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苦惱 求助 苦惱 求助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迷思)時間13年前 (2012/10/30 18:36),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十幾年前當兵時跟長官去過一次酒店,當時也是先電話告知老婆(那時是女朋友), 她在電話中只提醒我,不要喝太多酒,不要亂來。 她沒有生氣,後來十幾年的交往加上婚姻生活她也從沒題過。 (有時看到電視上男生上酒店的喬段,老婆會酸我兩句:你不錯嘛,很有經驗摟, 然後就捏我的臉) 事實上她也會問我到底在酒店要幹嘛? 我都說:啊!就討論一下區域和平架構.....反正很無聊啦! 乖乖牌的男生會上酒店的理由簡單到不行,就是因為身邊有某些朋友是會上酒店的。 你要他自己去,他肯定會嚇得要死。 那他怎麼那麼沒原則?朋友說去就去? 其實我相信一來是他不想讓人覺得不合群,二來是多少有些好奇心。 那他在上酒店時到底把老婆放在哪裡? 其實就是放在家,不太會想到,雖然多少還是有一些罪惡感。 上酒店怎麼可能不幹嘛? 小吃店沒去過,但是在酒店其實還真不能幹嘛,很多時間都還是在跟朋友說些五四三。 那些酒女就是穿少少,逼客人喝酒,外加一些無聊小遊戲。 摸摸弄弄是有可能的,但是多的也不太能做。 個人小建議: 如果你老公乖乖的,因為(壞)朋友邀約加上基於好奇去過一次, 算了吧,不要跟他計較了。 但是你還是要提醒他不要去,因為你會擔心難過。 我真正擔心的不是你老公的本性,而是他愛喝酒的習慣跟身邊的朋友是誰。 我不愛喝酒,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勸人不要喝酒, 但是溫柔提醒老公一下,如果他能拒絕朋友不當的邀約, 你會認為他是全世界最有肩膀,最勇敢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53.71

10/30 19:21, , 1F
我是女生,但是我覺得你講得很好!
10/30 19:21, 1F

10/30 21:32, , 2F
推!非常誠懇的回答
10/30 21:32, 2F

10/30 22:31, , 3F
10/30 22:31, 3F

10/30 23:21, , 4F
推,原PO可以看看這篇。
10/30 23:21, 4F

10/31 00:12, , 5F
謝謝您的回文 晚上問了 雖然不是溫柔對話方式 但是是
10/31 00:12, 5F

10/31 00:12, , 6F
我們的方式 他說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去 大概就是
10/31 00:12, 6F

10/31 00:16, , 7F
同事一直找 他去了但是很後悔 後悔在 都是老的@@
10/31 00:16, 7F

10/31 00:17, , 8F
我問他 如果光是我單獨跟異姓喝咖啡 你就不能接受了吧
10/31 00:17, 8F

10/31 00:18, , 9F
我每次如果問這個問題 他一定答不出來 所以 我請他以後
10/31 00:18, 9F

10/31 00:18, , 10F
也不要在去了
10/31 00:18, 10F

10/31 00:57, , 11F
推這篇!
10/31 00:57, 11F

10/31 03:19, , 12F
10/31 03:19, 12F

10/31 10:10, , 13F
我是男生,但是我覺得妳說的非常好,我也沒上過酒家,
10/31 10:10, 13F

10/31 10:11, , 14F
剛好我周圍所有朋友也不好此道,所以我這輩子應該也沒
10/31 10:11, 14F

10/31 10:11, , 15F
機會上酒家,說我會不會好奇想去?其實不太會,不喜歡
10/31 10:11, 15F

10/31 10:12, , 16F
喝酒的人,通常也不太會去酒家
10/31 10:12, 16F

10/31 11:58, , 17F
推,真的很中肯的回覆。
10/31 11:58, 17F

10/31 13:52, , 18F
當兵去酒店被臨檢到不是後果會很嚴重嗎? ...
10/31 13:52, 18F

10/31 15:42, , 19F
推,很棒的回答
10/31 15:42, 19F
文章代碼(AID): #1GZwt3Om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Zwt3Om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