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創紀錄的小姨子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元宅爸)時間14年前 (2012/07/11 12:52), 編輯推噓66(66094)
留言160則, 6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OreoLove (Oreo)》之銘言: : 我想分享一下我遇到過的類似狀況 這跟婚姻版友甚麼關係? : 在我15歲那年的暑假到cambridge去上課 : 我是獨生女 沒有姐姐 : 所以暫時住在媽媽以前同學家 : 她們應該更沒義務幫我打點東西了吧 : 但是 她和她老公很好心的去機場接我 : (我是沒讓人家開四小時車啦) : 帶我辦入學手續 帶我去買東西 還撥了客房給我住四天(宿舍還沒開放) : 但是 you know : 出們在外總是有一些不方便 : 加上那其實算是我第一次離開媽媽自己生活 : 所以有些事情很不適應 : 我還記得我和我媽抱怨的是 : 我住的客房沒冷氣 可是他們女兒的房間有 : 我只好站在她女兒房門口吹涼風 心裡覺得好辛酸 : 還有一些其他事 這些本來只是我和媽媽母女間的抱怨的 : 可是我媽因為看不見我的狀況 : 於是非常非常擔心 直接掛了我的電話就打電話給她同學理論 : 嗯 接下來 : 就是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在她們家裡大吼大叫了 XDDD : 彷彿把那幾天的不滿都發洩出來 沒冷氣就要大吼大叫喔? 還有其他哪些事情阿? : 然後接下來就到我媽媽另外一個同學幫忙訂的旅館裡去住到宿舍開放 : 不過後來想一想 : 那時候如果我媽沒和她們說開 : 我那時應該是絕對不會和他們吵架 : 至少還維持著基本的賓主之誼 這結論真讚 原來是媽媽讓妳會大吼大叫的~ : 等到要離開英國時我還是和她們吃了午餐 : 和他們說了謝謝 還有對不起 : 看到原Po的文章忍不住想到這件事情 S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3.193.236.38

