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真的是我們的錯?消失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6/13 16:57),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6 (看更多)
前面已經推過文了,可是在好後面,我不知道原PO是不是看得到 板友一致推薦的是 就找個更安全的地方,把太太的鋼琴搬走 我也很贊成 家人應該是不知道琴是岳母的遺物、不知道要珍惜鋼琴 也許認為你們夫妻會把琴放在老家,是因為它不重要 當然婆家這樣亂搞也很不對,這板友都說了不少 我就省略了 我想說的是,既然事情都已經發生了,那就看要怎麼去解決, 如果還想跟家裡維持好關係, 我建議是花點小錢做做場面, 在把鋼琴搬走的那天,買個玩具塑膠鋼琴回去給小朋友, 我之前買過大概台幣1000多, 小朋友有新的玩具,小朋友本人、他父母、爺爺奶奶大家都高興 也省去搬鋼琴時的尷尬場面。 鋼琴不比其他東西,不能偷偷拿了就走,要搬至少也要半個小時以上, 一家人在那裏大眼瞪小眼的實在不太好。 送的時候還可以強調說是原PO的太太送給小朋友玩的, 然後順便跟爸媽解釋說原來的鋼琴是岳母的遺物等等~ 當然,也有板友建議不要管別人怎麼想, 反正把琴搬走了就好了 我是不知道原PO原來的家庭氣氛如何, 但是如果太太未來還會回婆家、原PO本人也還會回家 還會見到家裡的其他成員 那能有更圓融的處理方式時,為什麼要選擇為撕破臉的那種呢 雖然這件事是他們不對,但是有時候理直氣不狀, 家庭關係會好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6/13 16:59, , 1F
其實搬走真鋼琴塞給小朋友塑膠玩具,畫面上還是……
06/13 16:59, 1F

06/13 16:59, , 2F
不如租一台給他們,弄壞了他們要賠錢,才會懂珍惜
06/13 16:59, 2F

06/13 17:02, , 3F
弄壞了變成還是要大哥賠錢 XD
06/13 17:02, 3F

06/13 17:03, , 4F
哈哈哈~~~~不管怎樣都不行呢~~~~
06/13 17:03, 4F

06/13 17:04, , 5F
做人如果可以壞心一點,就回嘴說:"對!就是看不起你們"
06/13 17:04, 5F

06/13 17:04, , 6F
"想彈鋼琴不會自己買呀!" ~但就是做不到~~~哈哈哈
06/13 17:04, 6F

06/13 17:06, , 7F
感謝你的建議,其實我己打算好了,搬離目前的小窩(因我爸嗆
06/13 17:06, 7F

06/13 18:13, , 8F
我覺得玩具塑膠琴會增添尷尬味耶
06/13 18:13, 8F

06/13 18:13, , 9F
搬走就算了,再補個玩具塑膠琴,有種在乾冷的氣氛中
06/13 18:13, 9F

06/13 18:13, , 10F
再多刮了一道冷冷的炫風一樣,令人倒抽一口涼氣。
06/13 18:13, 10F

06/13 18:28, , 11F
覺得原PO的老家和弟弟太不會幫人著想,別人媽媽的遺物還亂用
06/13 18:28, 11F

06/13 18:30, , 12F
老媽的遺物還拿去堆在別人家餐廳角落?
06/13 18:30, 12F

06/13 18:33, , 13F
因為現居的房子放不下,這有啥好說的
06/13 18:33, 13F

06/13 18:33, , 14F
又不是說東西放你家就等於同意給你隨便用
06/13 18:33, 14F

06/13 18:34, , 15F
哪天晚餐上菜時仆街, 餵鋼琴喝湯都有可能..
06/13 18:34, 15F

06/13 19:28, , 16F
上電子琴啦,66鍵的一台2~3K,想想把琴放在婆家這麼久當
06/13 19:28, 16F

06/13 19:28, , 17F
租金算了啦
06/13 19:28, 17F

06/13 19:42, , 18F
不會啊 我家搬鋼琴 兩位普通身材工人一抬一推就走
06/13 19:42, 18F

06/13 19:42, , 19F
大概5分鐘弄上車帶走吧
06/13 19:42, 19F
文章代碼(AID): #1Fs5O2GN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s5O2GN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