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只是很好奇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元宅爸)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1:33), 編輯推噓19(19017)
留言36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OreoLove (Oreo)》之銘言: : 晚上不小心吃了咖啡蛋糕現在睡不著來閒聊一下 : 婚姻真是柴米油鹽呀 誰管妳晚上吃啥啦~ : 結婚快半年了 因為還是學生的關係 : 目前家庭支出大部分由老公出 : 可是 我發現 用老公的錢和用媽媽的錢感覺不太一樣 : 非常非常難用 一方面是因為他管很多煩得要死 : 另外一方面是自己總是覺得怪怪的 (我媽是說千萬不要這樣想啦) 真的很奇怪阿 為什麼不用自己的錢呢? : 不過我也發現有很多家庭是只有一方賺錢 : 另外一個在家裡照顧小孩打掃家務等等的 : 這些人裡面應該也有一些賺錢的那方不怎麼負責 不怎麼想給家用 : 或是給得不夠的 : 這種狀況沒收入的那方通常是怎麼處理呢 婚前就該談好阿。 最好是國家推動家務有給制。 : 我知道離婚後法律保障為家庭犧牲的那方有贍養費 哪有這種事情? : 但又不是每個人都想離婚呀 有這種推論嘛? : 這樣的話那些為了家庭犧牲的人(大多是女生)豈不是活得很沒保障嗎 : 萬一看到了想買的東西 賺錢的那方又不同意 : 自己沒有經濟能力那不是很痛苦嗎? : 是有些人把所有賺的錢都交給另外一半分配使用啦 : 但又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 那種請育嬰假的短時間也不是我想討論的範圍 跳針到這邊喔? : 可能是因為我老公比較吝嗇吧 妳老公還吝嗇? 那妳藥怎麼形容自己? : 所以打死我都不會待在家當家庭主婦 超恐怖的 : 我只是好奇而已.....某些因為多種原因沒收入的那方 : 真的都沒有自己的物質欲望嘛? 當然有阿,這還用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1.165.135

07/17 11:33, , 1F
神速備份 推一個
07/17 11:33, 1F

07/17 11:33, , 2F
超快的備分!
07/17 11:33, 2F

07/17 11:34, , 3F
文真的3了 A^^\\\
07/17 11:34, 3F

07/17 11:35, , 4F
推 老公那麼吝嗇幹嘛還不離婚
07/17 11:35, 4F

07/17 11:35, , 5F
這篇都有人說了以前有人問過叫我爬文妳備分做甚麼啦 =_="
07/17 11:35, 5F
妳寫的是中文嘛?用的是中文文法嘛? ※ 編輯: isaacc 來自: 180.171.165.135 (07/17 11:36)

07/17 11:36, , 6F
PO文後又刪文, 有一種上當的感覺..............
07/17 11:36, 6F

07/17 11:37, , 7F
哇~她真的動作好快.....的刪文 囧
07/17 11:37, 7F

07/17 11:44, , 8F
這樣還能抱怨老公吝嗇,讓人聯想到"[心情] 需要與被需要?"
07/17 11:44, 8F

07/17 11:54, , 9F
给一個讚
07/17 11:54, 9F

07/17 11:57, , 10F
O大寫東西怎麼都用撒嬌的方式啊。板友不是男友耶~
07/17 11:57, 10F

07/17 11:57, , 11F
啊已婚吼,更正:板友不是老公耶......
07/17 11:57, 11F

07/17 12:31, , 12F
備份的好!!!
07/17 12:31, 12F

07/17 12:43, , 13F
我期待她來po離婚文.XD我會替她前夫放鞭炮
07/17 12:43, 13F

07/17 13:35, , 14F
她的英文也不怎麼樣啊~不過說不來了又一直來是怎樣
07/17 13:35, 14F

07/17 13:37, , 15F
拜託,這麼多粉絲,怎麼能輕易退出呢?
07/17 13:37, 15F

07/17 13:48, , 16F
感謝宅爸~不然就跟不到這篇文!
07/17 13:48, 16F

07/17 13:49, , 17F
刪文這麼快速的隱藏版(?)人物,大家還是有辦法認識真的好厲害
07/17 13:49, 17F

07/17 14:05, , 18F
老公主養出的小公主又出來了
07/17 14:05, 18F

07/17 15:14, , 19F
推宅爸!
07/17 15:14, 19F

07/17 15:15, , 20F
以這種刪文速度來說,要一看到文就先按R才來得及
07/17 15:15, 20F

07/17 15:16, , 21F
原PO一定活在跟我們不同的時空,花別人的錢花得理直氣壯
07/17 15:16, 21F

07/17 15:16, , 22F
還可以挑三揀四說你的好用它的不好用,我想她的床墊下\
07/17 15:16, 22F

07/17 15:17, , 23F
要是有藏一顆綠豆,她一定會馬上發現
07/17 15:17, 23F

07/17 15:34, , 24F
讓我封你為: 刪 文 公 主 是有多愛刪文...
07/17 15:34, 24F

07/17 16:44, , 25F
那我們可以刪O大的推文嗎?!?!
07/17 16:44, 25F

07/17 16:51, , 26F
翻譯:只是很好奇,大家怎麼說服老公把錢拿老婆花都不
07/17 16:51, 26F

07/17 16:52, , 27F
會靠腰
07/17 16:52, 27F

07/17 16:55, , 28F
自己賺最實際!!誰說學生不能夠在美國打工??
07/17 16:55, 28F

07/17 17:10, , 29F
ㄜ...像她那種花錢方法,是男人都會靠腰...
07/17 17:10, 29F

07/17 18:01, , 30F
留學生能夠合法打工都是在學校,賺的錢不夠公主花吧
07/17 18:01, 30F

07/17 18:01, , 31F
話說回來公主應該已經有綠卡或公民了吧~
07/17 18:01, 31F

07/17 20:18, , 32F
根本就是只想花別人辛苦賺的吧!!有工作過嗎??
07/17 20:18, 32F

07/18 08:42, , 33F
07/18 08:42, 33F

07/18 16:23, , 34F
感謝備份才看的到!
07/18 16:23, 34F

07/18 16:41, , 35F
「我發文了,我又刪文了,我又發文了,我又刪文了,備分
07/18 16:41, 35F

07/18 16:41, , 36F
啊,笨蛋。」 <--有這種fu吧
07/18 16:41, 36F
文章代碼(AID): #1G1DppdS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1DppdS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