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哇哈哈~~ 快丟過來看一下
※ 引述《kaay (kaay)》之銘言:
: 1.ID: kaay
: 2.生日(月/日/年):1984 +HTC的時間=>變成月跟日
: 3.星座:
: 4.性別:man
: 5.血型:O
: 6.興趣:運動~ 大自然~~~
: 7.msn:
: 8.相簿:
: 9.網誌:
: 10.來自: TP
: 11 想說的話:
: 我~~ 是個研究所學生~ 是個衝動派的人~
: 甚麼是衝動派~~ 恩....
: 想到甚麼就甚麼 舉例:忽然間覺得很想泡水~ 15分鐘後就在游泳池裡面
: 忽然間想要看看人潮~ 10分鐘後就在人超洶湧地方出沒
: 忽然間想要看看水 一小時後就在淡水河岸吃冰、霜淇淋~ 每一家都吃過(還沒吃完就覺得好冷
: 朋友說 下星期登山你要不要去:10秒後 走阿!!(就跑去買了2天的裝備零嘴
: 忽然間想要看看家人 2小時後 出現在70Km外的新竹家裡面跟爹娘聊天
: 忽然間想要找人聊天 就到PTT上面PO聞了(這應該不算吧_)
: 習慣性(日)休閒:電腦、閱讀
: 習慣性(周)休閒:游泳、跑步、找家沒吃過的店then衝下去、海賊王跟獵人連載
: 習慣性(月)休閒:看場電影、逛逛街、去淡水住兩天
: 習慣性(季)休閒:爬爬山
: 習慣性(年)休閒:西岸一遊、集郵冊一本
: 平常是個樂天派~愛找人說說每天的大小事情~
: 會上上FB、喜歡 蠟筆小新>兩津勘吉>海綿寶寶(但是也都很喜歡)
: 會耍耍寶~我很得意我周遭的人笑點不高~
: 平常會看洋片台~體育台~戲劇台
: 沒是會聽聽廣播~
: 坐車的時候總是會睡著 <---有點困擾
: 有時候會有選擇性的偏心<---磨偶發抖~~
: 如果 您會想要沒事有人跟你對丟一下MSN 或是 LINE一下
: 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 -----------------------------------------------------------
歐~~~對了 不一定要LINE 也可以當成陌生筆友ㄟ(注音語氣詞 會不會被定阿)
最近天氣很冷(9度Cㄟ) 但是還是在星期六早上 跟著朋友看櫻花 吃芋園~還有吃小吃~>///<
發覺自己如果到夜市 或是小鎮 沒有吃到糖葫蘆 會有淡淡的遺憾<=== 我覺得我應該
到30歲 還是會喜歡糖葫蘆吧~~
忽然間發覺 我不是真的精力充沛
只是覺得今天可以更精采一點
一點就夠了....... 這樣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43.17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