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捨不得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M*)時間13年前 (2012/09/17 19:03), 編輯推噓42(46457)
留言107則, 5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家裡附近新開一家雞排店 雞排原價50 特價35 公公想吃 我就去買了三塊當晚餐加菜 買回來就切一切 滿滿尖尖的一大盤 老公本來就比較晚下班 眼看著沒有骨頭的部分一直被夾走 就連明天大姑要帶的便當都夾沒骨頭的 然後我等大家都停筷的時候,我就說:我把骨頭挑掉好了,我怕我老公不吃 公公就說:不用挑啦~就讓他自己"噌" (os:你明明知道你兒子不喜歡吃有骨頭的肉) 大伯接話:不吃拉到 (os:是你都專挑沒骨頭的吃,還敢講這種話) 看著盤子裡只剩3塊都有骨頭幾乎沒什麼肉的“排骨”= = 又搭配上公公跟大伯說的話,真的很為我老公感到不值,好捨不得我老公只能吃“排骨” 後來是因為老公回家吃飯的時候 婆婆看到了 就說怎麼只剩骨頭的 大伯剛好走出來就說:那個是爸挑的阿 當下我真的無言到不行 婆婆就從大姑的便當挑一塊全肉的給我老公吃 (OS:謝謝婆婆) 所以我決定等下跟老公去散步 再買一塊雞排給我老公吃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10.230

09/17 19:04, , 1F
啊你不會先挑起來給你老公吃就解決了?^^;
09/17 19:04, 1F
好方法!!下次把肉先挑起來(‵▽′)ψ

09/17 19:08, , 2F
以後買少一點 等老公回來再買一整塊地給老公吃
09/17 19:08, 2F
剛剛帶老公出去散步 買一整塊給他當消夜 養胖他XD

09/17 19:08, , 3F
吃不到你就叫你老公叫隻雞來吃,不就得了
09/17 19:08, 3F
哪裡可以叫雞@@?

09/17 19:27, , 4F
雞排吃剛炸好的才好吃
09/17 19:27, 4F

09/17 19:28, , 5F
你先生應該也會高興你願意大方分享給家人喔
09/17 19:28, 5F
我願意分享 可是可不可以留一到二塊有肉的給我老公吃T^T

09/17 19:28, , 6F
再買一塊比較恩愛啊~~~
09/17 19:28, 6F
散步當約會 今天晚上風好涼喔~

09/17 19:33, , 7F
你對老公真好!
09/17 19:33, 7F
因為他也很疼我^_^

09/17 19:37, , 8F
紅的明顯: 請問【YU5408:叫隻雞來吃】是在暗示甚麼嗎?
09/17 19:37, 8F

09/17 19:45, , 9F
一定要暗示什麼嗎?還是樓上你想暗示什麼不妨直說
09/17 19:45, 9F
哈~! 感覺去買21世紀的烤雞也不賴

09/17 19:51, , 10F
所以說,最愛兒子的,永遠是婆婆啊。下次買5塊雞排就好了
09/17 19:51, 10F
要去買之前本來有想說多買一點 可是公婆就說買三塊就好 因為還有其他的菜

09/17 19:55, , 11F
行動烤鴨
09/17 19:55, 11F
最近的行動烤鴨的漲價了 好貴阿~~ 台北哪邊有好吃又便宜的烤雞嗎@@?

09/17 19:56, , 12F
推回來啦。雞排攤最好有賣整隻雞啦。
09/17 19:56, 12F

09/17 20:11, , 13F
我也好想吃雞排 我吃素三天了
09/17 20:11, 13F
吃素身體好!!

09/17 20:16, , 14F
說不定妳老公很喜歡吃骨頭的部份,還喜歡啃骨頭
09/17 20:16, 14F

09/17 20:16, , 15F
之前不是有一篇文章,底下很多人都推文說喜歡啃雞骨頭
09/17 20:16, 15F
可是我老公不喜歡啃骨頭 (他本人親自說的)

09/17 20:19, , 16F
我!!!!我喜歡啃骨頭!!!!!!
09/17 20:19, 16F

09/17 20:20, , 17F
eva大說的有可能喔!!!
09/17 20:20, 17F

09/17 20:21, , 18F
雞排是要有骨頭啃比較爽 但是都是骨的也不會爽吧XD
09/17 20:21, 18F
對呀~ 我記得我老公不屬狗 所以他不喜歡吃骨頭XD

09/17 20:44, , 19F
好甜蜜哦 快去散步吃雞排
09/17 20:44, 19F

09/17 20:44, , 20F
我女兒有次也一直吃我便當裡的排骨 吃到後來 我先生就說
09/17 20:44, 20F

09/17 20:45, , 21F
你再吃媽咪吃什麼 我就愛死我老公了 是說下次就多買一點
09/17 20:45, 21F

09/17 20:45, , 22F
排骨了
09/17 20:45, 22F
你們也好甜蜜喔^///^

09/17 20:48, , 23F
原PO是新婚吧.....
09/17 20:48, 23F
是沒錯 還不到一年

09/17 20:49, , 24F
內文很清楚寫說先生不喜歡有骨頭的
09/17 20:49, 24F

09/17 21:06, , 25F
沒骨頭的部分在減少時 你拿個新盤子也夾幾塊 然後說是留
09/17 21:06, 25F
還有 42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09/18 08:50, , 68F
重點不是金錢吧,是有沒有有想到吧
09/18 08:50, 68F

