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相處上的陰影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melodypiano (雖然哺乳是很溫馨)時間13年前 (2013/01/21 21:09)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 9人參與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micettolin (雨弓)》之銘言:
: ※ 引述《tell258 (^^)》之銘言:
: 週末回去因此要延到週一下午,早上先生(當時還是男友)前腳剛出門上班,她馬上把
: 我叫去
: " 我看你常常咳嗽是過敏體質吧,這是會遺傳的,若是以後生下小孩是
: 過敏兒他會痛苦一輩子~
: 而且你們差6歲,人家說差369不好,我怕你會剋死我兒子
: 很多人都說我兒子條件很好都要幫他介紹,對方女生又瘦又漂亮還是國立畢業
: 前一陣子陪婆婆去看病還遇到以前介紹給先生相親的女生勒~
: 婆婆: 那個女生留澳回來的,工作很不錯下班後還去當英文家教,薪水很高
: 介紹給我兒子他生活也不會有負擔
: 我 : 喔
: 婆婆: 我兒子其實也是很多女生喜歡的,只是他不要
: 我 : 喔,所以呢
: 婆婆:.............大概就是你們註定有緣吧
: 這段對話發生在原PO身上大概又會引起內心小劇場了,以前的我也是會回家後小劇場
: 爆發然後哭的梨花帶淚等老公下班,現在想想她也就剩那張嘴了要講就去講吧
: 畢竟你兒子就是我的人了啊 哈哈
有個疑問很想要徹底的問清楚
為什麼大家的反應都是生氣或傷心
難道沒有其它不同的想法嗎?
我遇到這情況都會笑到不行
腦中馬上浮現出 男友以前追求女生 很拙的往事
還有被神奇的女生喜歡的詭異往事
被條件很好的女生追求 嗯? 從沒聽說過
男友母親在吹噓兒子多好 有一種荒謬的好笑
我好想笑到捶地啊!!!!
難道只有我這樣想嗎?
我多想爆他兒子的料 不過我口風很緊啦 不會說出來的
捶地 捶地 捶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3.114
※ 編輯: melodypiano 來自: 114.32.233.114 (01/21 21:10)
推
01/21 21:12, , 1F
01/21 21:12, 1F
推
01/21 21:18, , 2F
01/21 21:18, 2F
推
01/21 21:38, , 3F
01/21 21:38, 3F
推
01/21 21:39, , 4F
01/21 21:39, 4F
→
01/21 21:39, , 5F
01/21 21:39, 5F
→
01/21 21:47, , 6F
01/21 21:47, 6F
→
01/21 21:48, , 7F
01/21 21:48, 7F
→
01/21 21:48, , 8F
01/21 21:48, 8F
→
01/21 21:49, , 9F
01/21 21:49, 9F
推
01/21 21:51, , 10F
01/21 21:51, 10F
→
01/21 21:51, , 11F
01/21 21:51, 11F
→
01/21 22:25, , 12F
01/21 22:25, 12F
推
01/22 02:14, , 13F
01/22 02:14, 13F
推
01/22 12:04, , 14F
01/22 12:04,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