07/11 12:54, , 1F
我自己出門在親戚家也是兩邊委屈,住不慣溝通不良
07/11 12:54, 1F

07/11 12:54, , 2F
加上父母護女心切,加上親戚又不是專業homestay難免不周
07/11 12:54, 2F

07/11 12:55, , 3F
我家自己留親戚也是兩邊有埋怨,人還是別亂留亂照顧好
07/11 12:55, 3F

07/11 12:56, , 4F
之後我自己出去都是靠自己旅行社,好說話好要求
07/11 12:56, 4F

07/11 12:59, , 5F
備得好~因為下一秒她就會刪文了XD
07/11 12:59, 5F

07/11 13:01, , 6F
=_="好無聊...板規又沒說禁止刪文
07/11 13:01, 6F

07/11 13:02, , 7F
被噓就刪的才無聊。
07/11 13:02, 7F

07/11 13:02, , 8F
不無聊 很有趣^^
07/11 13:02, 8F

07/11 13:03, , 9F
他們女兒房間有冷氣,客房沒冷氣是有啥不對?難不成還得為
07/11 13:03, 9F

07/11 13:04, , 10F
沒來住幾天的客人裝冷氣喔,令堂去怪人家也好笑,那叫你媽
07/11 13:04, 10F

07/11 13:05, , 11F
買一台冷氣給人家裝,當做住宿費也可以啊。去跟人家女兒比
07/11 13:05, 11F

07/11 13:05, , 12F
更是不知所謂,她女兒吸過她媽的奶,你有吸過嗎?沒給你吸
07/11 13:05, 12F

07/11 13:06, , 13F
的話要不要在地上打滾,哭訴說不公平。XDDDDD
07/11 13:06, 13F

07/11 13:06, , 14F
母女皆公主吧
07/11 13:06, 14F

07/11 13:08, , 15F
不會做人的公主@~@
07/11 13:08, 15F

07/11 13:09, , 16F
果然刪文了捏 顆顆
07/11 13:09, 16F

07/11 13:09, , 17F
因為我差不多要去睡了...orz
07/11 13:09, 17F

07/11 13:09, , 18F
沒關係啊 我想板上也很歡迎寶字輩人物
07/11 13:09, 18F

07/11 13:10, , 19F
po了馬上刪文到底為什麼要Po??
07/11 13:10, 19F

07/11 13:10, , 20F
那些噓的人 你們15歲時真的有在異鄉孤身待過嗎? =_="
07/11 13:10, 20F

07/11 13:12, , 21F
喔喔!放大決咧!!所以15歲在異鄉的媽媽朋友家叫孤身啊!
07/11 13:12, 21F

07/11 13:12, , 22F
我待過耶,自助旅行喔,公主就是公主不用否認了啦
07/11 13:12, 22F

07/11 13:12, , 23F
就算15歲時真的有在異鄉孤身一人 也不該這麼任性+公主好嗎
07/11 13:12, 23F

07/11 13:13, , 24F
每年那麼多人去遊學都遊假的? 有人照顧還自以為孤身咧
07/11 13:13, 24F

07/11 13:13, , 25F
你也可以選擇不要去那邊上客阿 =_= 無言~
07/11 13:13, 25F

07/11 13:13, , 26F
別人想當公主還當不了呢,在客居的別人家大吼大叫真有禮貌呀~
07/11 13:13, 26F

07/11 13:14, , 27F
15歲不懂事還ok..請問令堂當時幾歲..也跟著不懂事?
07/11 13:14, 27F

07/11 13:14, , 28F
給OreoLove我不只15歲在異鄉孤身一人,我還沒有媽媽同學
07/11 13:14, 28F

07/11 13:14, , 29F
在那邊哩!你好公主喔!!!!
07/11 13:14, 29F

07/11 13:15, , 30F
原來15歲孤身在異鄉就可以對媽媽的同學及家人大吼大叫(筆記
07/11 13:15, 30F

07/11 13:15, , 31F
我13歲就去日本住兩個月的寄宿家庭,語言還不通咧
07/11 13:15, 31F

07/11 13:15, , 32F
只能說住在別人家,不能不低頭,別人又沒義務要幫妳做到
07/11 13:15, 32F

07/11 13:15, , 33F
好zz,當時只有提點過一些日常該知道的事,連車票我都自
07/11 13:15, 33F

07/11 13:16, , 34F
會嫌朋友家沒冷氣的人真的孤身一人應該馬上就哭奔回家了
07/11 13:16, 34F

07/11 13:16, , 35F
哈哈哈 推小元爸備份的好!
07/11 13:16, 35F

07/11 13:16, , 36F
己用破爛英文加比手劃腳買的,到底難在哪?難在讓妳低下
07/11 13:16, 36F

07/11 13:16, , 37F
妳那顆高貴的頭吧XDDDDD
07/11 13:16, 37F

07/11 13:17, , 38F
而且我還是有付食費的,真懷疑妳娘半毛錢都沒付人家還想
07/11 13:17, 38F

07/11 13:17, , 39F
我身邊很多都是小學沒畢業就被丟出來的小留學生耶~
07/11 13:17, 39F
還有 81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7/11 17:44, , 121F
離異後寄人籬下 連開冰箱都被計算次數 沒有冷氣 想吹冷氣
07/11 17:44, 121F

