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差點成了七夕冤魂
大家應該都知道那種婚紗的放大照
有的是木框有的是金屬框
我們的是木框的材質
因為房間格局的關係
能掛的地方只有床頭上方
簡述一下我們的床是彈簧床放在床架上
大概類似這樣:http://ppt.cc/Jwdr
當初老公很不想把放大照掛起來
(他的想法是:以後我們搬出去,有自己的空間再掛起來)
但是我公公堅持要掛起來
然後就用那種大賣場送的無痕掛勾將其掛在我們的床頭
前情提要交代完畢,進入正題
今天凌晨四點多正好眠的時候
突然"乓郎"一聲,放大照掉下來敲到床頭
好險我老公以一記"無影手"撐住差點壓傷我們的婚紗照
如果再偏一點,沒先敲到床頭,直接落下敲到的可能是我的頭...
當下就決定這次要把婚紗照收起來(嚇都嚇死了 誰還要掛阿~)
早上趕著要出門上課,想說回來再用,
結果我回到家時,婚紗照又在我們的床頭(驚
不過這次比較好是用鋼釘....
老公下班回來時,開始在那邊念說:不是跟他們說不要掛了嗎= =...
然後我才知道內幕是....
早上我出門後,他爸就要掛起來,他媽說:先不要,動到胎氣就不好了
所以他們就先作罷
中午老公回家吃飯時,他媽問他我MC來了嗎?他跟他媽說早上來了~
結果他們下午就把婚紗照掛起來了.....
我只好哀怨的跟老公說:你為什麼不讓我懷孕~〒▽〒
補個閃點
老公是一個理工科+不浪漫腦袋
因此七夕也沒打算他會給我什麼驚喜
不過為了夫妻間的情趣,就想:就讓我來製造浪漫吧~
下了課就跑去買一盒金莎跟一盒朗莎,還寫了封文情並茂充滿浪漫話語的信給他
然後~
他回家時,就把我支開,偷偷的把他買的禮物藏起來
然後就跟我說他有買禮物給我,要我去找出來
結果~是盒朗莎耶~跟我買的其中之一一樣
我喜出望外,開心的不得了,問他說怎麼想到要買禮物給我
他也很可愛很老實的說:
因為你MC來,再加上七夕,所以巧克力就Upgrade成郎莎
客官您說說:這樣的老公貼不貼心‧★,:*:‧\(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30.16
推
08/23 21:05, , 1F
08/23 21:05, 1F
如果可以 我們連掛都不想掛Q_Q
推
08/23 21:25, , 2F
08/23 21:25, 2F
是嗎是嗎?所以要趕快懷孕嗎?(摩拳擦掌
推
08/23 23:15, , 3F
08/23 23:15, 3F
推
08/24 01:04, , 4F
08/24 01:04, 4F
→
08/24 01:04, , 5F
08/24 01:04, 5F
推
08/24 10:23, , 6F
08/24 10:23, 6F
推
08/24 13:00, , 7F
08/24 13:00, 7F
推
08/24 13:16, , 8F
08/24 13:16, 8F
黑咩黑咩 超級無敵危險
推
08/24 15:26, , 9F
08/24 15:26, 9F
→
08/24 15:26, , 10F
08/24 15:26, 10F
所以無痕掛勾一點都不安全>_<
※ 編輯: aaa90052 來自: 175.181.129.108 (08/24 19:20)
推
08/26 22:52, , 11F
08/26 22:52, 11F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5
182
104
24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