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我花我賺的錢到底需要經過誰同意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無神論者-無神得自由)時間13年前 (2012/10/30 09:48),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8/21 (看更多)
※ 引述《necrophiliac (春天的黃鴨絨)》之銘言: : 哥哥結婚了也有小孩 但是沒有正職(已經找了兩三年的工作,考了很多考試都沒下文) : 嫂嫂沒有在工作 : 哥哥看中了一個房子,叫老公來投資 然後哥哥一家人可以住進去 除非哥哥很流氓(會去考試的大概是流氓的機率很低) 哥哥敢這麼說,大概就是會有祖產 到時候分產時把這個錢還給你們 會不會有爭執,就看是不是小氣的人而已 把家裡的狀況搞清楚 如果土地好幾甲 那一千萬真的不算什麼 我是合理推斷 兩夫妻沒工作有小孩,沒有家產要靠什麼維生? -- 民主制度就是,精英者必須說服眾人聽他的意見。 集權制度就是,眾人不必思考,眾人只要聽他的。 笨蛋懶得思考,懶得分辨哪個精英說得比較有道理 所以往往喜歡集權制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5.80

10/30 10:06, , 1F
的確很有可能呀,我也有些親戚不事生產,整天想辦法挖
10/30 10:06, 1F

10/30 10:06, , 2F
祖產過日,還吵著要早點分
10/30 10:06, 2F

10/30 10:47, , 3F
就算講好到時候會分,這個”到時候”是遙遙無期的,而且
10/30 10:47, 3F

10/30 10:48, , 4F
還有很多變數,誰知這麼多年中間會發生什麼事,說不定哥哥
10/30 10:48, 4F

10/30 10:49, , 5F
又有其他錢坑要補,例如投資、小孩出國念書、大嫂有意見等
10/30 10:49, 5F

10/30 13:39, , 6F
有祖產也不會叫原po老公出錢了
10/30 13:39, 6F

10/30 14:27, , 7F
有祖產可是現在還沒拿到啊..我叔叔也是這樣...以未來會分到
10/30 14:27, 7F

10/30 14:28, , 8F
的祖產為抵押先向兄弟們借款,但書是如果祖產有增值的話
10/30 14:28, 8F

10/30 14:28, , 9F
要把多餘的再分給他,這算盤打真好,不但目前有現金,貶值
10/30 14:28, 9F

10/30 14:29, , 10F
不管,增值有分,超讚的!
10/30 14:29, 10F

10/30 14:53, , 11F
到真的要分時,又會跟老爸老媽哭,他狀況慘,要多分一
10/30 14:53, 11F

10/30 14:54, , 12F
點,而原PO夫妻賺的比較多,要不要乾脆放棄?
10/30 14:54, 12F

10/30 14:54, , 13F
你老公就算不同意,老爸老媽抬出,再活也沒幾年,要你
10/30 14:54, 13F

10/30 14:55, , 14F
們退讓時?能不接受?
10/30 14:55, 14F

10/30 18:00, , 15F
想祖產還錢 是準備好分祖產的時候還要再被削一筆吧
10/30 18:00, 15F
文章代碼(AID): #1GZp7Hsz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Zp7Hsz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