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要取悅公婆好難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PO跟我的狀況還蠻相似的 唉唉. 不過婆媳問題本來就是難解 老公想要幫忙 有時候真的使不上力. 畢竟一邊是自己的爸媽 一邊是牽手一輩子的另一半. 我剛結婚時也發現公婆並不好相處 我很難熬 壓力大 (同住的關係). 其實老公也很辛苦 他自己很清楚他爸媽個性. 知道多數的摩擦都是他爸媽起頭的 所以我們
(還有885個字)
內容預覽:
先幫妳整理一些意見在前頭. 1.妳老公咧?請妳老公多多幫忙溝通. 2.你們是孩子的父母,你們有權可以決定孩子的教養方式. 嗯!說來我竟然可以算是過來人 XDD. 而且雖然我沒有跟公婆一起住,但我憂鬱的心情到了上個月才沉澱完全找到了出口. 我想妳在這心情的當下應該是什麼都無法思考了. 正常的,公婆總要
(還有2365個字)
內容預覽:
當你認為要取悅某人時,就註定失敗!. 或許這算是個人的人生哲學. 同樣做一件事情. 當你能夠換個角度,看事情就會有不同的感受。. 你需要理解,知道你這樣做的的原因,是為了讓自己快樂. 而不是為了取悅別人。. 舉例. 我懶的洗碗,但是我願意去洗碗,因為去洗碗能夠讓我獲得快樂. 因為我看到老婆悠閒地坐在
(還有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