09/18 08:50, , 69F
吃別人買的東西嘛要客氣一點
09/18 08:50, 69F

09/18 08:50, , 70F
我婆婆也是這樣會幫小姑留不會幫老公留
09/18 08:50, 70F

09/18 08:51, , 71F
所以只要有菜我一定會先夾起來放他的盤子
09/18 08:51, 71F

09/18 08:57, , 72F
反正雞排冷掉不好吃,趁散步買一塊請老公獨享更貼心!
09/18 08:57, 72F

09/18 09:07, , 73F
早餐...文Orz
09/18 09:07, 73F

09/18 09:48, , 74F
有什麼好噓的啊
09/18 09:48, 74F

09/18 10:09, , 75F
當場不行動光腦補劇場其實挺好笑的
09/18 10:09, 75F

09/18 10:58, , 76F
你跟先生感情一定很好!我有時照顧小孩比較晚吃飯 發現菜肉
09/18 10:58, 76F

09/18 10:59, , 77F
所剩無幾 心理有酸酸的感覺 同樣的事在娘家不會發生 我媽
09/18 10:59, 77F

09/18 11:00, , 78F
都會提醒有人還沒吃要記得留菜肉 在婆家是沒人在管你吃了
09/18 11:00, 78F

09/18 11:01, , 79F
沒 現在我也常提醒兒子 不能因為好吃就吃光 要分享 這跟家
09/18 11:01, 79F

09/18 11:02, , 80F
裡風氣也有關 後來我若晚吃老公會夾菜肉 同樣的 如果是遇
09/18 11:02, 80F

09/18 11:05, , 81F
到你的情形 我也會直接夾肉 不跟其他人客氣
09/18 11:05, 81F

09/18 11:51, , 82F
小劇場有點多 這樣太辛苦
09/18 11:51, 82F

09/18 12:42, , 83F
其實...就不要買太多 因為冷掉真的不好吃
09/18 12:42, 83F

09/18 12:45, , 84F
家人喜歡吃就都給他們吃 吃不到再買就好不用想太多
09/18 12:45, 84F

09/18 12:47, , 85F
5個人吃3塊雞排都覺得吃不夠了那會剩
09/18 12:47, 85F

09/18 13:42, , 86F
我自己啃一份就不太過癮了
09/18 13:42, 86F

09/18 14:21, , 87F
我覺得雞排冷掉很難吃耶,如果是我寧可大家把它吃光,我
09/18 14:21, 87F

09/18 14:21, , 88F
等老公回家跟他出去買新鮮的吃。
09/18 14:21, 88F

09/18 14:30, , 89F
如果公婆說不用先夾菜太麻煩 你就別在端上桌後再夾菜
09/18 14:30, 89F

09/18 14:30, , 90F
在廚房偷夾好後放電鍋裡吧
09/18 14:30, 90F

09/18 14:30, , 91F
幾個人就買幾份,一人一份都免吵
09/18 14:30, 91F

09/18 14:31, , 92F
開飯前先夾好給老公的菜,或找時間出去吃也不錯
09/18 14:31, 92F

09/18 15:14, , 93F
先把先生的菜夾起來就好 也比較衛生
09/18 15:14, 93F

09/18 15:49, , 94F
吃雞排不吐骨頭的飄過…
09/18 15:49, 94F

09/18 18:28, , 95F
今天才決心減肥,怎麼就看到雞排文
09/18 18:28, 95F

09/18 18:29, , 96F
還一堆人描述很香很酥是怎樣啦~orz
09/18 18:29, 96F

09/18 21:29, , 97F
如果是我 我會自己買一塊做為老公備份用 家裡吃的部分我大
09/18 21:29, 97F

09/18 21:30, , 98F
概會買多人一到兩人份的份量 如果家裡總共5人(含老公)我除
09/18 21:30, 98F

09/18 21:30, , 99F
了會另外準備老公一人份的雞排 我至少會買7塊雞排給大家一
09/18 21:30, 99F

09/18 21:31, , 100F
起吃 吃東西就是要吃的快樂~吃飯還在顧忌這點 真的太累
09/18 21:31, 100F

09/18 21:32, , 101F
可能我家附近就是夜市 吃完再買就好 我覺得"留飯菜"的菜冷
09/18 21:32, 101F

09/18 21:33, , 102F
了也不好吃 乾脆要吃時再買 好吃又新鮮~
09/18 21:33, 102F

09/19 00:03, , 103F
愛吃是不是?明天一人買兩塊給他們吃!覺得菜要先夾+1 衛生
09/19 00:03, 103F

09/19 00:59, , 104F
一人買一塊叫老闆先切好 都不會有問題
09/19 00:59, 104F

09/19 09:49, , 105F
多買兩塊就能解決的事情 犯不著如此糾結吧
09/19 09:49, 105F

09/21 00:28, , 106F
這也太小事了 沒啥不值的...
09/21 00:28, 106F

10/02 16:31, , 107F
Total 105元的事情可以想這麼多也是很厲害....
10/02 16:31, 107F
文章代碼(AID): #1GLmDhcE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LmDhcE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