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挫~~~~(抖)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堅強的孩子)時間14年前 (2012/06/15 12:43), 編輯推噓0(0013)
留言1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妳先生的行為真的非常不智也非常非常危險 我舅舅就是開聯結車的 他總是警告我們盡量不要開在大車前面 他自己也儘可能不要開在最右線 為什麼呢? 因為最右線每天有那麼多大車在跑 路面早已被磨得比其他線道平滑 雖然不時會養護路面,但養護的速度實在比不上磨損的速度 舅舅說即使晴天時開車都會有點飄浮感 更別說下大雨時的溼滑路面 如果前方車輛有什麼問題突然煞車 絕對是直接撞上去根本煞不住 所以,與其說你們後方的聯結車是惡意逼車 他更可能是想警告你們拉開車距或變換車道以策安全 因為要大車在溼滑路面上減低車速是很困難的事 他很可能是沿路猛踩煞車來保護你們 免得一個閃神就讓你們變成他車輪下的肉餅 但妳先生竟然在這種危險時刻還放慢車速 明明就要往左開還不早點換車道 也難怪司機在大雨中還是忍不住停車罵人 當然啦,他也有可能是惡意逼車... 但會在大雨中惡意逼車的聯結車司機應該是瘋了 最好還是趕快離他遠點以策安全 ※ 引述《vikeyjsp (小不點的媽)》之銘言: : 昨天早上和老公帶著女兒(6m)到彰化幫婆婆回診拿藥 : 拿完就順道繞去台中買點有的沒的用品 : 一整天從南投到彰化到台中都沒停過的豪大雨 : 下午約五點回程時更是雨大到幾乎看不見路 : 老公也因此開比較慢 : (不然這種天氣有人會開快車嗎?) : 不知在幾號國道的上 : 我們開在最外側(右邊) : 因為要準備換不知國道幾號往南投了 : 突然一台超大聯結車瘋狂在後面按喇叭 : 老公很討厭人家這樣 : 於是他就故意開的更慢= = : 一直到接近交流道口 : 右邊往彰化和美,左邊往南投 : 因為聯結車一路上喇叭沒停過 : 老公就一路以慢車速靠右邊開 : 最後才閃左方向燈插入左車流往南投 : 這時,聯結車加速,然後在我們正前方插進來一半= = : 停住,搖下車窗不知在罵些什麼 : (雨大成這樣,更本聽不見他說啥) : 罵爽了他就又左轉往和美去了 : 其實我當下是很抖的 : 那司機一路不死心的一直叭 : 我真怕他一個不爽就直接撞上來 : (女兒安全座椅躺在後坐呀!!!) : 還好那司機沒有衝下車打人= = : 剛才想到如果他是煞車失靈才一直按喇叭 : 那老公還反而故意慢速 : 這樣不是很危險嗎>”< : 還好最後是沒事啦!!! :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樣的做法有欠考慮 : 遇到這樣的情況有別種出氣的辦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15.172

06/15 12:49, , 1F
開外側會被逼,開中側會被要趕時間的大車逼,
06/15 12:49, 1F

06/15 12:50, , 2F
開內側車速如果沒有在最高速會被後方逼及可能被開罰單
06/15 12:50, 2F

06/15 12:51, , 3F
大車司機明明可以利用中線超車,但是卻用逼車來要求外線
06/15 12:51, 3F

06/15 12:53, , 4F
讓車。開的浮浮的是道路維護不好?胎紋不夠?車速太快?
06/15 12:53, 4F

06/15 12:54, , 5F
大車在最外道逼車真的有錯
06/15 12:54, 5F

06/15 12:54, , 6F
都有可能吧
06/15 12:54, 6F

06/15 12:54, , 7F
但當下我應該會選擇讓他先過 不是賭氣
06/15 12:54, 7F

06/15 12:55, , 8F
因為被撞上聯結車根本是煞車不住的
06/15 12:55, 8F

06/15 12:59, , 9F
好漢不吃眼前虧,姑且不論司機的意思、路面的路況,在當下
06/15 12:59, 9F

06/15 13:01, , 10F
就是該以安全為重,難道真等出了事,追就起來你就算100%
06/15 13:01, 10F

06/15 13:02, , 11F
無責任,人都已經OOXX了,那又如何.....
06/15 13:02, 11F

06/15 13:03, , 12F
明明是忍一口氣就可以過去的事,非要拿妻女的命一起賭
06/15 13:03, 12F

06/15 13:03, , 13F
當然,原文的情況我也會讓過
06/15 13:03, 13F
文章代碼(AID): #1FshsEi9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
14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0
13
1
142
文章代碼(AID): #1FshsEi9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