:41, , 22F
真的不好笑...
11/16 15:41, 22F

11/16 18:36, , 23F
金拍球
11/16 18:36, 23F
這不是joke板咧...

11/16 20:32, , 24F
XDDDD 我要去演一下舉個例子!
11/16 20:32, 24F
看來今天有很多人家會被舉個栗子的冷笑話襲擊 XDD ※ 編輯: willy 來自: 180.176.32.10 (11/16 22:03)

11/17 00:06, , 25F
你們夫妻笑點真低
11/17 00:06, 25F

11/17 01:03, , 26F
我也覺得不好笑耶@@~
11/17 01:03, 26F

11/17 01:35, , 27F
怎麼辦我一整個大笑ㄟ.......
11/17 01:35, 27F

11/17 02:18, , 28F
貓妞真是太可愛XDDDD
11/17 02:18, 28F

11/17 03:08, , 29F
好慘,你的冷笑話好對我的胃 某幾樓也是XDDDDD
11/17 03:08, 29F

11/17 04:56, , 30F
舉個例子好好笑~
11/17 04:56, 30F

11/17 09:55, , 31F
可以教我舉個例子的分解動作嗎??XDDDD
11/17 09:55, 31F

11/19 00:18, , 32F
這幾天很認真去市場看看有沒有在賣糖炒栗子
11/19 00:18, 32F
文章代碼(AID): #1GfMxUBc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fMxUBc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