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挫~~~~(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3→)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whd (堅強的孩子)時間14年前 (2012/06/15 12: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先生的行為真的非常不智也非常非常危險. 我舅舅就是開聯結車的. 他總是警告我們盡量不要開在大車前面. 他自己也儘可能不要開在最右線. 為什麼呢?. 因為最右線每天有那麼多大車在跑. 路面早已被磨得比其他線道平滑. 雖然不時會養護路面,但養護的速度實在比不上磨損的速度. 舅舅說即使晴天時開車都會有點
(還有182個字)

推噓1(18推 17噓 107→)留言1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keyjsp (小不點的媽)時間14年前 (2012/06/15 03:4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昨天早上和老公帶著女兒(6m)到彰化幫婆婆回診拿藥. 拿完就順道繞去台中買點有的沒的用品. 一整天從南投到彰化到台中都沒停過的豪大雨. 下午約五點回程時更是雨大到幾乎看不見路. 老公也因此開比較慢. (不然這種天氣有人會開快車嗎?). 不知在幾號國道的上. 我們開在最外側(右邊). 因為要準備換不知
(還有4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