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新婚第一年初二要掃完墓才能回娘家的規定
※ 引述《lawsimpson (╮(﹀_﹀")╭)》之銘言:
: 婆婆突然告知
: 新婚第一年
: 初二那天要掃完墓拜完祖先才能回娘家
: 我就問婆婆大概會弄到幾點
: 婆婆說大概是中午
: 我聽了整個傻眼
: 因為娘家和婆家一南一北
: 我想大概會到晚餐以後才回的到娘家吧!!!!
: 大家有聽說過初二要掃墓完才能回娘家的規定嗎?
google 初二 掃墓
約有 404,000 項結果 (搜尋時間:0.20 秒)
搜尋結果
2011.02.04 大年初二大直掃墓- YouTube
www.youtube.com/watch?v=oX4UpDIydBI
2011年2月18日 - 上傳者:chengyenlee
今年到爸爸墓園.特挑大年初二.乃因正美及寶宣難得在台北過年.還有正富兩個小孩也可
一齊去.讓下一代的他們有機會參予更具意義意.
【旗山老街】大年初二。大擠(吉)大利- 愛作夢の貓Dreamycat 's Blog ...
www.wretch.cc/blog/vivi580421/6515753 - 頁庫存檔
2011年2月4日 – 推第一次看到有人是初二掃墓的我們常常看到東勢或是卓蘭地區的客家
人是過了農曆正月16以後開始掃墓你們還真的很早,不過也符合中國人的 ...
初二掃墓日- 洪堃斌- 無名小站
www.wretch.cc/blog/b5483/16471998
2010年2月15日 – 很奇怪吧!大多數人的掃墓不應都是在清明節,可自我有印象開始從
來沒有在清明節掃墓過,反倒都是大年初二,我在猜想應是只有這時候全家人...
客家人當初都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工作 所以只能在年假的時候掃墓
嗚 請溝通吧 我想到就鼻酸
--
▲ △╴ <<百姓貴族˙荒川弘>>
◥ ˍ ╱
□ □ ╭ 沒水喝的話,不會去喝牛奶嗎?
..█▌ (好像家裡養了一頭牛一樣啊~~)
◥ ▽ ◤ C ◢ ◣ ╭哞~~!!
by chen31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91
→
01/21 18:30, , 1F
01/21 18:30, 1F
→
01/21 18:31, , 2F
01/21 18:31, 2F
→
01/21 18:31, , 3F
01/21 18:31, 3F
→
01/21 18:31, , 4F
01/21 18:31, 4F
→
01/21 19:45, , 5F
01/21 19:45, 5F
推
01/21 21:18, , 6F
01/21 21:18, 6F
推
01/23 01:46, , 7F
01/23 01:46,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