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老公這種行為會很奇怪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1/18 16:16), 編輯推噓28(28019)
留言47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這有什麼好奇怪 我還賣破銅爛鐵呢 鋁一公斤35元 鐵一公斤8元 紙一公斤4元 塑膠一公斤12元 鋁:我喝的啤酒瓶 果汁罐 鐵:奶粉罐 食品罐頭 紙:光靠信箱的垃圾郵件就夠了 COSTCO打包回來的紙箱 塑膠:塑膠盒(裝雞蛋那一種都行) 乾淨塑膠袋 我一個月可以賣120左右 但我整理一次要一兩小時 還要騎機車去回收站賣 那邊都是七老八十的拾荒老人 我才顯得很突出 賺這些小錢 也是不無小補 ※ 引述《ntuson (旅遊達人)》之銘言: : 代po, 朋友想知道大多數人會覺得很怪嗎! : ------------------------------------------------------------------------- : 老公是個滿分的好男人, 工作穩定薪水高, 薪水都交給我管只領零用金 : 會幫忙做家事, 帶小孩, 對我比對他自己還好, 但他有一個習慣我還是 : 不太習慣.................... : 因為老公工作關係, 他們公司常需要使用大量電池, 一天可以用掉約1,2 : 公斤的3,4號電池, 所以他都會把電池收集起來, 然後裝成一大袋擺在車 : 面或家裡(現在車後約有10KG, 家裡有4,50KG了吧), 有時我們開車出去玩 : 臨時我想喝杯咖啡, 或肚子餓想吃個東西, 他就會把車停在有7-11路邊, : 然後去後車箱悉悉嗉嗉整理了一袋電池, 然後說這些應該夠了吧, 然後 : 看他提著一袋電池走進超商, 然後換一杯咖啡, 或食物出來, 有時在家 : 我半夜肚子餓了跟他說, 他也是問我想吃多少價位的東西, 然後又悉悉 : 嗉嗉的整理一袋電池說這重量應該夠了, 跑出門換了等價的食物回來, : 我每次都問他, 你每天上班就很忙了, 還要搞這些電池不累嗎? 為了30 : 塊咖啡或7,80塊食物花一堆時間要收集電池, 整理, 然後要拿出門換時 : 還要再秤重一下, 然後再丟一句口頭禪"這些重量應該夠了", 當真帶出 : 門不夠, 還要跑回來再補個幾顆電池去!! 但他每次都笑笑不答!! : 其實我想跟他表達的是, 我可以不要喝咖啡或額外吃東西, 不希望他每 : 次都為了這些小事, 花一堆他的休息時間弄這些電池! 不知道該怎麼跟 : 他說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214.8

