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媳婦的委屈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淡定+紅茶)時間13年前 (2012/10/26 10:27),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所謂人生自古難知足,讓你做了閻王你又怕孤獨, 問君何所欲,問君你何時才滿足,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我妹也是這樣,當個老師沒啥壓力 只是下班要照顧小孩 老公做大事業,常常都忙到十一二點 還只能隔週休六日 我妹每次回來都說妹夫回來都只是休息、不然打打電腦 都不陪他跟小孩,家裡好像旅館一樣 拜託,難得有機會讓我妹夫有賺大錢的機會 聽說今年營業額會達到10億,20幾人的公司 我覺得很厲害了。 我沒本事當老闆賺大錢。 領一份吃不飽餓不死的薪水,準時下班 閒閒沒事怕被裁員,現在還在補學歷念研究所 老婆也要上班,要是我可以賺大錢 也希望老婆不用工作。 簡單來說就是過太爽,要是每天都忙得跟狗一樣 你才巴不得回到家就可以睡覺休息...連吵架的氣力都不會有 -- 身為一個專業的獵人。烹飪、釣魚、急救、考古全滿 還有一把認證過的史詩級武器也是很正常的 倫魯迪洛爾,上古守護者的長弓 Rhok'delar, Longbow of the Ancient Keep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5.82 ※ 編輯: kirchize 來自: 116.59.255.82 (10/26 10:28)

10/26 10:33, , 1F
你覺得她老公賺很多,很爽。但也許她寧願老公賺少一點
10/26 10:33, 1F

10/26 10:33, , 2F
能留一點心力跟她講幾句話...
10/26 10:33, 2F

10/26 10:35, , 3F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觀,互相包容,而不要互相批評
10/26 10:35, 3F

10/26 10:53, , 4F
我寧願自己也工作老公賺夠溫保,能多點時間陪家人
10/26 10:53, 4F

10/26 11:06, , 5F
有時候抱怨只是心理需求 人家抱怨你在旁邊說你就是過太
10/26 11:06, 5F

10/26 11:06, , 6F
爽 感覺也不會解決抱怨問題
10/26 11:06, 6F

10/26 11:23, , 7F
有時也會想老公要是月入數十萬我就可以開開心心當貴婦了多
10/26 11:23, 7F

10/26 11:24, , 8F
好,但是回頭想想認識的貴婦朋友、老公已經常駐大陸N年,
10/26 11:24, 8F

10/26 11:25, , 9F
雖然現在是可以一個月回台一週,但是我還是寧願老公賺少一
10/26 11:25, 9F

10/26 11:28, , 10F
點我累一點,但是天天都可以回家吃晚餐我比較開心....
10/26 11:28, 10F

10/26 11:58, , 11F
累的跟狗一樣才容易吵架
10/26 11:58, 11F

10/26 12:15, , 12F
人性本賤。缺錢會想賺不夠,忙著賺錢又想享受生活跟天倫
10/26 12:15, 12F

10/26 12:15, , 13F
,世界上沒這麼便宜的事。
10/26 12:15, 13F

10/26 12:59, , 14F
累的跟狗一樣才容易吵架+1
10/26 12:59, 14F

10/28 19:56, , 15F
那個十億又不是老婆的XD
10/28 19:56, 15F

10/29 21:55, , 16F
我希望老公賺少一點 可是有時間陪我
10/29 21:55, 16F
文章代碼(AID): #1GYVKYIZ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YVKYIZ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