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老公比較喜歡小情人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即墨羊)時間14年前 (2012/09/04 16:38),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一段時間我問老公說 你比較喜歡龍小寶(肚子裡的女兒)還是我啊 老公說 當然是龍小寶啊 我說: 「為什麼? 她只是你上輩子的情人, 我才是你這輩子的老婆耶!」 老公卻說 「妳沒聽過:舊愛還是最美嗎!」 昏倒... 然後,嗚嗚 我馬上又變第三順位了 因為第二順位還有一隻貓女兒 老婆真是不值錢呀 有女兒就慢慢失寵了 下次我也要生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情人 讓老公好好吃醋一下 補充一下 話說貓女兒有時會趴在房間地上(比較涼嗎?) 老公若在客廳用電腦時 角度剛好可對到趴在房間地上的貓咪 然後他就跟我說呀 一定是貓女兒暗戀他 所以喜歡趴在那個位置偷看他 天哪 怎麼有人可以自戀成這樣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3.55

09/04 17:11, , 1F
呵,好甜蜜喔..不過萬一又生女兒,妳就變第四順位啦
09/04 17:11, 1F

09/04 17:13, , 2F
那如果是生男的呢?
09/04 17:13, 2F

09/04 17:26, , 3F
變第五順位??Y
09/04 17:26, 3F

09/04 17:37, , 4F
沒關係啦 下輩子你就排第一了!
09/04 17:37, 4F

09/04 18:19, , 5F
哇咧..大家都那麼豁達喔~我已經跟老公說好 將來生了小
09/04 18:19, 5F

09/04 18:20, , 6F
孩 就算是女兒 我也要是第一順位 因為我爸就是這樣
09/04 18:20, 6F

09/04 18:20, , 7F
看著我媽 我都好心疼
09/04 18:20, 7F
※ 編輯: sadstream 來自: 114.32.55.157 (09/04 18:35)

09/04 18:46, , 8F
4樓,萬一下輩子她老公沒生女兒咧? XD
09/04 18:46, 8F

09/04 19:40, , 9F
我的小情人是貓兒子XD 我們家貓女兒也愛趴在地板涼涼
09/04 19:40, 9F

09/04 19:43, , 10F
我已經跟老公說,如果生出來他比較愛小孩,那孩子給他,
09/04 19:43, 10F

09/04 19:43, , 11F
我不要一個不把我排第一位的老公!!
09/04 19:43, 11F

09/04 23:01, , 12F
樓上,搞不好生出來以後,你自己也會比較愛孩子
09/04 23:01, 12F

09/04 23:34, , 13F
女兒是合法小三咩~~看開點,哈哈~~
09/04 23:34, 13F

09/05 02:24, , 14F
就算我比較愛孩子,他也必須最愛我,又不衝突XD
09/05 02:24, 14F

09/05 02:25, , 15F
我因為愛他,他想要小孩才答應要生,要求他最愛我不過份吧
09/05 02:25, 15F

09/05 02:26, , 16F
他用演的也要他最愛我~
09/05 02:26, 16F

09/05 08:18, , 17F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有懷疑!是老婆還是小三?現在離婚率
09/05 08:18, 17F

09/05 08:19, , 18F
又那麼高!搞不好這輩子過完根本都和元配小三小四小五全鬧翻
09/05 08:19, 18F

09/05 08:23, , 19F
我跟我老公都超愛我們的小甜心情人, 我比老公更疼她呢~~
09/05 08:23, 19F

09/05 12:52, , 20F
我家兒子一出生沒多久 就變成我和老公的第一順位
09/05 12:52, 20F

09/05 12:52, , 21F
不止是我的小情人 也是老公小情人(上班中 好想兒子唷XD)
09/05 12:52, 21F

09/14 18:21, , 22F
我懂我懂!!! 我老公也是死鴨子嘴硬~都說肚子的小情人比較好
09/14 18:21, 22F
文章代碼(AID): #1GHRtk_p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HRtk_p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