07/11 17:44, , 122F
就去阿姨房間睡地板(而且睡覺只開一小時) 養樂多一天只能
07/11 17:44, 122F

07/11 17:45, , 123F
喝一罐 中午只能選擇10元三明治或前天隔夜白飯伴開水
07/11 17:45, 123F

07/11 17:46, , 124F
這如果是公主 大概活不下去 我有資格噓嗎!
07/11 17:46, 124F

07/11 18:32, , 125F
他媽媽朋友好可憐,收留朋友女兒還要被自己朋友罵
07/11 18:32, 125F

07/11 19:13, , 126F
可惡!刪文了沒跟到!!!!
07/11 19:13, 126F

07/11 19:15, , 127F
這...人家讓你住宿就不錯了...妳跟妳媽真是沒品...
07/11 19:15, 127F

07/11 20:17, , 128F
沒有冷氣的家應該很多吧@@ 我是住親生父母的家也沒冷氣吹
07/11 20:17, 128F

07/11 20:18, , 129F
所以現在也沒習慣吹冷氣,去工作比起冷氣房更喜歡跑外勤
07/11 20:18, 129F

07/11 20:18, , 130F
我以為冷氣不是家家都有也不是人人習慣吹@@
07/11 20:18, 130F

07/11 20:48, , 131F
幸好這篇有備到,才讓我知道公主的養成不是只靠自己就夠
07/11 20:48, 131F

07/11 20:48, , 132F
了,媽媽也要夠公主才辦得到
07/11 20:48, 132F

07/11 21:03, , 133F
原來自己在異鄉就可以對人大吼大叫囉。:p
07/11 21:03, 133F

07/11 21:51, , 134F
這串文越看越有意思耶~
07/11 21:51, 134F

07/11 21:56, , 135F
釣出一個免錢的公主XDDD
07/11 21:56, 135F

07/11 22:58, , 136F
天哪 跟接待自己的人大吼大叫真的是好了不起欸~
07/11 22:58, 136F

07/12 00:12, , 137F
在我的心中,奧力歐小姐已經快擊敗麥斯了(⊙o⊙)
07/12 00:12, 137F

07/12 02:14, , 138F
這系列文好傻眼...別人借你住已經很好了好嗎..這麼不知好歹
07/12 02:14, 138F

07/12 02:16, , 139F
推doubleear 所以說沒品的女兒跟沒品的媽媽總是成對出現..
07/12 02:16, 139F

07/12 02:58, , 140F
公主這個種族真的很令人傻眼
07/12 02:58, 140F

07/12 10:09, , 141F
我在比o大小的時候獨身去過紐西蘭 住在homestay
07/12 10:09, 141F

07/12 10:10, , 142F
一開始有嚴重的思鄉病,但是也沒像她這樣= =
07/12 10:10, 142F

07/12 10:10, , 143F
那時我媽只丟了一句:「錢都花了,不准回來」囧rz
07/12 10:10, 143F

07/12 10:10, , 144F
後來要走的時候反而依依不捨,嗚嗚紐西蘭好票釀啊
07/12 10:10, 144F

07/12 19:34, , 145F
我住台南 到現在我房間都還沒有冷氣 那我不就該每天發飆
07/12 19:34, 145F

07/12 22:43, , 146F
好可怕 我腦中一直浮現不要臉這三個字...
07/12 22:43, 146F

07/12 23:40, , 147F
事實證明公主老了還是老公主 而且還會生出小公主
07/12 23:40, 147F

07/12 23:41, , 148F
公主病是會遺傳的 (筆記)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07/12 23:41, 148F

07/13 01:30, , 149F
公主病無誤~!!!!!!認證
07/13 01:30, 149F

07/13 09:46, , 150F
他是不是之前說老公亂花錢的那一位????
07/13 09:46, 150F

07/13 11:48, , 151F
就是老公非常人的亂買,自己更非常態的亂買,說人家不來
07/13 11:48, 151F

07/13 11:49, , 152F
了,又一直來,自己刪文又想叫別人刪文的那位。
07/13 11:49, 152F

07/13 11:50, , 153F
這串討論串釣出很多奇人異事啊~~茶~~
07/13 11:50, 153F

07/13 11:58, , 154F
她剛剛又刪了一篇,是來練打字的?
07/13 11:58, 154F

07/13 15:35, , 155F
是來收集「(本文已被刪除) [OreoLove]」的
07/13 15:35, 155F

07/14 07:04, , 156F
小公主和老公主XDDDDDDDD
07/14 07:04, 156F

07/14 21:47, , 157F
精彩 備份推XD
07/14 21:47, 157F

07/15 01:03, , 158F
我有印象耶~ O小姐都po些公主文然後自嗨的刪掉
07/15 01:03, 158F

07/15 01:03, , 159F
說是看我們的回應好笑才po的這樣
07/15 01:03, 159F

07/16 08:48, , 160F
噗~ 吹涼風覺得自己好可憐... 是在演電視劇嗎??
07/16 08:48, 160F
文章代碼(AID): #1F_GQ04J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_GQ04J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