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人的老公在懷孕期間不安分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0/16 12:46), 編輯推噓24(24026)
留言50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老公帥嗎? 有178嗎? 年薪百萬嗎? 開1A2B嗎? 房子有60坪嗎? 知道什麼是brooks brother嗎? 如果以上皆是,管好他,別讓他隨便亂跑 如果以上皆非,唉......就讓他自己去幻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

10/16 12:48, , 1F
那有是有非怎麼辦? :pppp
10/16 12:48, 1F

10/16 12:49, , 2F
可惡,我笑了
10/16 12:49, 2F
※ 編輯: Max11 來自: 210.69.128.66 (10/16 12:51)

10/16 12:51, , 3F
有笑有推
10/16 12:51, 3F

10/16 12:53, , 4F
沒有30公分的選項嗎?
10/16 12:53, 4F

10/16 12:53, , 5F
都沒,所以我都找D槽
10/16 12:53, 5F

10/16 12:54, , 6F
有笑有推
10/16 12:54, 6F

10/16 12:55, , 7F
3圈2叉怎麼辦?
10/16 12:55, 7F

10/16 12:56, , 8F
3圈3叉怎麼辦? (上句筆誤)
10/16 12:56, 8F

10/16 13:08, , 9F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brooks brother...
10/16 13:08, 9F

10/16 13:09, , 10F
4圈2叉 如果紙糊也算的話那我以後應該可以多1圈
10/16 13:09, 10F

10/16 13:10, , 11F
brooks brother 是襯衫牌子? 比他高級的西裝牌子應該很多阿
10/16 13:10, 11F

10/16 13:23, , 12F
路過..年薪百萬只是一個低標.Orz
10/16 13:23, 12F

10/16 13:55, , 13F
什麼是1A2B?
10/16 13:55, 13F

10/16 13:56, , 14F
應該是audi跟benz BMW?XDDD
10/16 13:56, 14F

10/16 13:57, , 15F
我一直以為brooks brother是賣給中老年人穿的.他的剪裁
10/16 13:57, 15F

10/16 13:58, , 16F
和款式都是走老人路線.而且售價不貴.還有outlet可買
10/16 13:58, 16F

10/16 14:01, , 17F
XD......
10/16 14:01, 17F

10/16 14:06, , 18F
年薪如果只有百萬,又要開名車住大房子,的確不太夠用
10/16 14:06, 18F

10/16 14:06, , 19F
同意brooks brother像老先生在穿的XD
10/16 14:06, 19F

10/16 14:28, , 20F
我老公以上皆非,難怪我家D槽都是滿的...
10/16 14:28, 20F

10/16 14:30, , 21F
推XD 女大生又不是白痴,最好會隨便挑一個沒啥吸引力的
10/16 14:30, 21F

10/16 14:30, , 22F
歐吉桑淌渾水
10/16 14:30, 22F

10/16 14:30, , 23F
西裝我比較愛Armani 科科
10/16 14:30, 23F

10/16 14:31, , 24F
101有brooks brother的專櫃,看櫥窗風格應該是不會很老氣啦
10/16 14:31, 24F

10/16 14:32, , 25F
但男生若知道這品牌,就代表很潮嗎? @@a
10/16 14:32, 25F

10/16 14:35, , 26F
這篇到底有什麼意義?難道外遇的男人都符合以上條件嗎?
10/16 14:35, 26F

10/16 14:36, , 27F
我以為是在說辦演唱會的部落客兄弟,哈
10/16 14:36, 27F

10/16 14:36, , 28F
XD 178很難嗎?
10/16 14:36, 28F

10/16 14:57, , 29F
Brooks Brother重的是質料吧?老實說全身同一名牌或是直
10/16 14:57, 29F

10/16 14:58, , 30F
接穿人家櫥窗搭的風格只顯得不花心思而已...
10/16 14:58, 30F

10/16 14:59, , 31F
強者我朋友只有1叉 中醫師年薪超過百萬開好車住八十坪
10/16 14:59, 31F

10/16 15:00, , 32F
好宅 最近名下一塊土地要處分大概是五、六千萬 不過他
10/16 15:00, 32F

10/16 15:00, , 33F
是疼某大丈夫 尊重老婆愛老婆
10/16 15:00, 33F

10/16 15:09, , 34F
178mm可以嗎? 百萬越南盾如何? 開1A2B玩具車? 住公園有
10/16 15:09, 34F

10/16 15:10, , 35F
上千坪如何?
10/16 15:10, 35F

10/16 16:07, , 36F
男生要180以上才可以吧
10/16 16:07, 36F

10/16 16:08, , 37F
brooks brother不都長輩或有錢宅男在穿的嗎
10/16 16:08, 37F

10/16 16:13, , 38F
看完內文再往暱稱一看,我笑了XDDDDDDDDDDDDDD
10/16 16:13, 38F

10/16 16:14, , 39F
大大可以不要刪文嗎??
10/16 16:14, 39F

10/16 19:35, , 40F
年薪百萬?打錯字了吧,這種起碼要月薪百萬才對吧?
10/16 19:35, 40F

10/16 20:33, , 41F
都叉耶>"<(難怪我老公說我最美XD)
10/16 20:33, 41F

10/16 22:55, , 42F
笑了 XDDD
10/16 22:55, 42F

10/16 23:34, , 43F
要外遇何需這些條件?
10/16 23:34, 43F

10/17 10:54, , 44F
ya~~Audi越來越多人注意了!!!
10/17 10:54, 44F

10/17 10:55, , 45F
有些真的長得很...ugly的~還是會外遇阿
10/17 10:55, 45F

10/18 08:32, , 46F
唉,要用到Graff, Leviev才叫做有錢長輩吧...
10/18 08:32, 46F

10/18 16:05, , 47F
推and2~ 很多沒這些條件照樣外遇~~
10/18 16:05, 47F

10/18 18:17, , 48F
太小看外遇的男人了 我看過不少連自己原本家庭都養不起
10/18 18:17, 48F

10/18 18:17, , 49F
的男人照樣外遇
10/18 18:17, 49F

10/22 04:41, , 50F
M大真的是夠兩極 我笑了XD
10/22 04:41, 50F
文章代碼(AID): #1GVEQ9O_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VEQ9O_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