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你好笨喔!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M*)時間14年前 (2012/08/25 13:0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時候貼心的小舉動可以讓另一半感到好窩心 我們夫妻倆常常在邊做家事的時候閒聊 就在剛剛我們在洗碗的時候 我老公突然問我: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不知道阿~你跟我說 老公:你猜咩 我:吪....七娘媽生日隔兩天 老公:不對!!你還有兩次機會 我:我們交往兩年半紀念日!? 老公:誰會去跟你算那個阿~ 你活了二十多年,你一定不知道這個日子 我:不想猜了..老公跟我說嘛~ 老公:今天是你農曆生日v( ̄︶ ̄)y 我:老公你好貼心喔~我真的都不知道耶(っ^///^)っ 老公:對啊!你好笨喔.... 瞬間我不知道要為我老公的舉動感到開心,還是為他的話語感到傷心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7.170

08/25 14:13, , 1F
sooooo sweet :)
08/25 14:13, 1F

08/25 15:45, , 2F
農曆生日 這我真的不行
08/25 15:45, 2F
我也是....根本不會記得

08/25 16:26, , 3F
19、38、57、76、95
08/25 16:26, 3F
我的國曆生日過很久囉~所以都不是那些年齡

08/25 18:50, , 4F
記性好好!
08/25 18:50, 4F
真的~我老公超強的,我都沒跟他說過(迷:因為你也不知道吧~!!!) ※ 編輯: aaa90052 來自: 175.181.128.149 (08/25 22:21)

08/25 22:33, , 5F
物以類聚,所以笨蛋的老公也是笨蛋....我老公都用這招
08/25 22:33, 5F

08/25 22:33, , 6F
這樣會不會比較不傷心
08/25 22:33, 6F
文章代碼(AID): #1GE5sQSt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E5sQSt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