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老公說我很愛錢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馬鈴薯頭小情人)時間14年前 (2012/08/05 09:2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們家誰洗衣服 如果對方沒把錢掏出來 那個錢就充公給洗衣服的人 所以洗衣服的會拼命掏口袋 以前我撈過一千元的 現在就只剩下零錢了 我很愛錢! ※ 引述《chinsy (人家第一次當媽嘛~)》之銘言: : 結婚二年,育有一子(1歲),目前全職帶小孩。 : 因每次洗衣服時都會看到老公忘記把口袋裡的東西掏出來, : (已經講了很多次也不聽) : 前天洗衣服時在洗衣機裡看到二張一百元的鈔票在裡面漂.... : 我當下一看到就徒手在洗衣機裡面撈錢,當然洗衣機還在運轉中... : 好不容易撈到錢了,想當然爾~ 我也一肚子怒火了! : 於是跑去跟老公說可以不要每次都這樣嗎?? : 老公卻說:你很愛錢耶! 不過就是二百元嘛~ : 你很愛錢耶! 不過就是二百元嘛~ : 你很愛錢耶! 不過就是二百元嘛~ : 我聽到的當下其實心裡很難受, : 因為二百元也是錢呀,還是說今天要裡面掉的是二千元才是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42.207

08/05 09:33, , 1F
誰不愛錢0.0?我也很愛 xd
08/05 09:33, 1F

08/05 10:03, , 2F
錢是公用的所以沒差 錢還好 衛生紙才討厭....
08/05 10:03, 2F

08/05 21:07, , 3F
衛生紙真的是很討厭!
08/05 21:07, 3F

08/05 21:23, , 4F
我想這招如果是原原po的老公 可能也不在乎......
08/05 21:23, 4F
文章代碼(AID): #1G7SgJNq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7SgJNq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