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老婆與前男友連絡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I'm watching you)時間13年前 (2012/09/13 02:38), 編輯推噓63(63049)
留言112則, 7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我和老公逛街時也遇到他的前女友, 老公說要過去打聲招呼, 我也覺得打招呼無妨, 也不以為意… 之後發現老公fb加了前女友, 我也覺得還好, 隔幾天, 偶然和老公聊天, 問了他那天遇到前女友都聊了什麼, 老公也告訴我, 聊的內容大部份都是回憶以前的過去等等…… 包括老公和她分手後, 還等了她一年, (當初老公被兵變) 也曾經很恨她…之類的, 我聽完訝異的說: 哇!你們那天聊這麼多呀! 老公這時才告訴我, 他跟她要了電話,是他主動打給前女友聊天的。 我當下聽到也是有些不舒服, 認為老公就算真要打給她, 也應該尊重我,先知會我一下吧! 當時有表示這樣我有點不舒服, 但老公卻說, 如果他想幹嘛,就不會這麼老實告訴我一切,要我別想太多… 之後我又問老公, 是哪時候跟她要電話的? 老公說是經由fb的私訊要的, 我問那私訊呢? 老公說刪掉了。 我問他怎麼fb裡這麼多私訊, 你特別要刪那封, 他回我,刪除這個動作沒有任何意義… 之後話題就結束了……。 沒幾天, 我看到老公在前女友fb留言, 前女友po了一張少女時期的照片, 老公留言:少女變人妻! 前女友:還不是都你這臭男人!把我從少女變成女人…… 說實在, 我看到這種留言實在有點不開心, 之前前女友會常到老公的留言板, 有意無意的開玩笑說她想離婚, 我都不以為意, 想說只是玩笑話, 可是這次的留言的確讓我很不舒服, 之後向老公說明我的感覺, 老公不解, 認為我太小心眼, 他認為就只是老朋友敘敘舊, 沒啥大驚小怪,他又沒做什麼, 被這樣講我也有點困惑了, 可是心裡就是難過, 但又不想讓老公覺得我很小氣, 請問各位版友, 這是我大驚小怪嗎……? ※ 引述《CHRIS0411 (狗弟弟￾N)》之銘言: : 如標題 :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因為共用電腦,剛好看到FB對方來訊息) : 看到老婆跟前男友聯絡 : (透過FB,還是老婆主動去搜尋之後加好友 : FB果然夠強大 XD) : 雖然目前都只是純聊天,打打屁,關心彼此的近況 : 要不就是聊到以前你怎麼不要我,我怎麼被你拋棄的鬼話<---這段話我也蠻不爽的 : 是還沒有甚麼越矩,讓人抓狂的情況發生 : 不過光是想到他是主動搜尋聯繫 : 就已經讓自己火冒三丈 : 我該如何自處 : 又不希望把家庭氣氛搞壞 : 但是自己的個性,又是特別容易吃醋,而且喜怒完全表是在臉上的人 : 有板友有過這樣的情形嗎? : 怒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1.233.62

09/13 02:40, , 1F
呃......讓老公覺得妳小氣,會怎麼樣嗎?:p
09/13 02:40, 1F

09/13 02:51, , 2F
她們這樣應該算打情罵俏了 我是絕對不能心平氣和的聽別
09/13 02:51, 2F

09/13 02:53, , 3F
的女人叫我老公臭男人 至於要不要發作怎麼發作看你自己
09/13 02:53, 3F

09/13 02:53, , 4F
和妳老公的個性囉
09/13 02:53, 4F

09/13 02:56, , 5F
我會生氣直接跟老公說我在吃醋
09/13 02:56, 5F

09/13 02:58, , 6F
如果無視我的感受 那就不要後悔我會做出什麼讓你難看的
09/13 02:58, 6F

09/13 02:59, , 7F
事 請做好避嫌!
09/13 02:59, 7F

09/13 03:20, , 8F
他們倆在搞曖昧耶
09/13 03:20, 8F

09/13 03:21, , 9F
sorry 應該說是打情罵俏
09/13 03:21, 9F

09/13 03:27, , 10F
打情罵俏超曖昧...而且妳老公超主動
09/13 03:27, 10F

09/13 03:27, , 11F
要知道,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重點不是那女人現
09/13 03:27, 11F

