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相處上的陰影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雖然哺乳是很溫馨)時間13年前 (2013/01/21 21:09),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micettolin (雨弓)》之銘言: : ※ 引述《tell258 (^^)》之銘言: : 週末回去因此要延到週一下午,早上先生(當時還是男友)前腳剛出門上班,她馬上把 : 我叫去 : " 我看你常常咳嗽是過敏體質吧,這是會遺傳的,若是以後生下小孩是 : 過敏兒他會痛苦一輩子~ : 而且你們差6歲,人家說差369不好,我怕你會剋死我兒子 : 很多人都說我兒子條件很好都要幫他介紹,對方女生又瘦又漂亮還是國立畢業 : 前一陣子陪婆婆去看病還遇到以前介紹給先生相親的女生勒~ : 婆婆: 那個女生留澳回來的,工作很不錯下班後還去當英文家教,薪水很高 : 介紹給我兒子他生活也不會有負擔 : 我 : 喔 : 婆婆: 我兒子其實也是很多女生喜歡的,只是他不要 : 我 : 喔,所以呢 : 婆婆:.............大概就是你們註定有緣吧 : 這段對話發生在原PO身上大概又會引起內心小劇場了,以前的我也是會回家後小劇場 : 爆發然後哭的梨花帶淚等老公下班,現在想想她也就剩那張嘴了要講就去講吧 : 畢竟你兒子就是我的人了啊 哈哈 有個疑問很想要徹底的問清楚 為什麼大家的反應都是生氣或傷心 難道沒有其它不同的想法嗎? 我遇到這情況都會笑到不行 腦中馬上浮現出 男友以前追求女生 很拙的往事 還有被神奇的女生喜歡的詭異往事 被條件很好的女生追求 嗯? 從沒聽說過 男友母親在吹噓兒子多好 有一種荒謬的好笑 我好想笑到捶地啊!!!! 難道只有我這樣想嗎? 我多想爆他兒子的料 不過我口風很緊啦 不會說出來的 捶地 捶地 捶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3.114 ※ 編輯: melodypiano 來自: 114.32.233.114 (01/21 21:10)

01/21 21:12, , 1F
對自己很正面的態度耶。真棒!
01/21 21:12, 1F

01/21 21:18, , 2F
不是對自己很正面,是覺得:「這真的是你兒子嗎?」XXDD
01/21 21:18, 2F

01/21 21:38, , 3F
婆婆這樣講的時候我連吐槽都懶,你兒子真的這麼棒會一
01/21 21:38, 3F

01/21 21:39, , 4F
推~~~這真的是你兒子嗎?
01/21 21:39, 4F

01/21 21:39, , 5F
把年紀還娶不到老婆嗎XD 你兒子就是配我剛剛好啦
01/21 21:39, 5F

01/21 21:47, , 6F
老實說,我婚後聽到婆婆提起相親女孩還未婚,還有人在探聽
01/21 21:47, 6F

01/21 21:48, , 7F
我們婚後幸不幸福的時候,我就在想,這女孩有這麼慘到沒人要
01/21 21:48, 7F

01/21 21:48, , 8F
只有我老公會要她嗎?.....XD
01/21 21:48, 8F

01/21 21:49, , 9F
(事實上我懷疑根本是女孩媽媽挑女婿大小眼而已)
01/21 21:49, 9F

01/21 21:51, , 10F
我婆婆在我面前吹噓的時候,我真的噗叱笑出來耶,我忍不
01/21 21:51, 10F

01/21 21:51, , 11F
住咩XDDD
01/21 21:51, 11F

01/21 22:25, , 12F
(噗叱) 真的~你兒子好棒好厲害喔~~ 配我真得剛剛好咧~~
01/21 22:25, 12F

01/22 02:14, , 13F
我家公婆倒是不會這樣稱讚兒子,反而是老公的指導教授XD
01/22 02:14, 13F

01/22 12:04, , 14F
挖很另類的思考,我要往這方面多學習
01/22 12:04, 14F
文章代碼(AID): #1G_JuS7K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_JuS7K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