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差點成了七夕冤魂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M*)時間14年前 (2012/08/23 20:41),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應該都知道那種婚紗的放大照 有的是木框有的是金屬框 我們的是木框的材質 因為房間格局的關係 能掛的地方只有床頭上方 簡述一下我們的床是彈簧床放在床架上 大概類似這樣:http://ppt.cc/Jwdr 當初老公很不想把放大照掛起來 (他的想法是:以後我們搬出去,有自己的空間再掛起來) 但是我公公堅持要掛起來 然後就用那種大賣場送的無痕掛勾將其掛在我們的床頭 前情提要交代完畢,進入正題 今天凌晨四點多正好眠的時候 突然"乓郎"一聲,放大照掉下來敲到床頭 好險我老公以一記"無影手"撐住差點壓傷我們的婚紗照 如果再偏一點,沒先敲到床頭,直接落下敲到的可能是我的頭... 當下就決定這次要把婚紗照收起來(嚇都嚇死了 誰還要掛阿~) 早上趕著要出門上課,想說回來再用, 結果我回到家時,婚紗照又在我們的床頭(驚 不過這次比較好是用鋼釘.... 老公下班回來時,開始在那邊念說:不是跟他們說不要掛了嗎= =... 然後我才知道內幕是.... 早上我出門後,他爸就要掛起來,他媽說:先不要,動到胎氣就不好了 所以他們就先作罷 中午老公回家吃飯時,他媽問他我MC來了嗎?他跟他媽說早上來了~ 結果他們下午就把婚紗照掛起來了..... 我只好哀怨的跟老公說:你為什麼不讓我懷孕~〒▽〒 補個閃點 老公是一個理工科+不浪漫腦袋 因此七夕也沒打算他會給我什麼驚喜 不過為了夫妻間的情趣,就想:就讓我來製造浪漫吧~ 下了課就跑去買一盒金莎跟一盒朗莎,還寫了封文情並茂充滿浪漫話語的信給他 然後~ 他回家時,就把我支開,偷偷的把他買的禮物藏起來 然後就跟我說他有買禮物給我,要我去找出來 結果~是盒朗莎耶~跟我買的其中之一一樣 我喜出望外,開心的不得了,問他說怎麼想到要買禮物給我 他也很可愛很老實的說: 因為你MC來,再加上七夕,所以巧克力就Upgrade成郎莎 客官您說說:這樣的老公貼不貼心‧★,:*:‧\(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30.16

08/23 21:05, , 1F
就風水而言,婚紗照不建議掛床頭
08/23 21:05, 1F
如果可以 我們連掛都不想掛Q_Q

08/23 21:25, , 2F
哈哈 還有升級喔 那懷孕不就可以A到更好的禮物~
08/23 21:25, 2F
是嗎是嗎?所以要趕快懷孕嗎?(摩拳擦掌

08/23 23:15, , 3F
買咬豚肉才好
08/23 23:15, 3F

08/24 01:04, , 4F
我也用無痕掛床頭說XD 是還沒掉下來啦
08/24 01:04, 4F

08/24 01:04, , 5F
不過9月就要搬家了他應該是不會掉下來
08/24 01:04, 5F

08/24 10:23, , 6F
推1樓
08/24 10:23, 6F

08/24 13:00, , 7F
推一樓,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掛床頭?
08/24 13:00, 7F

08/24 13:16, , 8F
床頭掛東西本來就很危險了
08/24 13:16, 8F
黑咩黑咩 超級無敵危險

08/24 15:26, , 9F
說到無痕..昨天半夜我用無痕掛的時鐘也掉了下來=_=
08/24 15:26, 9F

08/24 15:26, , 10F
還好下面是桌子沒人 不然砸到就太危險了
08/24 15:26, 10F
所以無痕掛勾一點都不安全>_< ※ 編輯: aaa90052 來自: 175.181.129.108 (08/24 19:20)

08/26 22:52, , 11F
聽過風水老師說...床頭擺照片 有不好的含意~
08/26 22:52, 11F
文章代碼(AID): #1GDYJtqX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DYJtq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