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要取悅公婆好難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無神論者-無神得自由)時間14年前 (2012/07/05 01:2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當你認為要取悅某人時,就註定失敗! 或許這算是個人的人生哲學 同樣做一件事情 當你能夠換個角度,看事情就會有不同的感受。 你需要理解,知道你這樣做的的原因,是為了讓自己快樂 而不是為了取悅別人。 舉例 我懶的洗碗,但是我願意去洗碗,因為去洗碗能夠讓我獲得快樂 因為我看到老婆悠閒地坐在沙發看電視讓我快樂。 所以, 我是為了自己的快樂而不是為了取悅我的老婆而去洗碗的。 -- 民主制度就是,精英者必須說服眾人聽他的意見。 集權制度就是,眾人不必思考,眾人只要聽他的。 笨蛋懶得思考,懶得分辨哪個精英說得比較有道理 所以往往喜歡集權制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3.144

07/05 01:38, , 1F
推! 為自己不為別人!
07/05 01:38, 1F

07/05 09:13, , 2F
不用對標題作文章吧~最後原PO會說:ㄞ 我標題下錯了~
07/05 09:13, 2F

07/05 09:16, , 3F
樓上..噗
07/05 09:16, 3F

07/05 09:56, , 4F
推推推
07/05 09:56, 4F

07/05 16:28, , 5F
這.....太令我感動了,為何本版出聲的老公都這麼貼心呢!
07/05 16:28, 5F

07/16 15:24, , 6F
但是強迫式的一定要洗碗…會很不快樂
07/16 15:24, 6F
文章代碼(AID): #1Fz7m-_1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z7m-_1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