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很心疼先生跟小姑+小叔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黑心主購給我去吃牢飯!!)時間13年前 (2012/10/06 15:33), 編輯推噓16(1609)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不相信一個多次試探我們口袋深度跟慫恿公公讓媳婦去跟娘家借錢來花用的人講的話 會有多可靠?! 是非不分到明明是小小姑做錯事被我公公處罰,可以對我公公大罵"幹嗎打我女兒!! 要打不會去打你女兒!!" 小姑在房間聽到,事後跟我抱怨,是他女兒犯錯幹嗎叫我爸來打我!!躺著都中槍~~ 更何況他就是要讓女兒住進來的藉口可信度會有多高 鍵盤法官跟鍵盤警察倒是比我還要清楚前夫家的狀況,也順便腦補女兒被家暴的情況(笑) 謝謝指教那些噓我的跟不同意見的人 當然我從沒說過我是好人,我很小氣也很小心眼,很討厭別人來侵犯我的家庭、家人。 我可以讓我小姑小叔住我家沒關係,但是沒放任到讓別人來欺負她們!! 我清楚我公公是個傳統的大男人,會忌諱妻小跟他大小聲硬碰硬!那只會讓他 更抓狂、失控做衝動的事。 擋下小姑跟小叔不要讓他們去跟我公公爭吵,明明阿姨就挖好洞等他們去跟公公大吵, 我還讓小姑他們去受委屈做啥?!反正之後被爺爺知道那女兒住進來,公公自然會被爺爺 狠狠臭罵。 哪需要自己去當壞人,好人讓給阿姨做........(別人挖洞,我還傻到自己跳?) 說那女兒是無辜的,無辜個鳥拉!!都是重組家庭下不被後媽善待的小孩, 他會不知道住進來後是來分享我小姑他們僅剩的父愛跟關心? 就算以前有多麼可憐,今天他選擇一起跟阿姨來搶我先生她們僅有的父愛,他就沒資格 在那說有多可憐,不過是冠冕堂皇侵略別人家庭的藉口~~醜惡表面的遮羞布而已 有骨氣的話就該自己去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庭,而不是來掠奪別人的家庭 3X歲的大人自己好手好腳,自主買房、獨立租房有很困難哩?! 我先生大學時跟我說過,他最大的願望就是以後自己結婚,建立自己的小家庭 他絕不要像他爸爸一樣讓他的老婆跟小孩那麼痛苦!!(人格層次高低見分下~) 小小姑10歲的小女生不懂人情世故,難道3X歲的大人還不懂?! 國小老師都有教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連個小學生都不如~ 不過是個把前一個家痛苦轉嫁到下一個家庭別人身上的自私而已 跟飢寒起盜心的強盜有何不同?不過是背景跟身份不同~心態一樣 反正公公家的事情,我懶得去鳥,想來亂凹我們或挖坑給我們跳,我一定反擊回去 厚道不厚道~~干我屁事!!自己都快餓死了還管別人肚子餓不餓~~ 是不是家暴~~等那女兒日後自己開口證實再說吧!! 跟阿姨一起掠奪別人的家庭有什麼資格喊無辜~~(呸!!) 回應到此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24.169

10/06 16:10, , 1F
息怒~~你這樣做是對的
10/06 16:10, 1F

10/06 16:16, , 2F
不氣喔,給你拍拍,你真的是很好的大嫂^ ^
10/06 16:16, 2F

10/06 16:24, , 3F
別氣了~你做得很好了。跟鄉民認真就輸了~
10/06 16:24, 3F

10/06 16:41, , 4F
我真的覺得妳很讚!!!
10/06 16:41, 4F

10/06 16:48, , 5F
加油!!
10/06 16:48, 5F

10/06 16:53, , 6F
息怒息怒,妳已經很保護家人了。
10/06 16:53, 6F

10/06 16:53, , 7F
說真的這些人跟你完全沒血緣關係,照顧他們本來就不是你的
10/06 16:53, 7F

10/06 16:54, , 8F
責任,所以你已經做得很棒很偉大了!!!
10/06 16:54, 8F

10/06 17:20, , 9F
我是推文勸妳別隨之起舞的人 我覺得妳先生才是事主 如果
10/06 17:20, 9F

10/06 17:21, , 10F
好不容易才看破願意跟自己爸爸切割過好自己日子 妳這份氣
10/06 17:21, 10F

10/06 17:23, , 11F
對妳先生來說搞不好是負擔
10/06 17:23, 11F

10/06 17:43, , 12F
推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等著看公公被爺爺臭罵最好了
10/06 17:43, 12F

10/06 17:49, , 13F
原po有說 她就是不想讓先生知道,才選擇在ptt發洩
10/06 17:49, 13F

10/06 18:08, , 14F
原PO再不找個出口發洩一下就快炸了吧
10/06 18:08, 14F

10/06 19:15, , 15F
別氣了 氣壞身體誰賠XD 有這種原生家庭真的辛苦小叔小姑
10/06 19:15, 15F

10/06 19:15, , 16F
懂你心疼他們的點!! 鍵盤柯南們說的就不必太在意了~
10/06 19:15, 16F

10/06 19:36, , 17F
也推h大,我說的就是原PO不要比夫家的人更氣......
10/06 19:36, 17F

10/06 19:36, , 18F
負面會招致負面,這就是大家一起氣而已。多寬解老公吧。
10/06 19:36, 18F

10/06 21:37, , 19F
原po不是有說她就是不想讓老公知道才po上ptt的嗎?(疑問)
10/06 21:37, 19F

10/06 21:53, , 20F
"通電話時..把我的想法跟公公講給小姑的話,..跟先生說"
10/06 21:53, 20F

10/06 23:04, , 21F
推!不用理會那些鍵盤腦補的人!
10/06 23:04, 21F

10/06 23:05, , 22F
錯誤的現象不去分析,反而先檢討妳這位真正有做事的人,真是
10/06 23:05, 22F

10/07 01:05, , 23F
加油!不要理會鍵盤厚道的人 換成是他們最好會這麼厚道啦
10/07 01:05, 23F

10/07 14:20, , 24F
10/07 14:20, 24F

10/07 20:41, , 25F
辛苦了 妳很棒!! 牛鬼蛇神放他們去一窩吧 不要看不要理會
10/07 20:41, 25F
文章代碼(AID): #1GRzwqkr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Rzwqkr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