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家老公會自己蓋棉被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幸福要自己掌握)時間13年前 (2012/10/11 23:37), 編輯推噓23(23016)
留言39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近日哽咽的雞排文 很火熱 入秋了 天涼了 大家消消火 來閒聊吧 我一直以為 就算睡著了 因為太冷也會自己醒來蓋被子 至少我是如此 結婚後才發現 我老公不是!!! 尤其最近天冷了 早上起來他會抱怨我沒幫他蓋被 冷死了 他說就睡著了哪會起來找被子 (那要冷到亮嗎 Orz...) 要不是活生生的例子就是枕邊人 不然還真不相信有人如此 現在半夜起來除了兒女之外 還要多幫老公蓋被 好吧 讓我來溫暖你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71.170

10/11 23:38, , 1F
先生撒嬌,妳放閃光!!
10/11 23:38, 1F
他應該不是撒嬌 看他蠻認真的 哈哈 大家快來放閃 快要週末了

10/11 23:39, , 2F
我老公直接搶走...
10/11 23:39, 2F
我老公最過分的一次 是搶我女兒棉被 當時她才2個月 看到棉被就搶 也不管是誰在蓋 ※ 編輯: Gucci19 來自: 114.41.71.170 (10/11 23:43)

10/11 23:43, , 3F
我老公都說我搶他被子~ 但是明明是他太胖 一起蓋的時候
10/11 23:43, 3F

10/11 23:43, , 4F
他只要一動~ 被子就都會滑到我身上...
10/11 23:43, 4F

10/11 23:45, , 5F
我也以為你丈夫在撒嬌@@? 不是嗎?
10/11 23:45, 5F

10/11 23:50, , 6F
我老公也會直接把被子搶走,然後我會把他叫醒叫她幫我蓋被
10/11 23:50, 6F

10/11 23:50, , 7F
結果變成他半夜沒搶被子也會突然醒來確定自己沒跟我搶被子
10/11 23:50, 7F

10/11 23:55, , 8F
我是你老公那種睡著時冷了也不見得知道蓋被的-睡死了,通
10/11 23:55, 8F

10/11 23:57, , 9F
常都我老公幫我蓋被(他也會搶我被子 我可能就冷到早上)
10/11 23:57, 9F

10/12 00:42, , 10F
直接搶走+1 我第二天就去買一條萬元蠶絲被(MIT)
10/12 00:42, 10F

10/12 00:45, , 11F
我的被子也常常被搶走 然後冷醒 後來乾脆一人蓋一條XD
10/12 00:45, 11F

10/12 00:59, , 12F
直接搶走+1,所以早早就各蓋的。
10/12 00:59, 12F

10/12 01:10, , 13F
我老公會說:老婆~這妳的臭寶(遞)這我的臭寶(蓋)...
10/12 01:10, 13F

10/12 01:11, , 14F
可是隔天早上醒來他還是夾著我的棉被阿!
10/12 01:11, 14F

10/12 02:14, , 15F
我是不蓋被子睡覺的人欸! 冬天也是~
10/12 02:14, 15F

10/12 07:53, , 16F
晚上醒來有點冷 看到棉被被隔壁的捲壽司了~~ 搶不回來 ><
10/12 07:53, 16F

10/12 08:40, , 17F
隔壁睡了壽司捲 搶不回來+1 淚
10/12 08:40, 17F

10/12 08:53, , 18F
搶2m女兒的棉被? 我會直接把他踹下床
10/12 08:53, 18F

10/12 08:57, , 19F
平常睡覺一人一條棉被,才是王道阿~
10/12 08:57, 19F

10/12 09:07, , 20F
有一次睡覺被老婆搶被子被冷醒而且有點感冒,從此之後
10/12 09:07, 20F

10/12 09:08, , 21F
一律一人蓋一條棉被
10/12 09:08, 21F

10/12 09:13, , 22F
一人蓋一條~但是發生過老公把被子踢下床再搶走我的...
10/12 09:13, 22F

10/12 10:28, , 23F
哈!這篇文章和推文都好有趣!我也是一人一條,但是早上醒來
10/12 10:28, 23F

10/12 10:30, , 24F
時,我蓋一條,又夾著一條!!!!XDDDDD
10/12 10:30, 24F

10/12 10:38, , 25F
床上會放五件被子 因為睡時兩人蓋一件 可是會被我捲走 哈~
10/12 10:38, 25F

10/12 10:38, , 26F
他又隨手蓋一件 脖子又包一件
10/12 10:38, 26F

10/12 10:52, , 27F
五件被子,床要很大...不然隨便踢就都在床下了...
10/12 10:52, 27F

10/12 10:55, , 28F
因為是薄被 還沒換季 呵~^^ 最近要來曬被子
10/12 10:55, 28F

10/12 11:12, , 29F
我都半夜醒來幫老婆蓋被, 但是她都跟我說熱死了又踢掉 = =|
10/12 11:12, 29F

10/12 11:39, , 30F
我也搶過我女兒的被子(反省)...但真的睡迷糊了呀呀呀
10/12 11:39, 30F

10/12 12:54, , 31F
我都是把自己捲成春捲XD 偶爾還會搶他的棉被
10/12 12:54, 31F

10/12 14:25, , 32F
我老公幫我蓋被,我幫我兒子跟老公蓋被。
10/12 14:25, 32F

10/12 14:26, , 33F
不過我們三個人都會踢被。XDD
10/12 14:26, 33F

10/12 14:28, , 34F
然後現在我兒子會幫我們蓋被了。XDD
10/12 14:28, 34F

10/12 15:02, , 35F
...我家都是我幫踢被子的老婆蓋XDDD
10/12 15:02, 35F

10/12 15:15, , 36F
老公幫我蓋比較多 >/////<
10/12 15:15, 36F

10/12 16:14, , 37F
可是如果原PO也睡著了誰來幫蓋被呢?@@
10/12 16:14, 37F

10/12 18:27, , 38F
咦,那都睡著了怎麼知道自己會冷?
10/12 18:27, 38F

10/12 19:49, , 39F
會冷醒啊
10/12 19:49, 39F
文章代碼(AID): #1GTkUlOK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TkUlOK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