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我花我賺的錢到底需要經過誰同意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2/10/26 23: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21 (看更多)
胖虎有一句名言 「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 不知怎的, 在這個板上我總是在許多類似的文章中, 想到這一句話... 我們家裡, 雙方每月共同提撥一筆錢到家用/小孩基金(內含所有家庭開銷支出儲蓄等)之後 沒有人可以有權利干涉對方剩下的錢要如何用 家庭, 不管是安全感或是不時之需, 什麼誰倒了吃誰的等等.. 都不可以無限上綱!! 因為對方賺的錢就是對方的, 不會因為結了婚就變成我的 PS.當然若我花到不正當用途如喝茶吃魚等就不行了, 因為那不是錢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0.12 ※ 編輯: seaping 來自: 1.162.10.12 (10/26 23:08)
文章代碼(AID): #1GYgP_fv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YgP_fv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