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我花我賺的錢到底需要經過誰同意
共 21 篇文章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cdvd5 (PP)時間13年前 (2012/11/01 09:1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個標題讓我很有感觸。. 還記得從99年到101年一路看房子,因為我有特殊因素住在老婆娘家,. 雖然只是假日,但對於怕吵的我(他們家在大潤發附近、店面型住家). 真是種折磨,老婆無所謂,因為她住了20幾年了,而且又舊又髒,大. 家都不想整理。. --------------------------抱
(還有1212個字)

推噓9(9推 0噓 5→)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nerally (心)時間13年前 (2012/10/31 14: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說的租借條款. 這讓我想到名嘴劉峻耀的例子. 他之前買了新北市永和還哪裡的公寓頂樓加蓋. 因分租給房客蠻麻煩的,想說乾脆租給自家人. 於是就把五樓租給他哥哥嫂嫂+小孩一家人. 結果他哥哥嫂嫂沒有一次有付錢. 也不好意思趕走,就很慘,. 好像住了十幾年那房子都被霸佔了. 忘了他後來怎麼處理. 只
(還有4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oyo (有理講不清)時間13年前 (2012/10/30 15: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羨慕原po..還沒生小孩. 生完小孩就有一堆未明的花費. 剛結婚時~~我跟原po一樣. 因為我比較會花~老公很省. 協議每個月拿多少錢出來存. 後來小孩生了之後~~根本存不到多少. 老公開始幻想以後怎麼辦?. 他說:以後小孩要出國讀書沒錢怎麼辦?. 我內心話: 小孩要出國~~天阿~~我爸媽養我這麼
(還有23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2→)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jl (無神論者-無神得自由)時間13年前 (2012/10/30 09: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除非哥哥很流氓(會去考試的大概是流氓的機率很低). 哥哥敢這麼說,大概就是會有祖產. 到時候分產時把這個錢還給你們. 會不會有爭執,就看是不是小氣的人而已. 把家裡的狀況搞清楚. 如果土地好幾甲 那一千萬真的不算什麼. 我是合理推斷. 兩夫妻沒工作有小孩,沒有家產要靠什麼維生?. --. 民主制度就

推噓10(10推 0噓 27→)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inanuser (南南南)時間13年前 (2012/10/30 00: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們夫妻明明就知道三、五百萬,就可以買到非常好的房子,去買一千萬的送給哥哥住?而哥哥夫妻都沒有工作,又要養小孩,你老公打算要養他全家就對了?可見得你的老公. 賺錢能力一流,付個一千萬是不痛不癢..... 那你也可以說,你小孩也需要你照顧,所以你想要在台北買一個五千萬的房子,給一家. 老小住,請他也提
(還有49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