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你對我不好??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泰勒絲)時間14年前 (2012/07/31 12:21),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ox36235 (fox)》之銘言: : 請問 : 如果先生不只一次跟你說 : "你對我不好" 大家會怎麼想? : 家庭背景介紹: : 跟先生結婚剛滿一年 : 有1個6個月大女兒.目前懷孕8周 : 2大1小住台北 房子/車子均是先生婚前購入 妳跟妳先生 收入(妳2.5萬 妳先生7萬) 以及名下資產差很多 : 懷第一胎辭去工作待產8個月 拿先生每月8千生活費 : 但其間他手頭緊 我也墊出好幾萬存款 ^^^^^^^^^^^^^^^^^^^ 懷孕不是只有妳先生的責任 分擔幾萬塊 很正常吧 : 月子我跟先生提議去月子中心.費用他出 : 這件事公公有不開心. : 待產時常跟先生小事爭執.最嚴重曾經把我衣物全丟出家門 : 這件事我受傷很重 再也不相信枕邊人會無私對我好 : 坐完月子就上班.每天過著蠟燭兩頭燒的生活. : 最近有幾件事 先生不滿 "又"開始說我對他不好臭臉以對 : 1.聊到這胎月子比照第一胎去月子中心 >>這我很感謝他 : 但我覺得他每次拿這點討人情 我好累 好像受他很大恩惠. : 考慮不想去了..在家自己做 妳有收入 難道沒有存款嗎?要不乾脆自己出這筆錢 至少可以不用欠人情 有收入不就是要經濟自由嗎? : 2.因為2個孩子請保母不划算 我們不打算給公婆帶 : 所以我得辭去工作自己帶. 跟他說生活費1萬2>>我想知道這樣很過分嗎? : 3.他計畫幾年後調回南部換房.我說那第2間房可以聯名登記嗎? : 其實之前討論過 他說好~我心裡有打算會幫出頭款.若有收入也會幫負擔房貸 : 但因為我不知道到時候能出多少錢 所以我沒講 : 可能他預期我只想撿現成 直接回我不要 : 我忍不住想 就算我拿不出一毛錢幫助他 : 難道這幾年辭工作在家帶小孩對這個家跟他 我一點都沒幫助嗎? : 還有很多很多事.包括公公對我的態度 讓我也很不滿受傷.. : 我都盡量不去轉化成負面情緒 但每每他說我對他不好 那些事就會浮上心頭 : 很無力 總覺得自己做了很多事 不被放心上 溝通最後演變成吵架 : 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到家就感覺壓力好大 看得出來 你老公對於金錢看得很緊 也許婚前 他月收入7萬 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優渥 沒想到結婚後 老婆將近8個月都得靠他養 現在有了第二胎 支出又更大 老婆不僅沒收入 還想要聯名登記房子.... 結婚後 共同收入沒增加多少 反而支出一直狂增 (以上是猜測你老公的想法) 還是建議你 不要在家帶小孩 繼續上班 然後多進修 看能不能多賺一點 因為很多妳無形的付出 在你老公眼中 是看不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05.8

07/31 12:26, , 1F
推這篇,倒數最後一句,中肯,我可能也看不到…
07/31 12:26, 1F

07/31 12:27, , 2F
女生有時候付出,男生難以體會,這是男生的問題
07/31 12:27, 2F

07/31 12:27, , 3F
雖然很悲哀,可是現實如此
07/31 12:27, 3F

07/31 12:28, , 4F
推這篇 不是每個人都看到全職主婦的付出
07/31 12:28, 4F

07/31 12:33, , 5F
推這篇;原PO老公是用錢衡量愛,因為付出的錢比較多而心理不平
07/31 12:33, 5F

07/31 12:55, , 6F
拿人手短
07/31 12:55, 6F
文章代碼(AID): #1G5rr3yZ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5rr3yZ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