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我花我賺的錢到底需要經過誰同意
共 2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個標題讓我很有感觸。. 還記得從99年到101年一路看房子,因為我有特殊因素住在老婆娘家,. 雖然只是假日,但對於怕吵的我(他們家在大潤發附近、店面型住家). 真是種折磨,老婆無所謂,因為她住了20幾年了,而且又舊又髒,大. 家都不想整理。. --------------------------抱
(還有1212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說的租借條款. 這讓我想到名嘴劉峻耀的例子. 他之前買了新北市永和還哪裡的公寓頂樓加蓋. 因分租給房客蠻麻煩的,想說乾脆租給自家人. 於是就把五樓租給他哥哥嫂嫂+小孩一家人. 結果他哥哥嫂嫂沒有一次有付錢. 也不好意思趕走,就很慘,. 好像住了十幾年那房子都被霸佔了. 忘了他後來怎麼處理. 只
(還有49個字)
內容預覽:
很羨慕原po..還沒生小孩. 生完小孩就有一堆未明的花費. 剛結婚時~~我跟原po一樣. 因為我比較會花~老公很省. 協議每個月拿多少錢出來存. 後來小孩生了之後~~根本存不到多少. 老公開始幻想以後怎麼辦?. 他說:以後小孩要出國讀書沒錢怎麼辦?. 我內心話: 小孩要出國~~天阿~~我爸媽養我這麼
(還有235個字)
內容預覽:
你們夫妻明明就知道三、五百萬,就可以買到非常好的房子,去買一千萬的送給哥哥住?而哥哥夫妻都沒有工作,又要養小孩,你老公打算要養他全家就對了?可見得你的老公. 賺錢能力一流,付個一千萬是不痛不癢..... 那你也可以說,你小孩也需要你照顧,所以你想要在台北買一個五千萬的房子,給一家. 老小住,請他也提
(還有49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