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你對我不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妳跟妳先生 收入(妳2.5萬 妳先生7萬) 以及名下資產差很多. ^^^^^^^^^^^^^^^^^^^. 懷孕不是只有妳先生的責任 分擔幾萬塊 很正常吧. 妳有收入 難道沒有存款嗎?要不乾脆自己出這筆錢 至少可以不用欠人情. 有收入不就是要經濟自由嗎?. 看得出來 你老公對於金錢看得很緊. 也許婚
(還有75個字)
內容預覽:
他對妳又哪裡好?. 可否補充一下?. 養小孩很花錢耶. 有沒有貸款?每個月負擔多少?. 妳們金錢觀很奇怪. 妳是身體很不好沒法邊懷孕邊工作? 辭職前有好好討論過嘛?. 那老公只給妳八千妳怎麼活? 還是說這是零用錢?. 那妳還敢再次懷孕?. 妳們的財務負擔沒講清楚. 這很難評估. 我覺得妳很傻. 妳自
(還有1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