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總是在我忘記的時候...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Olivia)時間14年前 (2012/08/23 13:50),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還打電話給我老公, 沒好氣的跟他說老師打電話來說兒子的藥忘了帶, 要他中午送藥過去幼稚園. 剛剛接到一通陌生的來電, 本以為是詐騙, 結果是花店送貨人員...... 我根本就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 花束附的卡片上寫著: "當老公願意任勞任怨, 被你罵, 還會想在情人節向你表達心意, 就代表他真的很愛你" 總是在我忘記的時候, 又被提醒老公有多愛我多疼我. 花束只是表徵, 更多更多的愛隱藏在生活中的細節. 謝謝你, 老公, 雖然這束花的效力不知道能撐多久讓你不會再挨罵, 但真的很開心這輩子能跟你在一起, 也希望你跟我在一起是很開心的.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40.25

08/23 13:57, , 1F
08/23 13:57, 1F

08/23 14:02, , 2F
推~我男友只會請我吃大餐,想討我開心永遠只有大餐…
08/23 14:02, 2F
有些男生可能比較實際, 覺得吃大餐比較知道錢花去哪裡, 殊不知送一束花女生會比較開心..... 在這裡提供我老公送花逗老婆開心的做法給大家參考: 既然都要花大錢送花, 千萬不能私底下在家裡送, 一定要送到人盡皆知, 所以我老公送我花不是請花店人員在我上班時間送到我公司門口, 就是在上班時間中午請我出去吃飯時送我花, 讓我可以拿束花從公司門口走到辦公座位, 有機會可以邊 (假裝) 害羞邊讓同事們羨慕我....XD 而且我老公不是每年情人節都會送我, 這樣就失去新鮮感了, 他總是隔好幾個中西情人節等我忘記他會送花給我之後又再送我, 才會讓我有驚喜感, 尤其我又不是個會去記節日的人, 效果就更好了! ※ 編輯: Olivia 來自: 42.70.200.28 (08/23 14:43)

08/23 15:02, , 3F
2樓不錯了 我都是我帶老公吃大餐= =+
08/23 15:02, 3F

08/23 15:34, , 4F
我也上班收過花本來很虛榮,打開卡片寫「老」情人節快樂
08/23 15:34, 4F
可是我覺得老情人很棒耶.... 跟我老公認識近 17 年, 結婚近 8 年, 還能在情人節收到老情人的花束, 我自己是覺得很浪漫很開心囉! ^^ ※ 編輯: Olivia 來自: 42.74.145.132 (08/23 17:17)

08/23 21:00, , 5F
好棒喔 我以前在花店工作所以老公只有求婚買過一次花
08/23 21:00, 5F

08/23 21:00, , 6F
他怕買花太醜會被我罵= ="
08/23 21:00, 6F

08/23 21:32, , 7F
我不喜歡花,老公有次假敖買了被我罵: 拿植物生殖器給我幹嘛
08/23 21:32, 7F

08/24 00:08, , 8F
我寧願要大餐不要花,大餐可以填飽肚子還可滿足口腹之慾,花
08/24 00:08, 8F

08/24 00:08, , 9F
謝了就是垃圾了
08/24 00:08, 9F
這就是個人想法不同囉, 我自己是覺得大餐吃完了就沒了還可能變成身上的肥肉, 可是花可以香一個星期耶~ (老公都會送我愛的百合, 香超久的 ^^) 所以重點是另一半要懂自己的心啊! (當然自己也得努力懂另一半的心啦) ※ 編輯: Olivia 來自: 42.74.167.110 (08/24 10:49)
文章代碼(AID): #1GDSJ1Sk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DSJ1Sk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