09/13 03:27, , 12F
在多好或多不好,而是男生自己放不下當初的感覺
09/13 03:27, 12F

09/13 03:28, , 13F
而且這感情還經過時間和記憶的美好催化....
09/13 03:28, 13F

09/13 03:40, , 14F
我都直接跟我老公說,你老婆我就是愛吃醋
09/13 03:40, 14F

09/13 04:00, , 15F
如果談的是這種內容 我會很直接跟老公說我在不爽吃醋中
09/13 04:00, 15F

09/13 04:02, , 16F
讓老公覺得自己愛吃醋會怎樣嗎? 也是因為在乎所以才吃醋
09/13 04:02, 16F

09/13 04:26, , 17F
在男人心中.初戀最美喔...你要不要跟你老公吵個架.看清他要
09/13 04:26, 17F

09/13 04:27, , 18F
幹嘛?這樣打情罵俏搞曖昧到最後都會成真.機率很高
09/13 04:27, 18F

09/13 05:26, , 19F
這女生好大方喔~說這種話,對女孩子來說真的比較難看
09/13 05:26, 19F

09/13 05:27, , 20F
但這兩位的互動也太超過了。路人甲經過覺得看了很不舒服。
09/13 05:27, 20F

09/13 05:28, , 21F
最後,既然說是人妻,那麼對方也嫁人了吧?她老公更冏吧~唉
09/13 05:28, 21F

09/13 06:07, , 22F
我很不屑什麼老實讓你知道,就代表沒有什麼沒要幹嘛的講法
09/13 06:07, 22F

09/13 06:09, , 23F
公然搞曖昧並沒有比較坦蕩好不好
09/13 06:09, 23F

09/13 06:45, , 24F
長久如此,應該會出事。男人總認為這是被允許的。
09/13 06:45, 24F

09/13 07:26, , 25F
女方曖昧過頭了吧
09/13 07:26, 25F

09/13 07:31, , 26F
兩篇的主角都一樣 根本就有鬼 目前沒事是還沒找到機會
09/13 07:31, 26F

09/13 07:33, , 27F
老朋友敘舊哪會扯到那件事?!是在搞曖昧無誤
09/13 07:33, 27F

09/13 07:34, , 28F
請直接了當的跟你老公說,老娘非常不爽,不準你再跟她
09/13 07:34, 28F

09/13 07:34, , 29F
搞曖昧
09/13 07:34, 29F

09/13 07:41, , 30F
該硬就要硬 別像上面那位老婆外遇三次了 還在下次一定離
09/13 07:41, 30F

09/13 08:16, , 31F
就直接承認自己小氣,然後看你老公能否自制別再聯絡
09/13 08:16, 31F

09/13 08:58, , 32F
前女友的留言看了很不舒服+1
09/13 08:58, 32F

09/13 08:59, , 33F
前女友那種留言 我覺得好38
09/13 08:59, 33F

09/13 09:02, , 34F
前女友都當人妻還寫這種留言,覺得很超過。
09/13 09:02, 34F

09/13 09:14, , 35F
少女變女人這句 我會大爆炸
09/13 09:14, 35F

09/13 09:20, , 36F
變女人那邊完全踩到我的地雷 這也太過分了
09/13 09:20, 36F

09/13 09:35, , 37F
我無法接受這些對話 太曖昧了!人往往是得不到的最美
09/13 09:35, 37F

09/13 09:36, , 38F
再這樣下去難保不出問題 去跟前女友的老公暗示一下
09/13 09:36, 38F

09/13 09:40, , 39F
把我從少女變成女人.....無法接受
09/13 09:40, 39F
還有 33 則推文
09/13 13:05, , 73F
你要是介意就是你無理取鬧 到時他就更有理由去發展
09/13 13:05, 73F

