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幼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歡薯)時間14年前 (2012/08/28 09:34),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身體不舒服,老公人又在國外 有看醫生了不過還沒痊癒 早上睡醒賭氣不傳早安app給他 雖然他有主動解釋了昨天跟一些同事去慶生晚回家的原因 因為我身體真的很不舒服因此我的反應跟著很冷淡 剛剛他說等等有記者要來採訪 我也只是喔了一聲 雖然知道好幼稚啊我… 因為很在乎很想他所以鬧彆扭 也不是第一次與他遠距了 唉… 在一起五六年 現在還是會有那種剛開始交往偶爾鬧彆扭的噗通噗通小情緒 下周他就要回來帶我一起飛 很想他可又嘴硬倔強不說 結了婚還是一樣很幼稚需要他哄 一點都沒成熟 遠距呀遠距 真是有時讓人又愛又討厭~_~ 尤其這種生病的脆弱時刻 老公快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187.142

08/28 09:38, , 1F
是蠻幼稚的沒錯
08/28 09:38, 1F

08/28 09:39, , 2F
08/28 09:39, 2F

08/28 09:54, , 3F
消磨耐心呢
08/28 09:54, 3F

08/28 11:45, , 4F
還好啦,就發發小脾氣罷了,今晚含淚撒嬌說不舒服,
08/28 11:45, 4F

08/28 11:45, , 5F
讓男人好好安慰囉
08/28 11:45, 5F

08/28 12:12, , 6F
讓男人好好安慰是指____
08/28 12:12, 6F

08/28 13:57, , 7F
好幼稚
08/28 13:57, 7F

08/28 14:10, , 8F
女人偶爾耍耍小任性很可愛,但太常該的話,是真的會
08/28 14:10, 8F

08/28 14:11, , 9F
把男人的耐性磨光
08/28 14:11, 9F

08/28 22:43, , 10F
用撒嬌代替賭氣吧
08/28 22:43, 10F

08/29 22:25, , 11F
幼稚討人厭
08/29 22:25, 11F
文章代碼(AID): #1GF212P0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F212P0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