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有注意到今天巴西的3人婚姻成立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黃丸子)時間14年前 (2012/08/30 20:35), 編輯推噓6(6022)
留言2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nma.tv/threeway-civil-union-brazil-chinese/ 巴西聖保羅周的公務員批准了3人婚姻, 加上原本就合法的同性婚姻, 感覺之後的結合形式真是無限可能啊! 在一段關係裡,只要情況是所有當事人所同意的,三人行似乎也沒有什麼不行 而且這樣對所有人也都有保障,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54.22

08/30 20:40, , 1F
伊斯蘭國家可以有四個耶。:p
08/30 20:40, 1F

08/30 20:43, , 2F
可是巴西可以1妻2夫啊~覺得超妙的,丈夫會爭風吃醋
08/30 20:43, 2F

08/30 20:46, , 3F
...原po給的連結和網上查到的新聞都是一夫二妻
08/30 20:46, 3F

08/30 20:47, , 4F
不過就是回到古早社會的一夫多妻 有很驚訝嗎
08/30 20:47, 4F

08/30 20:48, , 5F
最神的是摩門教吧 娶老婆沒有極限
08/30 20:48, 5F

08/30 20:50, , 6F
但是巴西可以接受2男一女耶,我覺得蠻酷的
08/30 20:50, 6F

08/30 20:50, , 7F
沒有極限~~!!
08/30 20:50, 7F

08/30 21:08, , 8F
那以後會變成沒有什麼不行的
08/30 21:08, 8F

08/30 21:11, , 9F
唉 巴西是一男二女啦
08/30 21:11, 9F

08/30 21:30, , 10F
他現在是1夫2妻,但開放3人婚姻的話,表示1妻2夫也可以阿
08/30 21:30, 10F

08/30 21:30, , 11F
如果3夫或3妻也可以就真的太妙了
08/30 21:30, 11F

08/30 21:42, , 12F
試問3人婚姻可以有多少種排列組合,請作答
08/30 21:42, 12F

08/30 21:43, , 13F
3夫,3妻,1夫2妻,1妻2夫
08/30 21:43, 13F

08/30 21:45, , 14F
都可以啊,以後外遇,只要把第三者帶回家再結一次婚就好囉
08/30 21:45, 14F

08/30 21:45, , 15F
其實就根本不會有第三者,第四五六七八者都可以一起共組家庭
08/30 21:45, 15F

08/30 21:46, , 16F
BMay妳沒考慮到雙性人以及中性人的組合
08/30 21:46, 16F

08/30 21:53, , 17F
一妻二夫…好像不錯?逃
08/30 21:53, 17F

08/30 21:58, , 18F
一妻二夫,一個主內一個主外,爽XD
08/30 21:58, 18F

08/30 22:02, , 19F
不如三夫,第三個只顧陪玩
08/30 22:02, 19F

08/30 22:57, , 20F
推雙性人跟中性人的組合(逃)
08/30 22:57, 20F

08/30 23:04, , 21F
然後The Human Centipede
08/30 23:04, 21F

08/31 01:15, , 22F
摩門教已經沒有多妻制了喔.現在還有在多妻的都是私底下而已..
08/31 01:15, 22F

08/31 01:34, , 23F
2夫2妻的合法四人婚 有可能嗎?
08/31 01:34, 23F

08/31 10:33, , 24F
兩個老公會累死人吧... 好可怕
08/31 10:33, 24F

08/31 11:57, , 25F
伊斯蘭是1+4 ?
08/31 11:57, 25F

09/01 02:35, , 26F
我在想這樣對第三位配偶蠻有保障的
09/01 02:35, 26F

09/01 02:35, , 27F
在三人行都被同意的狀況下
09/01 02:35, 27F

09/01 03:10, , 28F
想到許地山的小說......
09/01 03:10, 28F
文章代碼(AID): #1GFruYq0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FruYq0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