01/18 16:18, , 1F
每次L大發文我都想大笑,到底是怎麼了 XDDD
01/18 16:18, 1F

01/18 16:26, , 2F
我不知道要如何回應才能表達我的欽佩而又不傷害到您脆弱的心
01/18 16:26, 2F

01/18 16:26, , 3F
靈啊:)
01/18 16:26, 3F

01/18 16:32, , 4F
推liffe!!!!!!!
01/18 16:32, 4F

01/18 16:32, , 5F
Liffe大有沒考慮弄個FB粉絲頁
01/18 16:32, 5F

01/18 16:34, , 6F
最近都沒看到L大新文章 不是快過年了嗎 今年又有甚麼計畫
01/18 16:34, 6F

01/18 16:40, , 7F
最近為了小孩念幼稚園快氣死 什麼薇閣學校 才藝班的 討厭死
01/18 16:40, 7F

01/18 16:44, , 8F
今年不打算辦新春出遊嗎?
01/18 16:44, 8F

01/18 16:46, , 9F
嫂夫人堅持小孩要念薇閣嗎?
01/18 16:46, 9F

01/18 16:48, , 10F
我只能推一二樓啊~
01/18 16:48, 10F

01/18 17:04, , 11F
XD
01/18 17:04, 11F

01/18 17:09, , 12F
這是美德XD
01/18 17:09, 12F

01/18 17:14, , 13F
整理一次一兩小時 還要騎去回收站 敬禮!!
01/18 17:14, 13F

01/18 17:19, , 14F
唸薇閣要三思,有親戚唸薇閣,畢業已經20年。
01/18 17:19, 14F

01/18 17:19, , 15F
記得她簡直沒童年,好像小一就開始上整天,開始要上英文課
01/18 17:19, 15F

01/18 17:48, , 16F
有笑有推
01/18 17:48, 16F

01/18 17:57, , 17F
什麼時候發新春文?期待ing
01/18 17:57, 17F

01/18 18:02, , 18F
你這裡價錢比較好 我北縣賣鐵都只有4 紙只有3元
01/18 18:02, 18F

01/18 18:07, , 19F
紙箱比較值錢,不然就報紙也還可以~ 把白色底的紙分開賣
01/18 18:07, 19F

01/18 18:07, , 20F
價錢也不錯唷 ^ ^
01/18 18:07, 20F

01/18 18:25, , 21F
XXXXXXXXXXXXX粉絲團+1
01/18 18:25, 21F

01/18 18:58, , 22F
粉絲團+1..XDD
01/18 18:58, 22F

01/18 19:03, , 23F
不要小看回收業..有些賺的比上班族的高階主管還多
01/18 19:03, 23F

01/18 19:04, , 24F
不無小補XDDD
01/18 19:04, 24F

01/18 19:13, , 25F
回收寶特瓶等級區分:回收幾瓶→做環保 回收幾十瓶→拾荒者
01/18 19:13, 25F

01/18 19:13, , 26F
回收幾百瓶→資源回收站 回收幾千瓶→慈X大型回收站
01/18 19:13, 26F

01/18 19:14, , 27F
回收幾萬瓶→上市櫃公司 回收幾百萬瓶→跨國企業
01/18 19:14, 27F

01/18 19:14, , 28F
你說呢....
01/18 19:14, 28F

01/18 19:19, , 29F
回收業賺翻了
01/18 19:19, 29F

01/18 19:27, , 30F
不要小看在回收場顫巍巍走路的阿嬤,她可能上班開賓士,
01/18 19:27, 30F

01/18 19:28, , 31F
下班開奧迪去買菜......= =
01/18 19:28, 31F

01/18 20:42, , 32F
我倒是覺得這習慣不錯耶........是我貪小便宜嗎?
01/18 20:42, 32F

01/18 21:08, , 33F
考不考慮育仁?
01/18 21:08, 33F

01/18 21:26, , 34F
liffe一個月賺120的外快被老婆娘家的人知道就不會當肥羊了
01/18 21:26, 34F

01/18 21:41, , 35F
我們家也有這樣子存 樓下就是回收廠XD
01/18 21:41, 35F

01/18 21:48, , 36F
有吉祥物快拜!
01/18 21:48, 36F

01/18 22:12, , 37F
\^^/
01/18 22:12, 37F

01/18 22:28, , 38F
拍拍
01/18 22:28, 38F

01/18 22:29, , 39F
小孩沒童年真的會很可悲
01/18 22:29, 39F

01/19 00:31, , 40F
純推L大,又要過年了呢
01/19 00:31, 40F

01/19 15:17, , 41F
岳父其實應該超欣賞你的
01/19 15:17, 41F

01/19 18:23, , 42F
可以介紹岳家的人去試試看,或許下次改他們請客
01/19 18:23, 42F

01/20 20:46, , 43F
想加入l大粉絲專頁+1
01/20 20:46, 43F

01/21 01:54, , 44F
liffe!剛剛爬了所有你在婚姻板的文,笑到瘋掉
01/21 01:54, 44F

01/21 13:39, , 45F
育仁的小孩氣質比較好
01/21 13:39, 45F

01/21 23:47, , 46F
L大越來越精明所以漸漸脫離苦海→沒戲看了→惆悵 XD
01/21 23:47, 46F

05/10 22:22, , 47F
2021年遲來的幫QQ 恭喜L大脫離苦海了
05/10 22:22, 47F
文章代碼(AID): #1G-GJcW9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GJcW9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