09/13 13:10, , 74F
大驚小怪個頭!!!他們兩個根本就郎情妾意了啊
09/13 13:10, 74F

09/13 13:19, , 75F
少女變女人那句超不要X的....
09/13 13:19, 75F

09/13 13:19, , 76F
而且還大家都看得到 我還以為我道德感已經很低下...
09/13 13:19, 76F

09/13 13:56, , 77F
變女人那句好噁心喔!!!!雙方都很差勁
09/13 13:56, 77F

09/13 13:59, , 78F
其實滿噁心的....。
09/13 13:59, 78F

09/13 14:19, , 79F
開這種玩笑,輪到我跟我老公說離婚
09/13 14:19, 79F

09/13 14:24, , 80F
1真的啦,直接回我也可以讓你男人變太監
09/13 14:24, 80F

09/13 14:27, , 81F
好想吐 回那殺小...
09/13 14:27, 81F

09/13 14:45, , 82F
女方回應好噁心!!!!!!!噁透了 真該給她先生看!
09/13 14:45, 82F

09/13 14:49, , 83F
這已經遊走在邊緣了 現在等機會而已
09/13 14:49, 83F

09/13 14:54, , 84F
這很明顯了...
09/13 14:54, 84F

09/13 15:51, , 85F
這太誇張了吧??你先生尺度這麼大,找你前男友講一樣的話試試看
09/13 15:51, 85F

09/13 16:39, , 86F
少女變女人這句很噁心,我無法接受
09/13 16:39, 86F

09/13 17:00, , 87F
男生根本還抱著希望. 趕快立個約, 若哪天發生事情, 要給妳
09/13 17:00, 87F

09/13 17:00, , 88F
多少錢跟房地產. 看他敢不敢立下這個約!
09/13 17:00, 88F

09/13 17:01, , 89F
看到那句我心裡馬上浮現賤三x三個字...
09/13 17:01, 89F

09/13 17:11, , 90F
我也覺得你老公有點over了
09/13 17:11, 90F

09/13 17:28, , 91F
雷達該響了吧! 人家腳都踏進你的地盤在試探了 還不警覺?
09/13 17:28, 91F

09/13 18:23, , 92F
兩個都很白目 會生氣很正常 要硬起來 不然前女友會變本加厲
09/13 18:23, 92F

09/13 21:46, , 93F
我的朋友們都是互相不準另一半加前男/女友....
09/13 21:46, 93F

09/13 23:26, , 94F
無法接受,他們兩個都太超過了!!
09/13 23:26, 94F

09/13 23:44, , 95F
通知女生的丈夫跟婆家
09/13 23:44, 95F

09/14 01:51, , 96F
好誇張...如果是我會大發飆~前女友也太主動好扯...
09/14 01:51, 96F

09/14 05:20, , 97F
少女變女友太不舒服了!把他這句轉給她現在老公看!
09/14 05:20, 97F

09/14 05:21, , 98F
看她老公會覺得怎麼樣!太不爽了吧!真令人生氣!
09/14 05:21, 98F

09/14 09:41, , 99F
這實在太噁爛了!!
09/14 09:41, 99F

09/14 09:41, , 100F
通知女生的丈夫跟婆家+1
09/14 09:41, 100F

09/14 15:03, , 101F
這個女生的留言真的...很38
09/14 15:03, 101F

09/14 19:51, , 102F
少女變女人那句真的超噁....這兩個實在太過份了
09/14 19:51, 102F

09/14 21:06, , 103F
妳應該也有上臉書吧,若是我可能會直接說這話怎麼直接在
09/14 21:06, 103F

09/14 21:06, , 104F
別人老公臉書上寫啊,台灣已經開放到這種程度了嗎?
09/14 21:06, 104F

09/16 01:24, , 105F
這個年代做個"溫良"的女子到頭來不見得有回報~說真的!
09/16 01:24, 105F

09/16 01:27, , 106F
套一句我男生朋友說的:大家聽到妳為愛堅守婦德
09/16 01:27, 106F

09/16 01:28, , 107F
了不起給妳起立鼓掌三秒鐘!that's all!
09/16 01:28, 107F

09/16 01:33, , 108F
如果老公的舉動讓妳感到痛苦,就直說吧!
09/16 01:33, 108F

09/16 01:35, , 109F
妳絕對有權利要求!在一起本來彼此都要感到舒服
09/16 01:35, 109F

09/16 21:10, , 110F
這兩個人都蠻噁的 妳保重
09/16 21:10, 110F

10/02 16:33, , 111F
這兩個打情罵俏成這樣 都已經結婚的人了....
10/02 16:33, 111F

06/25 16:33, , 112F
女生兵變人家還這樣...男生被兵變還這樣...
06/25 16:33, 112F
文章代碼(AID): #1GKDQffB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KDQffB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